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 最近的天氣已經整個走往不規則路線了 

12月的天裡居然會奇怪的出個大太陽 隔天又冷到流鼻涕XDD

這樣忽冷忽熱的 家有老小或是怕冷的朋友們真的要小心保暖!!!

抵抗說來就來的低溫冷氣團 可以考慮一台好用的陶瓷電暖器喔~

這次Q媽要來害大家失控的電暖器 就是這款迪士尼米奇的啦~!!

DSC04186.jpg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姊妹們 尖叫吧~沒關係!!!!!我懂!!!!

啊~~~~啊~~~好~~可~愛呀

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老闆推出了如此可愛的電暖器

到底是想逼死多少藏有少女心的我們呀~可物極了XD

DSC04102.jpg

這個太過燒人的米奇陶瓷電暖器就是出自於艾美特AIRMATE

他們是一間成立40年的台灣品牌 主要是賣生活家電這種的

像是之前賣到很夯的迪士尼公主系列電風扇也是他們家的產品歐

DSC04103.jpg

好!!!那趕緊來開箱 看看米奇陶瓷電暖器有甚麼好料

DSC04105.jpg

像這種生活小家電產品 Q媽習慣都會先研究一下說明書

而且從說明書的設計 大概可以了解這間公司的用心程度

像有些說明書感覺像是隨便印印應付了事的 讓人大大扣分!

沒想到艾美特的說明書做的這麼精美 還以為拿到生日卡片哩XD

DSC04106.jpg

以前只要天氣愈冷 就會看到電暖器事故的新聞

所以除了挑選有品質的產品 安全正確的使用超重要!!

在說明書前面就告訴我們 四周要保持清空的一定距離

這樣可以讓旁邊的空氣對流 也才不會說愈用愈覺得悶熱~

DSC04107.jpg

而且電暖器的瓦數大約都1000瓦上下

所以說明書也有提到要用獨立的插座!!

不要用多孔的插座或是延長線筆記ing)

已經有在用電暖氣的朋友 也請檢查一下歐~

DSC04109.jpg

好緊張~終於看到米奇電暖器的本尊了

之前在網頁上一看到就愛上 馬上下訂!!

DSC04112.jpg

耶!!!耶~耶耶 真的是米奇!!而且好可愛呀

老闆真的很討厭 怎麼會想出這麼妙的結合啦

把陶瓷電暖器變成一個像電暖氣的米奇哈哈

DSC04113.jpg

而且一般的卡通授權商品 頂多只是在表面弄圖案

但是妳們看啦~這個陶瓷電暖器的面板就是米奇頭!!!

整個就是想把我們這些迪士尼控給一網打盡嘛~XDDD

DSC04115.jpg

而且米奇耳朵還有功能 整台電暖器一拉就帶走

DSC04125.jpg

哇~哇~哇 蝦密!!!連背面都是滿版的米奇頭耶

DSC04120.jpg

暖器背面的主開關 也沒放過米奇XDD

這台電暖器這裡那裡 到處都是米奇呀~

這樣才叫做授權商品嘛~真的太可愛太可愛!!

DSC04123.jpg

而且~很讚歐!!沒想到吧 還有附遙控器耶!

六個主要的按鈕開關 就圍著米奇頭繞圈圈~

連一個小小的遙控器 老闆也要弄得這麼可愛! 

DSC04117.jpg

歐~還有順便給一顆搖控器電池呀

DSC04119.jpg

遙控器的背面打開就可以直接放電池進去

因為這電池蓋沒有加鎖 請小心baby誤食!!

像這種遙控器最好還是不要讓小孩子拿到就是

免得媽媽還沒遙控到 就已經被小孩摔到變玩具

DSC04151.jpg

歐~遙控器使用起來還蠻靈敏的

說明書是說3公尺以內遙控都ok

這樣一般的臥室大小就夠用嚕~

DSC04152.jpg

怎麼用這台陶瓷電暖器呢~很簡單歐!!

先把剛剛說的背面的主開關打開開

然後按前面面板的開/關這裡就啟動嚕~1

DSC04128.jpg

老闆應該也是有小孩的人 所以特別設計了兒童鎖XDD

只要按了開關 十秒內沒有按任何按鍵的話就會自動上鎖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中 上鎖後鎖頭的圖案燈就會亮起來

這時候按甚麼按鍵都不會有反應的(呵呵~按呀!小孩來按呀

如果要解除兒童鎖 就必須在兒童鎖的按鍵上長按3秒才可以

DSC04130.jpg

這台米奇陶瓷電暖器的風 還有分四段:

低檔(500w) 中檔(900w) 高檔(1300w)跟冷風

低檔的風吹起來感覺就很暖 吹著吹著就覺得:有陶瓷暖器真好!!

DSC04131.jpg

而且因為這台電暖器的風速 本身有很多段

所以還內建了三種模式 滿足大家不同需求

老幼模式中檔1hr後,低檔8hr後自動關機這個適合我家

睡眠模式中檔1hr後,低檔就一直一直加熱一直吹應該有人會碎念

省電模式高檔15分鐘後,中檔45分鐘,最後低檔1hr後自動關機不要停....)

DSC04145.jpg

如果剛剛三種模式都不愛 那也可以自己設定時間

可以預約的時間從最短的1小時 到最長15小時都可以

補充一下這台暖器還可以像電風扇一樣轉 窩心呀!!

DSC04146.jpg

哈哈~壞心的小Q媽接著要來超級比一比大會~

唉呀~光是看外表 米奇的就已經大勝了!!!!

然後實際用過之後 還真的是米奇的比較好耶

因為我們本來用的這款風口實在太小太低

所以通常只能用在打電腦看書時吹吹腳~

但是米奇這台出風又大又高 完美勝出呀!!

DSC04153.jpg

晚上剛回到家的小Q妹 眼尖的發現到這位新朋友

哈哈~大約60幾公分高的暖器比坐著的小Q妹還高

DSC04186.jpg

陶瓷電暖器的優點之一就是不用怕去燙傷

因為他們就像電風扇 只是吹出來的是熱風

而且就算電暖器整隻仆街 也會自動斷電 

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小Q妹好好的把玩把玩XD

是說這小孩也太識貨了 馬上伸出雙腳來吹熱風 

DSC04195.jpg

哈哈~怎麼有點像公園的老杯杯在取暖的感覺哩

DSC04212.jpg

晚上我家多了這台陶瓷電暖器 真的好睡很多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有好幾波可怕的低溫冷氣團

還好趕在寒冬前 Q媽就趕緊入手陶瓷電暖器

哈哈~哈 偶真是聰明又鹹會的好媽媽呀!!!!

DSC04220.jpg

最近我家小Q妹 為了報答對她阿母的恩情 

還特地表演了一段"媽媽~這裡有熱風"之舞(哈哈!媽媽笑歪

DSC04221.jpg

DSC04222.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艾美特迪士尼米奇系列智能模式陶瓷電暖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