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用哪一種沐浴乳洗髮精呢?植粹?還是香氛

如果妳都喜歡,很推薦妳用台灣製造的科皙佳CORSICA

他們推出了一系列共六種、各有不同感受的沐浴乳跟洗護髮乳,

新的一年就用繽紛舞比的科皙佳,給自己的心有全新的開始吧~

**2018新年聖誕禮團購**開跑

唯一▶最低下殺57折的兒童木玩團▶▶▶快

兒童大型廚房 / 可攜帶廚房 / 瀑布火車組 / 礦山火車組 

未來城市火車組 / 二合一創意木頭積木-動物交通飛機組

♥開團資訊 https://gbf.tw/mco6y

♥結團時間 : 2018/12/19(星期三)晚上12點準時關單

♥出貨時間 : 2018/12/21起五個工作日

♥付款方式 : 轉帳或線上刷卡

IMG_2376-2_meitu_1_meitu_1.jpg

*此為與科皙佳合作的團購文*

其實原本我自己對於帶有香味的沐浴乳一向是敬而遠之的,

因為鼻子過敏的人根本就聞不得香味,會引來N次的啾啾><

而且我也很害怕沐浴乳沖水後的滑溜感,總覺得洗不乾淨

所以在我大部分的人生中,都是與肥皂之類的清潔品為伍~

 

這次接下科皙佳開團邀約之前,再三的確認過"品質",

也請廠商先提供了近一個月的試用,再來決定要不要開團,

畢竟買到不好用的沐浴乳或是洗髮精,真的是會很惱人的! 

DSC03889.jpg

哈哈~結果讓人很開心的是,科皙佳一系列真的是蠻好用的,

除了恰到好處的香氣,更重要的是洗完不會有可怕的滑溜感!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豐富到有點眼花,先幫大家畫一下重點XD

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方罐是科皙佳的精油香氛沐浴乳 500ml 

DSC03887.jpg

六款口味當中,以下這三款屬於比較中性的:

(由左自右)分別:海玫瑰永久花佛手柑

DSC03893.jpg

▶▶永久花是科皙佳最受歡迎的口味,花是源自法國科西嘉島

在當地飽和的陽光跟水氣孕育之下成就出不凋謝的傳奇~永久花

她的香氣給我的感覺很清新,就像盛夏的清晨中聞到的那種氣味~

的確讓人在洗澡的時候更加放鬆,怪不得這一款口味是人氣王呀!

DSC03906.jpg

▶▶海玫瑰很美的名字!!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這種植物~

這是一種跟我們認識的玫瑰完全沒有關係、也長得不像的花。

 

不過科皙佳的這款海玫瑰倒是以玫瑰精油做基底的沐浴乳,

海玫瑰沐浴乳的香味聞起來並不是一般很玫瑰的那種香味,

而是帶著偏中性的路線,其實聞起來真的蠻有海洋的感覺~

這一款海玫瑰,很推薦用來買給男朋友或著是腦公之類的!!

DSC03896.jpg

▶▶佛手柑過去給我的感覺是女孩的甜味,在科皙佳卻很不同!

在他們家一貫的清新中,這款佛手柑還可以聞到大地的草地味,

所以這款也被我歸類在中性系列,並不是女孩專屬的淡甜香~

每次洗這一罐,其實都讓我想起去年犒賞自己的貴婦SPA說XD

DSC03909.jpg

除了剛剛三款中性路線的沐浴乳,接下來三款就是比較女孩的嚕!

▶▶玫瑰香氛沐浴乳,其實一般的玫瑰味道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

因為大部分的玫瑰花香都太濃郁了,聞久了反而會讓人有點反感,

還好科皙佳的玫瑰香是屬於很少女的淡玫瑰香,是100%的甜美!

DSC03911.jpg

▶▶白麝香香氛沐浴乳,喜愛香氛的朋友對於白麝香應該不陌生,

因為這種香味印記性很強,聞過的人通常不會忘記她獨特的氣味!

所以科皙佳的這款白麝香,我很推薦給不喜歡跟別人撞香的人~

當然嚕~他們家的白麝香也是我聞過的白麝香產品當中算清新的

DSC03910.jpg

▶▶櫻花香氛沐浴乳,講到櫻花香就讓我想起小時候買過的書籤,

記得當時很流行帶有香味的書籤,剛好就是賣給我們這種少女XD

但是可能是香氛平價、還是老闆下手太重,完全就是濃!濃!濃!

導致於一度誤認櫻花香味是非常霸道的味道,其實我真的誤會了~

真正的櫻花香是很溫柔的花香,而科皙佳的櫻花香氛更是婉約,

用一種不經意的手法來攻佔妳的感官,回到戀愛中的好心情呀!

DSC03912.jpg

以上就是科皙佳六款不同口味的沐浴乳小筆記,

另外,科皙佳沐浴乳跟洗髮乳都是全透明的清乳狀

DSC03900.jpg

加一些水就可以搓出細小泡泡,

質地上很接近肥皂搓出的泡泡!

DSC03902.jpg

除了科皙佳的沐浴乳,他們家還有同口味的洗髮精喔!

瓶身的最大差別就是剛剛的方罐是沐浴乳,圓罐則是洗髮精

還有,洗髮精的口味上跟沐浴乳是完全一樣的六種口味喔~!

DSC03940.jpg

也就是說喜歡同系列配對的朋友就可以選購同一口味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例如;佛手柑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同口味、但形狀不同的瓶身很好辨識!

DSC03913.jpg

適合送給男友永久花沐浴乳跟洗髮精,給他永恆的愛(哈~好肉麻)

DSC03916.jpg

至於我個人則是喜歡混搭風嚕!

我是連買內衣褲都討厭整套買的人XD

DSC03923.jpg

新的一年,剛好送給自己全新的氣息!而且是好的氣息~

每天就隨著自己的心情來挑選出今天想要的口味跟香氛,

或著也不用想太多啦,就直接按照瓶身的顏色來選擇吧,

洗去所有不開心的壞情緒、帶自己回歸到最單純的心境!!

DSC03947.jpg

好好的休息一晚、隔天的我們又是一尾香噴噴的活龍啦XD!

DSC03945.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