待在沖繩的第七日 是星期日

所以FiFi特定安排今天要在 國際通 來閒晃一整天 

因為它在星期天12:00 - 18:00 會大封街 

就可以放肆地在大馬路上跑跳啦


 

連續服用了六天的飯店不好吃早餐 

每當看著對面的
便當店  真想衝下去買份便當當早餐


努力以走地吃完難吃早餐 離開飯店後

我們從所在的 美栄橋駅 搭到 牧志駅 

今天可是抱著〝鐵腿〞的決心也要逛完  這奇蹟的一哩

來到這  就要是不停地跟不同的特色人物拍照啦  

沖繩的國際通 真的處處是景!

出電車站後 先會先經過 平和通商店街   

這條商店街我覺得比較沒什麼好逛的    

後面那個 市場本通  比較熱鬧 比較多東西看    
 


國際通的沿路上都會有成群的狗聚在一起圍事  

看  我旁邊那隻還目露兇光

它  一個人默默地頂著大帽子站在樓梯上  

我來替你分擔一下下


 
耶~ 今天國際通之旅的重點景點到了

  OPA百貨   

 

到了這   FiFi才總算有找到想買的衣服 

之前美國村的衣服都不太合我的口味

在這裡簡直是買開了我  整個不想走出來  

結果 我們導航大哥在休息椅上等到睡著了


一樓的這間 mitis(ミティス)讓我失血不少   我愛它

接著逛到OPA百貨的2樓跟3樓 更是陷入一番天人交戰   

可惜 這時我們導航大哥完全無決策作用 無法替我拿主意


最後FiFi還是理智地把超過5000日圓的衣服都乖乖放回架上

但還是有小買了二件拉  

一件上衣是2樓JAYRO white(ジャイロホワイト)

另一件T恤是5樓的平價美式風 WEGO(ウィゴー)

在OPA 可是忙到沒時間拍照     因為在1小時內要逛完整棟  粉忙啊 ~



好地 終於恢復理智地回到國際通上  

來介紹一下這位小有歷史的沖繩限定版 KITTY 醬

再來跟FiFi走入市場本通去看看吧

呵 看到這個用罐頭作的三線  很有特色 

可惜我對音樂是完全不通 


 
這   這  這  ....怎會在賣這東西......是要買來吃的嗎???
 

推薦!!   推薦!!   好吃炸物小吃來了

一直走下去到 新天地市場本通  

再到底 就會看到這攤賣各式炸物的店

美麗老闆娘人超好  還多送我們一個   

拍謝那 實在太好吃  又忘了先拍拍  

但炸物就是要趁熱吃 才是王道!


 

不滿足的我們  又去找餐廳進食了

同一條商店街的這間 太栄食堂 

也是我們這次沖繩行的大意外 


要進去前 剛好出來一位用完餐的阿婆客人 

對我們連說三次 : 沖繩麵  好吃!!! 

( OKINAWA SOBA  歐 伊 西)


它的外觀看起來 真的就是間老店來著 

一進門有點嚇到    因為這小小一間店內都是滿滿的客人


而老闆跟服務生都是歐吉桑跟歐巴桑級的    而且人都好親切


可惜  它們沒有圖片或中文MENU     

它們的菜單都在你看到的牆上了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最愛的 苦瓜炒豆腐  

真的愛死這沖繩的綠苦瓜了


另一份點了很老套的 豬排定食  也很有水準!!

而且我很喜歡它們的配菜  醃漬的很剛好  又酸又脆

這間好店  FiFi決定要把它納入回台前的不留遺憾行程


 
走回市場本通 點心時間到~  

來吃吃沖繩赫赫有名的 BLUE SEAL

 

 
吃著 吃著 竟看到來了一群 很像是迎神的隊伍

而且都穿著整齊劃一的黑色製服跟紫色頭套 

看得我們這些觀光客真的是一堆問號



 
回到國際通 來走完未完成的行程嘍~

哇   黑Q比   我好喜歡你!  

