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具推薦區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亮亮積木到底是有甚麼魅力呀?

能夠讓嘰嘰喳喳的小孩瞬間安靜XD

一起來認識這位網紅:亮亮積木

亮亮積木43.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奉上這次超嗨的故事機澎湃組內容呦~

一台【芽比兔故事機】(三色可挑)+ 專用防摔包

還有還有、我們這團另外多送你三項優質贈品喔:

★【湯瑪士小火車DVD五片】(隨機出貨)

★【Viga迷你撥珠遊戲鍛鍊搖搖小狗】(原價$480)

★【多媒體繪本四本】(隨機出貨)(市價$600)

故事機.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幼兒情緒管理挫折忍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透過繪本遊戲的方式帶孩子理解是很好的方式!

介紹這套俄羅斯SHUSHA情緒學習系列恰好都有,

他們的Hi情緒磁鐵書以及四款旅遊桌遊值得入手~

未命名_meitu_0.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齡前幼兒除了要多運動手眼協調也很重要喔!

以色列edushape快手小珠就是一個訓練的好幫手,

育兒專家王宏哲老師也在直播中介紹過這一款快手。

快手小珠玩法簡單,拿著小珠盒、看著紙卡就能玩,

不同難度的紙卡、也能自己出題,一款超耐玩的玩具

快手小珠.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怎麼學好英文,相信是大多家長所焦慮的課題,

其實我覺得語言學習最有效的關鍵還是『+工具

以小孩來說,家長絕對是學習的第一理想陪讀人選,

至於工具的話,只要小孩玩得開心,那就是好工具!

我的小牛津幼幼情境生活美語有聲點讀心得(有影片)

未命名_meitu_1.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只要是計畫帶小Q妹去公共場所,例如餐廳或著是搭捷運,

我絕對會先準備可以讓她打發時間的玩具或著是畫畫本等,

但是那些小玩意通常只能擋一陣子,很快又想來翻我手機,

可是我就不喜歡小孩玩手機呀~我想親子天下一定聽到了,

所以他們才會發明這麼棒的消遣利器:小行星走玩遊戲卡

親子天下11.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模型玩具,過去我總覺得應該是比較偏屬於男孩兒的玩具來著,

所以以前從沒有幫她入手過這種類型的玩具,但經過幾次試玩過後,

我發現親子天下這套快手模型小達人簡直是不分男女、大小通吃耶!

原來模型不但極富自我的挑戰,而且還很輕易的就激發出天倫之樂,

啊~終於有一個玩具不是孩子獨享、我們大人也可以跟著同樂的嚕

未命名_meitu_1.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扮家家酒,在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佔有十分重要的任務,因為透過遊戲的方式,不只幫助孩子組織起她所有認知,也達到人與人溝通的技巧練習,更重要的是實踐了獨立,讓他們相信自己也能夠做得到、自己也能成為給予者!!既然是這麼重要的成長遊戲,說甚麼也要幫小Q妹準備好~

DSC06129.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能有一位機器人朋友,那該有多好呀!!!』

小時候自從看了哆啦A夢之後,真的好希望能夠有機器人朋友,

雖然我這小願望一直都沒能成真,但是很開心小Q妹她遇到了,

歡迎這位來自韓國的好朋友~albert阿波 ❤ 안녕하세요 (你好),

我覺得阿波他是我認識過最搞笑又最酷的機器人喔~哈哈!!

DSC08420.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大多數的家長一樣都很重視孩子的語言學習發展,

不論中文、台語或著是英文都會是重要且必要的工具!

但怎麼讓學齡前的小小孩愛上學習語言,還要沒壓力,

這個難題真的不知道燒掉了媽媽我多少根的白頭髮呀,

這篇使用心得,分享給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的媽咪們~

DSC03038.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帶小Q妹去看哥哥姐姐玩桌遊,結果看得她是滿臉的問號,

所以決定先讓她從桌遊的萬年不敗經典款入手,那就是大富翁!

但是傳統版的大富翁,對於四歲小孩來說還是有一定的複雜性,

如果能有主題鮮明、玩法單純些,適合小孩的大富翁該有多好,

沒想到還真的有耶~她:東雨文化的超好玩的瘋狂大富翁!!

DSC02875.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甚麼是降臨節日曆?老實說以前真的是完全不知道,

其實這是德國人用來迎接聖誕節的一種美好的傳統,

他們製作一個日曆,裡面設計了24個神祕的小格子,

讓孩子從12月的第一天開始開啟,直到聖誕夜那天。

透過每一天的驚喜,讓孩子更加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這麼棒的日曆現在居然出了德國Haribo小熊軟糖版耶!!

DSC01334.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的大牆面,對於孩子來說就是一張最好玩的畫布!

但如果真的給他畫下去,媽媽們應該不會太開心的啦

但是愈是禁止,孩子愈是忍不住偷偷去畫個幾下~XDD

現在有解嚕!最近很多媽分享了讓寶貝大膽畫牆的好物

那就是我們台灣品牌壯贏磁鐵專為幼兒設計的磁鐵玩具!

DSC09096.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甚麼是樂高小農場呀?難道是用積木搭一搭就可以蓋出小花園嗎?

哈哈!這個有趣的居家小農場,還真的就像是疊樂高一樣有趣耶!

本來以為要帶三歲小孩進入園藝世界應該是件不可能的任務來著

沒想到靠著這個小農場,花三分鐘就可隨地來體驗親子小農夫嚕~

DSC06952.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大家敲碗的日本巧虎網路下單教學文終於生出來了

完全跟日文很不熟的小Q媽 其實當初也是自己瞎試瞎猜才成功

如果本文有翻譯錯誤的地方 還請善心人士幫忙跟我說一下喔!!!

好吧!! 如果是還在猶豫要不要下訂的麻麻可以先不要點進去看

因為整個下單的過程 簡單到會讓妳不小心就給他完成了XDDD

1.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於幼兒的英文啟蒙這一塊 小Q媽跟大部分媽媽一樣很是看重!! 

但又不希望是以死板的教學方式讓她認識英文 免得嚇跑她的熱情

最後想到"投其所好"這招 請出巧虎大神來帶領她進入英文的世界~

而且還不惜成本的跨海請到日本的巧虎大神耶!哈哈哈~媽媽好瘋狂XD

DSC02617.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很少帶小Q妹參加公開的活動 因為我們母女都係很害羞滴><

這次接到由酷蠟石廠商舉辦的"親子共同繪畫創作好好玩"活動邀約

為了愛塗鴉的小Q妹 當然是馬上回個大大的ok加上笑臉 (哈哈,期待)

活動過後不但讓小Q媽學到了幾招跟小人一起玩塗鴉的超簡單方法

而且就此深深的愛上了酷蠟石 怎麼可以有這麼讚又好用的蠟筆呀~ 

未命名_meitu_1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具有別於玩具 是讓小人可以透過玩樂地過程去學習

尤其是在他們摸索的過程當中 培養出解決問題的能力

家長的陪伴在這當中也很重要 是引導也是支持的力量!!

不但可以讓學習效果加倍 也是親子之間情感互動的好幫手 

現在就來介紹最近試玩的四款居家學習的兒童幼兒教具~!!

DSC00944.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積木 磁性積木把小人帶進了不同的視界

由於每一塊積木都內造了磁鐵 積木就不再是堆疊跟拼湊而已

對於不斷進化的小人來說 剛好給了他們自己設計玩具的機會

這是來自韓國的Soopsori蘇索力原粹木積木 來看看吧!!!~

DSC08905_meitu_41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