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玩法是,住進飯店之後就不用開車,完全依靠周遭串連的機能去安排活動,像是苗栗尚順台中麗寶以及高雄義大。這次我們住進了麗寶飯店,水陸樂園加上outlet,無腦玩了三天兩夜,蠻有度假的感覺,但也有一些私人心得想分享,提供給想去麗寶的朋友們參考嚕~

麗寶樂園建議22.jpg

關於入住麗寶飯店,相信會選擇入住台中麗寶飯店,大多都是跟我們一樣為了遊玩樂園方便。先說說我覺得不錯的地方,飯店給的停車時間很大方,我們第一天早上大約十點多抵達,飯店人員就直接讓我們使用停車場,退房當天可以停到下午五點,所以行程安排上很順暢,剛好一天玩陸上、一天水上,最後一天逛outlet。然後,飯店現場提供的樂園票價蠻優的,我們兩大一小、兩日的雙園水陸票總共$2250。

麗寶樂園建議19.jpg

接下來是傷感情的部份了,飯店房間很寬敞,BUT呢~不論是房內的硬體設備或是早餐,的確都與房價有落差,尤其是那淋浴間的拉門,總勾起我兒時去泳池的回憶啊...。總之,重視睡眠品質的朋友,可考慮自備耳塞枕頭,另外,很重要的,臥室地板遇水易滑倒,請乖乖地將地墊放好出浴室先踏乾,免得跟我一樣,走出浴室馬上滑倒摔一跤,尤其家有長輩小孩同行要更留意喔!

麗寶樂園建議9.jpg

再來是玩麗寶樂園陸上的部分,整個樂園的遊樂設施幾乎都在戶外,能吹到冷氣,除了餐廳,就是玩碰碰車了,所以真心建議不要安排在高溫時期來玩樂園,避免曬傷或中暑。還有,本身如果是玉山卡友,可以提前加辦他們家的麗寶聯名卡,帶去水陸樂園內消費或晚上outlet吃飯都有折扣,幾天的花費下來也是不無小補的。

麗寶樂園建議17.jpg

至於麗寶樂園的遊樂設施,我必須說,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例如,剛進樂園第一項玩的時空飛俠,本以為是個吹風看風景的溫和設施,怎知上去之後,愈來愈高、愈來愈高,感覺都快高過隔壁的搶救地心了,最後很沒用的閉眼求結束玩完他,怕高者請小心

麗寶樂園建議16.jpg

麗寶樂園建議15.jpg

為了陪孩,麗寶樂園當家的搶救地心,當天也玩了!身為一位熱愛雲霄飛車、但極為恐懼大怒神類的我來說,這設施就是天堂與地獄的結合,但因他先讓我下地獄,導致於後段的天堂還在失魂,以上就是我個人心得,總結還是,怕高的可以跳過這一項喔!

麗寶樂園建議2.jpg

麗寶樂園建議.jpg

繼續往前,火山冒險叢林泛舟都是熱門的設施,玩過必濕,但樂園內販售的黃色輕便雨衣,商店內賣一件$50、設施前販賣機是一件$60,不但容易破又很黏身,很建議真的可以自備雨衣來玩。(我們是自備兩件來、現場加買一件)

麗寶樂園建議13.jpg

麗寶樂園建議14.jpg

麗寶樂園建議3.jpg

陸上的麗寶樂園,我們玩到四點多就提前離開,總結一下,如果想玩溫和又帶點一點點刺激的設施,可以考慮黃冠鞦韆以及飛象藍天,然後想多加些快感的話,還可以玩採礦飛車。那如果當日時間有限,陸上跟水上只能二擇一的話,個人推薦水上優先嚕~

麗寶樂園建議12.jpg

麗寶樂園建議11.jpg

第二天轉戰玩麗寶樂園水上,也就是馬拉灣。仗著住麗寶飯店,我們是直接穿泳衣走過來,結束也是披上自備的大毛巾走回飯店沖洗。馬拉灣寄物櫃一次$100,行李專用櫃$200,採電子密碼式的櫃子,可多次取物、也不用拿鑰匙,這一點蠻方便的。當天我們只有將自己帶來的三條大毛巾跟章魚哥的小袋子放寄物櫃,隨身則是自備了防水手機袋,除了裝手機也放幾張鈔票與麗寶聯名卡。另外,我還多準備一個防水小提袋,用來裝水跟大家要放置口罩的夾鏈袋,下水前,直接將小提袋跟著拖鞋暫放鞋櫃內。當然了,如果是人多一起來玩,可以考慮直接租個休憩亭。

麗寶樂園建議5.jpg

馬拉灣內的設施玩過一輪之後,覺得大海嘯最好玩!但大海嘯愈往前走,屬於深水區,真的超深喔!所以如果沒有穿著救身衣,是無法越過警戒線的,站上頭的救生員會很盡責的監視大家,而且這大浪一波波來,如果只能待在淺水區飄,不但會一直撞到地板,也是有點掃興~

麗寶樂園建議6.jpg

馬拉灣救生衣租借一件$60,尺寸可選,很建議大家借救生衣,就可以待在大海嘯內享受大小浪頭。然後,防曬蛙鏡建議也要準備,保護眼睛。

麗寶樂園建議8.jpg

雖然馬拉灣設施也不多,但在這炎炎夏日中,能整天泡在水裡真的很消暑,加上大海嘯的救生員好會炒熱氣氛,搭配大浪前的咚咚鼓聲,搞個超像在辦派對,真的是蠻好玩的!!只是晚上躺在飯店時,還有泡在水中的感覺,頭搖了好久啊~哈哈!

麗寶樂園建議7.jpg

最後是麗寶Outlet Mall,因為不想開車,我們三天都在outlet內解決晚餐,距離飯店最近的是A區,旁邊B區有美食街,B區走到底過天橋是比較新的C區D區電影院跟湯姆熊則都在D區。不想走太遠,可以就近在B區美食街吃,有丸亀製麵大心新泰式麵食頂呱呱周氏蝦捲以及繼光香香雞等連鎖店。如果想找餐廳類,往C區走,有涓豆腐添好運燒肉同話瓦城等知名餐廳,我們第三天有走到最遠的C區吃はま寿司(HAMASUSHI),他的炙燒香檸系列跟小黃瓜軍艦系列很特別!

麗寶樂園建議18.jpg

購物,也是我這次來麗寶意料之外的事情,本來認為outlet通常都是一些名牌,跟我無緣,沒想到第三天來到後面的C區D區,整個將我的眼睛給打開,特別是在GAP服飾店以及運動用品店,都讓我的錢包開開關關的,買到有點忙~哈哈哈!

麗寶樂園建議21.jpg

總結,前兩天在前端的AB兩區,沒有太大驚艷,最後一天在CD區,則是買到一瞬間有好似重回日本御殿場的感覺,買到舒暢極了!想購物,可以直衝CD區,如果時間許可,可以多留些時間給D區的湯姆熊旗艦店,除了機台超多、還有賽車場跟大型遊具,絕對是旗艦店沒錯!好啦~今年暑假的麗寶三天兩夜小旅行,雖然大失血,但真的是一趟很豐富的回憶~

麗寶樂園建議20.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