( 隔壁的另一隻黃Q比  臉就怪怪的)

 

看到這件相當應景的T恤   一定要來一張  


終於被我看到 隱藏版的 矢吹丈  啦 

( 一旁冰店 老闆不知為何 臉好臭ㄡ )


國際通上常見這種各式各樣的泡盛  

但這不是我的菜  看看就好


當地人會趁國際通大封街時 

在馬路上用粉筆畫畫  或是進行街頭表演

很熱鬧 而且也是挺有趣的


不是我  不是我   人真的不是我打趴的

是他自己要給人家躺在國際通上撒野


喔 又看到正宗的 矢吹丈了   

在一旁插花搶鏡的豬頭是準樣


引起日本妹尖叫的 黑武士在發面紙  

FiFi不好意思  只敢這樣遠遠地合照


看到JAL飯店 就該彎進去巷子內看一下國際通上的 狗頭包 嘍~


店面其實弄得挺低調的  這裡的價格的確比台灣便宜

不過  預算有限   只買了二個小的手提袋  特價1個3000日圓


如果你走累了  拍照拍得有點膩  

可以買杯飲料  到狗頭包的斜對面公園來休息一下 


公園內的這個設施感覺就很好玩 

可惜現場都是小朋友  沒有勇氣跟他們搶著玩


休息夠了 走回國際通 經過這間人氣牛排館 88牛排

當初在準備旅遊資料時 

阿呆FiFi一直把88牛排跟JACK牛排混合成 88JACK牛排 

最後才知  人家根本是兩間不同的牛排店啦~

        


 
被罰站的狗兒們   還一度以為這是賣狗衣服的店 

原來它們只是賣T恤的小〝麻豆〞啦~



 
沖繩的天色   都暗得好快

但國際通上  人潮還是絲毫不減  



隨著夜色降臨 我們導航大哥愈走愈快    

因為他急著去吃JACK牛排


國際通後記:

如果你要帶點小禮物回去給好姐妹們   

可到 RYUBO百貨 1樓買 ANNA SUI 的彩色褲襪 

花色可愛 價格也可愛 



為了Jack牛排 我們從最近的 県庁前駅 搭到  旭橋駅

出站後走天橋到對面馬路下橋   第一個路口右轉

如果你看到這間像高級飯店的 PACHINKO店  恭喜  你走對路了!

 

接著前方  你應該要看到這間飯店  OKINAWA PORT HOTEL  

請直接右轉走飯店背後巷子 就可看到Jack牛排店了


 
附上電車站的地圖  應該就非常清楚啦


到了 到了~

這就是JACK牛排的店面招牌   晚上看來格外醒目

建議你到了後  先去櫃台登記名字排隊   再慢慢拍照  

因為  這是間連沖繩當地人都會來排隊的牛排老店



店內裝潢真的很古意 這種卡式座位也的確是老店獨有的特色

本來很想點炒飯來吃  結果被我們導航大哥唸 :

『 有人來牛排店不吃牛排 吃炒飯嗎? 』 
 

最後妥協下   點了二份不同牛排交換著吃 

導航大哥點的是

店招 TENDER LION STEAK (  テンダーロインステーキ ) 小份$1700日圓

我點的是 NEWYORK STEAK (  ニューヨークステーキ ) 小份$1400日圓



上菜~    先來正統前餐必備的 玉米濃湯 沙拉     



這份就是那 溫柔獅子
 


而這份帶血的  就是我的 紐約客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 溫柔的獅子 

因為紐約客實在太有嚼勁 咬得好累  


Jack牛排這老店雖老 

人家佐料可是相當齊全 一點都不馬虎


 
這一頓牛排吃下來  大約台幣1仟出頭 

其實在台北二人吃個牛排 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但是如果要找像這種正統的老牛排館 台北並不多  

JACK牛排 讓人真正有在吃西餐的感覺   我喜歡!!

 

搭電車回到美栄橋駅後 

又去超市帶了幾瓶沖繩ORION啤酒回飯店享用


今晚 得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又是鐵腿行 - 新都心血拚日



沖繩婚禮蜜月十日自助行 分享待續請看....Day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