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頭髮撐到不能再撐,頂著一頭快炸開的蓬毛去剪髮整理的時候,

常常會被設計師問說:小姐,妳要不要順便保養頭皮呀?很舒服喔!

這時我都搬出小Q妹當藉口:阿~不好意思!我還要趕著接小孩耶~

然後內心忍不住OS:嘿係蝦毀呀!?頭皮還需要保養的喔!切!!

現在鄭重跟過去曾問過我的設計師說聲搜瑞!原來頭皮真的要保養!

DSC06607_meitu_1.jpg

 *此篇為無酬廠商體驗文* 

當初小Q媽接到這間專門護養頭皮的Innovate邀約之時,一度糾結!

因為深怕出動體驗過之後,如果不能認同他們又怎麼生出文章來呀~

 

本以為就此不了了之吧!沒想到後來這間認真的店家再度來問到:

請問妳會容易掉頭髮嗎?』(會呀!但我不怕!因為我頭髮超級多的。)

請問妳會覺得頭油油的嗎?還好耶!除非超過三天都沒洗頭XD

請問妳會覺得頭癢癢的嗎?』(..........會!尤其是最近天氣很熱更癢!)

就這樣被店家問出了本人的小秘密~對!我就是頭會癢的美少婦((淚))

因為、所以、然後,小Q媽就依約出現在這家店門口了,是否腦波太過弱XD

DSC06626.jpg

還好進入Innovate之後,看到現場的裝潢氣氛馬上讓人鬆了一下!

因為膽小害羞的小Q媽,其實最害怕進入那種貴氣十足的高級店面,

在那種店裡可能不交出信用卡刷個十來萬的話,就踏出不門口了呀XD

DSC06623.jpg

很喜歡Innovate櫃檯旁邊的這座延伸到天花板的巨無霸書櫃,

讓這家店注入了一股不違和的書卷香!看了眼睛也很舒服呀~

DSC06465.jpg

這間Innovate,沒有剪髮!沒有染髮!沒有燙髮!

他們只專心做好一件事情~就是照養顧好客人的頭皮!

是的!這家店就是一間頭皮養護的專門店家來著喔~

DSC06625.jpg

除了顧好頭皮問題之外,在這裡也可以買到他們自家的產品。

像這些一小瓶一小瓶的,是可以幫頭皮做特別修護的安瓶組

DSC06474.jpg

然後也有帶回居家照顧使用的洗護髮產品組合~(看起來很不錯)

DSC06475.jpg

接待櫃檯的另一角,是等待區。是完全沒有壓迫感的空間!

DSC06520.jpg

頭皮護養的第一步:了解生活習慣跟基本髮質狀況或問題。

店家先請我坐下來完成一份簡單的問卷,都是跟頭髮有關的~

DSC06527.jpg

接著來到一個小房間,要透過儀器來檢測頭皮狀況,

這種檢查以前也曾經做過,只記得會看到很多的鋼絲XD

DSC06486.jpg

這次在Innovate檢查頭皮,比起以往的經驗更有感!

因為他們的服務人員解說的真的是很不錯,仔細又清楚~

這位小姐先說明健康頭皮的長相,才開始進行我的檢測。

DSC06538.jpg

腦裡有了剛剛的比對,看畫面也才知道自己的狀況程度到哪!

否則直接來檢測,老實說看起來都像是很嚴重的樣子那XD

DSC06544.jpg

服務人員幫我的頭皮做了分區檢測,頭頂、兩側跟後腦附近。

原來我的頭皮算是健康的,所以頭皮整體呈現出正常的清白色,

但是長期以來自己錯誤的清洗方式選用了不適合的清潔用品

所以造成頭皮滋生細菌,進而讓頭皮有搔癢的感覺~歐麥尬!

蝦密!原來是這樣子的呀~真的是嚇醒了很多的細胞(驚)

DSC06551.jpg

還好今天有來這一趟,也才有機會請他們來拯救一下我的頭皮!

進入頭皮護養的實戰區域,還是維持了他們家一貫的小清新風格~

DSC06482.jpg

每次來到這種美容相關的地方,總忍不住偷瞄一下工作檯,

因為我相信能維持住整潔的工作檯的店家,肯定有一定水準!

趁著坐下前迅速的隨手拍了Innovate的工作檯,很整齊呢~

DSC06488.jpg

在服務人員準備的小空檔,再度確認一下今天頭癢的位置(羞)

其實頭癢算不上是很嚴重影響生活的問題,但也真的是小困惱!

尤其是在大太陽底下的時候,汗水似乎把癢癢都給喚醒了~唉呀。

看來頭皮護養是需要交給專家來處理,自己當神農氏也是挺累的。

DSC06571.jpg

接下來頭皮護養的第二步:肩頸紓壓,好舒服。

有別於一般美髮沙龍的重口味謀殺技法,這裡溫柔很多!

而且我特別跟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我脖子超級怕癢的!

