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Q妹開始上幼兒園之後,就很少平日帶她出來玩,

就在某一天小Q老父說他週五要出差,請我們當天自理,

欸!那就擇日不如撞日,馬上決定跟小Q妹來場私約會!

馬上沿著台北捷運沿線找點,找到了這家大樹先生的家

就這樣,我們母女的小周末私約會~開心登場嚕 ❤❤❤

大樹先生的家17.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超級羨慕手巧、會自己整理頭髮的人!!

以前曾經異想天開的買電棒捲回家,想說看起來很簡單嘛,

結果捲不出想要的自然弧度就算了,還被他給燙到好幾次><

就在兩週前接到廠商私我,說他們有隻很受歡迎的整髮梳,

本來想說阿不就又買來燙自己嗎?結果~喔!不一樣喔!!

DSC04740_meitu_15.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真的好流行露營喔!好多人都不知道已經衝到第幾露了~

但我們卻只有流口水的份,因為媽媽我~真的太怕蟲了啦><

還好這世界上還有露營車這東西,讓我可以來過過乾癮XDD

來看看我家第一露~綠光森林(硬要學人家編第幾露,哈哈)

綠光森林52.jpg

, , , , , , ,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賞古蹟,需要把心靜下來、腳步放慢,

這也是我喜歡帶著孩子一起去的原因,

畢竟這一個世代的他們多時處於紛紜,

能夠一起慢慢品味古蹟,也是種幸福~

紀州庵14.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幫嬰幼兒選擇沐浴品喜歡使用沐浴乳或是沐浴露之類的產品,

但因為肥皂的成分相對沐浴品來的簡單,所以在女兒小寶寶階段時,

我選擇使用肥皂,但是在肥皂的選擇上我自己有兩個必看的大重點

第一個無皂鹼,才能讓肥皂的酸鹼值最接近皮膚,不去刺激到嫩肉。

第二個無香精,因為香精真的不是好東西,只會造成寶寶皮膚負擔。

一旦選對肥皂,讓寶寶洗個舒舒服服的澡,大家才能一夜好眠XDD

153441b88dee40.jpg

, , , , ,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們家算是愛喝水的,但難免有時還是會手癢想買飲料,

可是往往站在便利商店內或是手搖茶櫃台時,都無比糾結呀!

因為怕肥怕黑心商品怕誤了小孩健康~是不,

如果跟我有著一樣顧慮的拔麻們,趕快來看看這篇氣泡水機,

最近用了一個多月下來,我才發現他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氣泡水機26.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幼兒界人稱虎神的巧虎,就像是有魔法般的能吸住孩子的眼光,

剛開始,我也認為巧虎就是一隻為孩子而打造出來的精神偶像,

但自從小Q妹一歲開始訂閱寶寶版,直到現在幼兒園的學習版,

我發現其實他們厲害的不是那隻虎,而是背後強大的編輯團隊,

能讓小孩快樂學到適合他們年齡發展的一套系統學習工具組合!

巧虎101.jpg

, , , , , , ,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替小孩找乳牙收藏盒的時候,

真的是小孩追人老呀~哈哈!(明明是自己老)

但尋遍市面上的乳牙盒,還真找不到喜歡的耶!

不是價格太貴、就是質感直逼家母的人蔘盒XD

還好我為善江糊,居然就接到這麼棒的合作!!

乳牙2.jpg

, , , , ,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晚我忽然興起,問了我家4Y9M的小Q妹一個問題:

『妳猜為甚麼很多拔拔麻麻不想帶小孩逛玩具店?』。

她摸著下巴嗯嗯嗯個30秒之後,沒想到被她說中了,

『因為拔拔麻麻怕小孩子哭哭鬧鬧想要買玩具!』,

有的時候還真不能小觑孩子,原來他們都看在眼裡呢!

DSC02504.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小孩下課是一段讓人感到既幸福也疲憊的心路歷程,

幸福的是忙一天之後,終於可以看到心愛的寶貝(抱)

而疲憊的是要對付這小孩可能因為肚子餓的作亂(唉)

可是距離回到家坐定吃晚餐的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

應該拿甚麼餵食呢?要健康、不能太多、又要好吃......

CIMG2579.jpg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