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車  肯定是今天必備的重要行頭

親愛的導航大哥  請放心  我不會肆無忌憚地買開

我只會買   我喜歡的   (  導航大哥 : 有什麼不同嗎 ?  )



 

今天開場先來介紹一下HOTEL Oranjour 附近有間24小時超市


過馬路到飯店對面的大馬路國道58號上  朝著美栄橋駅方向直走

看到docomo的店  請左轉入巷  直行一小段 就可以看到啦 ~


有這間24小時的超市 超方便 隨時可以來亂買一通


今天要搭電車到 おもろまち駅  也就是新都心站

一出站 可立即看到這座精品巨獸  DFS


裏頭之貴氣的   很適合熱愛精品的你

但窮鬼的二人  拍完這張照片就離開這裡了


今天的超級重是是 這個  NAHA MAIN PLACE

這是2層樓高的綜合賣場 你想買的應該都有在賣


本以為這不起眼的百貨公司 應該沒啥模好買

結果1樓就讓我淪陷了快4小時  呵呵呵

因為它有多好牌子可以逛   都在一堆在台灣賣得〝夭壽貴〞的牌子

像是  LOWRYS FARM    earth music&ecology    跟  erancine


FiFi買到我們導航大哥在老人區 

呈現放空狀態  真不好意思  


慰勞一下吧   來吃個霜淇淋


這是牛奶葡萄綜合的霜淇淋  290日圓 

我頭一次會覺得葡萄很香 

因為一般的葡萄汁或是葡萄口味冰

大多吃起來大多香料感很重 

但這個霜淇淋 真的值得一試ㄜ


買足休息夠    FiFi依依不捨地離開 NAHA MAIN PLACE

吃午餐去  今天吃得是迴轉壽司  這家網友吃過都說讚的壽司連鎖店


這大樓上到2樓  也有很多餐廳 

走到角落 就可以看到這家店

我們來的時間已是下午近五點 

所以這時候還沒什麼客人上門



當時轉盤上沒東西  店員說需要什麼直接劃單子給他就可以

這間新都心店的裏頭還有和室座位  而當時有客人 不好意思偷拍

 


我們很節制地只點了7樣

綠盤200日圓   紅盤160日圓  豆皮壽司120日圓 

金色有木墊那個最貴要360日圓


FiFi大推薦  它們這個自家製的玉子燒   真的很正!!

軟軟口感  帶點甜味  而且份量更是令人滿意 


 
這家店還很先進地用讀條碼機  

直接刷過每個盤子  就結算好金額了
 
這一頓   簡單的輕食  一共花了1400日圓   Good~

離開壽司店  直搗天久樂市
 

這裡頭有大家很熟悉的 UNIQLO

在這裡買了三件特價990日圓的衣服   真划算


 
不知不覺地逛到天又黑了 

這時其實才晚上七點   看起來卻像十點

往前走  還有無印良品  

這間無印良品還有一小區是給小朋友看電視  玩玩具  休息的  超貼心  



最後頭 還有這間 運動用品店   

裏頭很大  賣的運動相關品項也非常豐富 

鞋子 衣服  配件 用品 一大堆運動用品都有賣



好像又有點餓了耶  

來去天久樂市的超市一旁的讚崎烏龍麵  給他捧場一下好了



我們點的這份套餐非常划算  買到賺到 ! 

二人吃也會很飽

套餐包含一份咖哩飯



再加這碗好吃QQ的烏龍冷麵

猜猜多少錢    只要..只要.....  

拍謝  我忘了價格  但不超過500日圓



滿足地帶著滿車的戰利品跟二雙鐵腿的腳

一路走往富士家泊本店  要享用今晚最後一道甜點



 
外觀走復古風  很像咖啡廳  不太像賣冰的

而且它沒有明顯招牌   只有一面 的旗子比較醒目


店內的菜單有二份   一份是這個點心類


 
另一份則當然是鹹食類的啦

 


我們點的是招牌點心富士家紅豆冰   小份的230日圓

它的挫冰下面放了小湯圓大紅豆    還外加一片仙貝  


這碗冰的糖水  甜度我覺得剛好  不會過甜 

而且湯圓跟紅豆都煮得很入味    這是份很可口的小品


坐在這個地方吃紅豆冰  舒解了不少今天的鐵腿感

休息一下   馬上又是活龍二條   

唉    可惜日本的店都很早就關門  


 
導航大哥 : 什麼   妳還想要逛 !?    那  我等會兒帶妳去逛超市

啍   誰想逛超市了   我回去逛逛飯店總可以了啦!
 


離開的日子  在倒數了

已經開始習慣沖繩的生活步調  

吃慣這裡的食物   愛上這裡的天空

回去後 我肯定會很想念這一切



沖繩婚禮蜜月十日自助行 分享待續請看.... Day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