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場新冠,著實改變了我對於生活的態度,開始關心起過去未曾留意的細節,尤其是在日常的飲食補充。現在的我,不只更加熱愛蔬食料理,也開始選購植物飲,這篇正想來分享一家追求無毒植栽的天然植物飲~綠菩薩固本補給薑蘆飲***本產品屬於一般食品,不適合孕婦及嬰幼兒食用***

無毒薑蘆飲9.jpg

綠菩薩選用的蘆薈為

自家無毒栽種食品級蘆薈

通過農藥蘆薈素檢驗。

與市面上使用的蘆薈凍乾粉末不同,

原料是鮮採去皮榨汁。

無毒薑蘆飲.jpg

包裝採獨立的真空袋裝

一包容量為50ml,

常溫保存、方便好攜帶。

無毒薑蘆飲2.jpg

綠菩薩薑蘆飲不只有蘆薈

還有竹薑菇蕈多醣體荔枝蜜

以及薑黃素胡椒鹼

樣樣都是內行的養生好物啊,

真的是超用心的選配,

吃素的朋友也能喝喔~

無毒薑蘆飲6.jpg

除此之外,

沒有多餘的食品添加物

也是我個人很滿意的地方!

無毒薑蘆飲7.jpg

看到這裡,

相信你跟我一樣好奇,

綠菩薩薑蘆飲會是什麼顏色呢?

公布答案~是暖黃色的呦!!

無毒薑蘆飲4.jpg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顏色一樣,

是一股很濃純的暖薑氣味

喝完身體都暖了起來。

而且因為有荔枝蜜調和,

降低了一些辛辣感。

無毒薑蘆飲5.jpg

對了對了,

他們家的冷製手工皂也很厲害,

良心製程的好肥皂來著喲!

無毒薑蘆飲8.jpg

這款值得推薦的優質植物飲

綠菩薩薑蘆飲還有得獎!

2023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銅獎

無毒薑蘆飲3.jpg

身為職業媽媽的我,

會在上班前來個一包,

喝完滿滿薑香帶出好精神,

就像一場暖心儀式!

無毒薑蘆飲11.jpg

綠菩薩薑蘆飲陪我,

班衝出好業績

回家顧好小寶貝!!

無毒薑蘆飲12.jpg

綠菩薩薑蘆飲推廣期售價1120元

加贈冷製手工皂1塊(原價410元)

↓↓↓ 下單記得複製折扣碼 ↓↓↓

EOXZ-CGS6-GMKS-ARGP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X7Y47

綠菩薩官網 https://lupusa.net/ 

無毒薑蘆飲13.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