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連日的濕冷天氣,不只衣服曬不乾、人也都快發霉了啦!趁著好天氣,帶上野餐墊、準備幾包好吃的出遊零食,就能帶著小孩出門野餐去!藍天下,陪著寶貝曬暖好心情,享受清新的午後時光,我們都覺得~還好有出門呢,周末的親子野餐說走就走喔

樂事洋芋片11.jpg

幸福回憶請趁早製造

很多事情,計畫的太多反而愈不容易執行,帶小孩出門就是其中之一。小孩還小的時候帶出門,大人常覺得麻煩,因為要準備很多小孩可能需要用到的東西;到了小孩長大之後要出門,卻是小孩開始覺得麻煩,因為他們更想在家裡看電視玩電動就好。

但是,隨著小孩的成長,陪伴小孩長大的時光,往往有種被加倍調快的錯覺,一不小心、小孩就愈長愈大了耶!而常常被我們掛在嘴邊的「下次再去」,即使成行的那一天真的來了,可我們跟小孩的心境,也早已不同了。所以,趁著小孩還在身邊,請多多製造幸福回憶吧~

樂事洋芋片6.jpg

說走就走的親子日常

野餐、其實是一項我個人很推的親子活動,不用花大錢就能玩樂一下午。在台灣,有許多無料的超棒地點很適合野餐,而且有些地點甚至就離家門不遠。至於野餐該準備的餐點或是健康零食,還是以準備方便、好吃為首選,我們最喜歡去超商直接採買野餐零食,因為想成功執行一件事,只要把過程愈簡化,就會愈容易成功喔!

這篇也特別來分享,最近愛上的野餐零食~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她吸引我的地方,除了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之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真的超好吃的啦~!不論是厚薄度或者是口味上,不誇張~自然滋味都有超完美的表現喔!!!

樂事洋芋片5.jpg

小心複製人就在你身邊

說到零食,其實我打小就是零食控,而且是毫無節制的那種~哈哈。但是,當我有了小孩,我發現小孩不但外表是你百分百的複製人,甚至連行為跟思想,也都忠實的複製著你。這也讓我開始思考,在挑選小孩零食方面,我應該要更小心一點,不能像以前如此隨心所欲了啊~!

所以,為了孩子,我化身為零食界的神農氏,除了多留意包裝說明跟成分表之外,也會親身確認口感、再給小孩吃,但這裡指的並不單是好不好吃的口感,而是會不會有下手過重之嫌的口感,在試吃過幾輪之後,這包無添加零食就成了我的口袋名單嚕。

樂事洋芋片7.jpg

好吃就是這麼一回事

樂事的洋芋片,說真的都蠻好吃的!但私心最愛的還是這款自然滋味!我超喜歡他的薄脆口感,每一片送進入口,可真是享受啊!

樂事洋芋片1.jpg

而且,吃起來沒有太過複雜的調味,吃得出單純的薯片香氣,像這樣的自然零食,一個人整包吃完也沒有罪惡感說~哈哈哈!所以說,好吃的東西,其實也不需要搬出太多形容詞,因為,好吃就是好吃,享受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樂事洋芋片2.jpg

與你分享的幸福

有了小孩,有好吃的、當然要一起分享嚕!養育小孩的這些年,我一直很珍惜跟小孩一起做同一件事的時光,一起日常、一起玩樂、一起吃喝,甚至是一起掉淚,點點滴滴的片刻,等我老了之後,都將是我最珍重的人生帳本。

今天的我們,吹著海風的悠閒、咬著樂事的快樂,閒聊著的小話題,嗯~我的幸福回憶帳本中,又新增一頁了喔❤️

樂事洋芋片9.jpg

餘暉相印下,金黃的樂事洋芋片是格外的美啊~!那麼就用這片好有氣質的樂事,敬我們美好的親子時光,一起SIMPLY、一起樂事!

樂事洋芋片8.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