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在辦秒睡活動的話 可以通知小Q媽~

要拿回個亞軍甚麼之類的 應該是片蛋糕而已xd

那如果能躺在一張像這樣舒服的椅子上比賽的話 

那麼 冠。軍啦!!

DSC00424_meitu_3.jpg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日式的和室椅 一直都是Q家必備的生活良品

因為這種椅子不但好收納 折起來就可以入倉庫

最棒的是 他尤其適合用來看東西或是小睡一下歐!

 

但如果長時間坐下來 有時腰部還是會覺得空空的

But阿~如果是找有靠腰的和室椅 那還不常見哩

椅子表示:這位台台~妳是在說我嗎  ) 

DSC00401.jpg

沒錯!! 這回居然讓我逛到了一個有靠腰的和室椅耶~

而且他的樣子還蠻沉穩低調的 感覺就很有時尚家居風

DSC00402.jpg

然後這張和室椅的布料摸起來是比較偏冬天的質感

很有在摸那種尼龍大外套的感覺 很有安全感呀~

而且還用深咖啡色系 這樣弄髒了也不會被發現xdd

DSC00403.jpg

登~發現小亮點歐 靠腰的部分居然可以調高度耶

畢竟每個人天生的身形跟腰線本來就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個設計真的很大心 可以滿足到全家大小的腰!!  

DSC00409_meitu_2.jpg

靠近頭部的位置 還有多設計一塊左右可通的地方

聰明的小Q媽認為 這是讓我們可以再加枕頭上去的

而小Q老父說呢 這個應該是讓我們調整椅子時插手的

大家覺得哩~ 是不是聰明小Q媽的答案比較對呢??

DSC00418.jpg

哇~沒想到這個和室椅還可以像這樣躺平呢!

這對於有事沒事都要瞇一下的小Q老父來說

應該是我的天呀等級的好設計吧~ 哈哈

DSC00410.jpg

而且這張和室椅很誇張優 一般的高度調整頂多五段吧

沒想到這張居然有14段的高度調整耶 真的是相當敬業!!

所以這張椅子一家大小都合用 絕對找的到適合自己的角度

1.jpg

哈哈~連我家小Q妹都知道要跑來這裡喝ㄋㄟㄋㄟ了

瞧她架勢老練的躺著喝 真是天生懂得享受的小孩呀

DSC00380.jpg

而且椅子靠腰的位置 剛剛好就貼合著她的腰部

感覺還蠻速習的嘛 看來小Q妹喝奶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DSC00387.jpg

唉!不寫了啦~小Q媽自己也要趕緊來躺一下這張和室椅

放下手邊的事情 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我自己的小確幸!!

尼克先生!! 請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呀~ (手刀衝刺ing)    

DSC0039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HH尼克舒適和室椅

 HOLA特力和樂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