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謝iTRY提供的體驗機會,讓小Q媽得以一償宿願呀~

因為本人在下我深受腿痠之苦已有多年,這幾年更是明顯!

但是也不知道是因為歲數大了的關係,還是因為生過孩子?

一天下來躺在床上時,真的有"這腳應該不是我的"的感覺。

DSC06808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大家敲碗的日本巧虎網路下單教學文終於生出來了

完全跟日文很不熟的小Q媽 其實當初也是自己瞎試瞎猜才成功

如果本文有翻譯錯誤的地方 還請善心人士幫忙跟我說一下喔!!!

好吧!! 如果是還在猶豫要不要下訂的麻麻可以先不要點進去看

因為整個下單的過程 簡單到會讓妳不小心就給他完成了XDDD

1.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媽媽包 終於也可以長的不要那麼像媽媽包了!!

蜜桃粉的內外層防潑水布 防滑減量的交叉揹帶

590公克的輕量包身 可以延伸容量的筒包設計

歡迎這款簡單有型的功能性媽媽包~羅米兔后愛包!

喔!!~連小孩兒也有跟媽媽一樣的親子包喔((尖叫))

DSC05755.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知道懷孕的那一秒開始 電腦裡的"我的最愛"書籤列隨即被親子文攻佔

每天一有空檔就是去媽媽版的討論區逛逛 有用沒用的資訊都不捨得錯過

手機滑開之後 整個人一不小心就被滿坑滿谷的育兒知識跟教養文給綁住

忙半天卻發現自己這樣好像是出國自由行之前 花一堆時間爬文拼湊出行程

到了當地之後才發現是地雷餐廳 或是路線錯亂走了很多的鐵腿冤枉路嘛!!

學習當父母是不是應該要有更有效的方式 來看看麗嬰房的父母學堂怎麼做~ 

DSC05610_meitu_4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篇的最大重點就在標題~轉身變賢妻!!!哈哈哈

老實說 小Q媽本身不是一個很勤勞打掃的賢妻式媽媽

所以必須要替自己找很多幫得上忙的好幫手們來掩飾

像這次分享的這兩項居家收納好物 完全就是大幫手!!

免釘免鑽的無敵簡單安裝法 只要用貼上的就可以嚕~

DSC05405.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家的小孩一定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上廁所演進史"~

基本上就是從脫尿布開始 然後到會提早說要上廁所為止 

最近發現我家小Q妹 非常執著於一定要使用大人的馬桶座

整個很嫌棄她的兒童小馬桶 嗯!~這是準備登大人的意思嗎? 

好的!!孩子~ 那我們一起來換子母式馬桶蓋用用看喔!!!

ㄠ嗚~ 此時小Q媽媽感動到眼角隱約的泛出了淚光XD)

DSC05670.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孩子的教養,從來就是吃力卻不一定討好的苦差事!!

但是相信為人父母的、絕對是甘之如飴的享受箇中冷暖吧~

如果您家也有獨生子女或著是將來計畫要養育獨生子女,

那小Q媽非常推薦您來看看這本好書~"獨生子女的教養

此篇不是業配文!只是雞婆地想大聲分享的讀書心得文~

DSC05091.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到泰國城市遊玩過的朋友 應該都有被他們年輕世代的時尚給嚇到

街上不只有很多長腿長腳的漂亮美眉 而且全身行頭還相當的fashion溜~

所以這次接到來自泰國的年輕設計品牌~Merimies劍橋包的團購配合邀約 

馬上答應這次的活動 耶!太開心嚕~終於也有媽媽的私物團可以來開嚕!!!

DSC04815_meitu_1.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每次都很愛提早來,而且還一年比一年熱!!!(怒)

熱到被窩都像剛從烤箱拿出來似的,這樣要怎麼睡呀?

涼被!!涼被!!』對!就是這東西馬上從腦袋裡衝出來,

哈哈!!炎炎夏夜睡好眠的武器就是這個啦~涼感寢具!!!

DSC04686.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幼兒的英文啟蒙這一塊 小Q媽跟大部分媽媽一樣很是看重!! 

但又不希望是以死板的教學方式讓她認識英文 免得嚇跑她的熱情

最後想到"投其所好"這招 請出巧虎大神來帶領她進入英文的世界~

而且還不惜成本的跨海請到日本的巧虎大神耶!哈哈哈~媽媽好瘋狂XD

DSC02617.jpg

 

文章標籤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