所以服務人員馬上調整她的力道,也會一再確認我的感受,

只能說~遇到專業的真的是享受!稍稍的克服我的按摩恐懼~

 

最後還搭配使用溫溫的按摩器,實在很想問他們:這有在賣嗎XD

整個過程實在是太過銷魂了,不輸給專門按摩SPA的店家耶!

DSC06577.jpg

頭皮護養的第三步:角質調理,先做好清潔。

過去自己錯誤的洗髮方式,頭皮的角質已經堆得不像話!

所以服務人員拿出這罐精油,非常非常仔細的塗抹頭皮。

DSC06581.jpg

跟一般美髮沙龍不一樣的是,他們搭配用專業的儀器來導入,

服務人員說這個小圓頭的是負離子的儀器,導入也順便按摩!

DSC06582.jpg

其實這個負離子的儀器在頭上來回滾動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但就像服務人員說的,這樣的頭皮按摩方式真的蠻舒服的~

DSC06587.jpg

沒想到~更舒服的還在後頭!!他們家的洗髮椅太正了!

椅子的側面看起來想是一個半顆的圓球,而且有靠腰枕~

DSC06495.jpg

以往躺著讓人洗頭的時候,幾分鐘下來不是腰痛就是腳麻,

這次居然舒服到差點兒給他睡著耶,非常棒的沖髮體驗!!

而且不是整個仰躺,所以大力推荐給第三孕期的麻咪們~

DSC06595.jpg

頭皮護養的第四步:植萃精油,開始修護。

對於這家店使用的精油,我覺得品質都很不賴~

聞的到精油的香氛,但不會說濃到嗆鼻的程度!

所以服務人員操作時,給人一種蠻癒療的寧靜感。

DSC06596.jpg

繼續有請負離子儀器來幫忙,當然也是繼續邊滾邊按摩!

DSC06597.jpg

頭皮護養的第五步:紓壓SPA洗頭,迎接重生。

好開心~再次被帶到這個很舒服!真的非常舒服的洗髮椅!

這次服務人員更加仔細的幫我洗頭,外加頭皮的輕柔按摩,

使用的也都是他們自家出品的好物,然後這次又差點睡著XD

DSC06598.jpg

頭皮護養的第六步:再次檢核,比對差異。

整個頭皮養護已經來到尾聲(好捨不得喔~),

所以服務人員請我回到一開始的檢視小房間,

使用同一台儀器幫我看看養護之後的頭皮狀況。

DSC06599.jpg

然後~哈哈哈!好開心喔!我的頭皮已經變漂亮了~

也出現了健康頭皮應該要有的開口(正確來說是毛孔),

沒想到不到兩個小時的護養,頭皮就有變化耶~好棒!!

DSC06601.jpg

頭皮護養的第七步:修護精華素,加倍呵護。

吹乾頭髮之前,服務人員又替我上了加倍修護的精華素,

小姐有說這個塗抹起來會蠻涼的,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DSC06602.jpg

這次不是負離子了!換了會發藍光的超音波儀器,

使用的時候也是感覺到滾動的頭皮按摩快感這樣~

DSC06603.jpg

最後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幫我吹整我那一頭超級多的頭髮,

每次請別人吹髮都有點羞愧,因為我的髮量實在太超過,

以前還曾經遇過設計師吹到一半的時候,輕輕嘆了一口氣,

不過這次來Innovate,我感受到這位服務人員超有耐心!

DSC06605.jpg

所以最後換來一頭剝亮又柔順的美麗長髮~好久沒這樣了!(淚)

DSC06606.jpg

難得我會想多看幾眼鏡子裡的自己,髮質原來也是很加分的呢!!

能夠覺得自己也是位女人而不只是一位媽媽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不太認同"媽媽要對自己好一點"的說法(我們是有多慘),

但是能夠像這樣送給自己120分鐘的"只做一件為我自己的事情",

應該算是送給一向為兒搞操煩的我,一趟充分放鬆充電的小旅程!

DSC06607_meitu_1.jpg

至於這張照片只是諮詢一下他們的價格,實則是炫耀一下我頭上的光環XD

這種一圈接近頭頂的小天使光環,通常是天生麗質或是拍廣告時才會出現,

所以寫文選照片的時候,實在忍不住要放上這張照片,不好意思喔~哈哈!

DSC06614.jpg

這趟體驗,很值得我花上三個晚上來整理分享之~

關於頭皮一般問題的養護工程,請找這種專門店!!

然後如果是嚴重的頭皮狀況,當然就建議直接看醫生,

DSC06628_meitu_2.jpg

至於這家Innovate怎麼來?很簡單喔!

捷運朋友請搭到藍線的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出站!是2號、是2號出口喔~

DSC06644.jpg

2號出口出站之後,請直接靠右往前走(這條是光復南路)

DSC06643.jpg

大約經過兩個巷口之後,看到歐舒丹跟萊爾富的話就對了

因為Innovate就在這條巷子右轉進去,不到100公尺就到~

哈哈~我好像愈來愈會講解說路了呢!人是潛力無窮的呀!!

是說我孩子的爸,方便跟你請款讓我再來一次嘛XDDDDD

Innovate頭皮養護專門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2號

0227713131

粉絲團官網

DSC06642.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