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洗衣機,所以去了一趟燦坤,結果逛到一台有顏值、功能也不錯的洗衣機~三星AI衣管家蒸洗烘脫洗衣機 10.5kg + 7kg ,順手將紀錄的重點分享一下,然後旁邊的韓劇豪華大冰箱~三星美式對開795L,也一起同篇分享喲!

三星AI衣管家10.5kghttps://bit.ly/3AiCRhv

三星美式對開795Lhttps://reurl.cc/829mzX

三星洗衣機2.jpg

*本次是受邀前往門市體驗

因為疫情,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對於洗衣機的要求除了把衣服洗乾淨之外,更加希望能夠除菌,這也是我會想換洗衣機的最大考量。賣場內的洗衣機各個看來都很厲害,但為什麼三星這台AI衣管家會先引起我的注意呢,這裡必須先坦承,因為本人就是標準的白色家電控來著~哈哈!再加上我知道這台還有蒸氣除菌註1熱風清新註2的功能,讓我想好好認識一下她。

*註1蒸氣除菌,高溫蒸氣有效去除99.9%的細菌與頑垢。

*註2熱風清新,非水洗、利用高溫熱風有效去除異味,也能有效殺菌達99.9%

三星洗衣機11.jpg

挑洗衣機,我自己會特別留意選控區的規劃,太過複雜的我不喜歡,還好三星的這款洗衣機在這方面走簡約風,整個選控區就是左方的一顆大旋鈕搭配右方的液晶觸控,這點深得我心啊!(顯示面板區從左至右分別是:洗程溫度洗清次數脫水轉速

三星洗衣機12.jpg

容量的部分,現場這台AI衣管家是很適合小家庭的10.5kg,同款也有推出9kg12kg17kg,最大到19kg都有。然後,在機身上貼示的兩種公斤數,上面10.5kg是洗脫容量、下面7kg則是指烘衣容量

三星洗衣機8.jpg

請示過人員之後,也大略學會了操控方式,開機只要輕觸旋鈕左側的小圓形圖示,右方顯示區就會出現文字。三星洗衣機的面板顯示蠻貼心的,語言提供全英文或是全中文兩種模式,每個數值下方也有對應的圖示提醒可以參考,包括故障提醒是直接以文字清楚的顯示原因,不像一般洗衣機必須對照代碼去找答案,這一點對於長輩來說超實用。

三星洗衣機5.jpg

然後,在洗程選擇方面,只需要旋轉單一旋鈕,搭配面板的文字觸控就能選到自己想要的洗程跟細節。而且這台洗衣機還有所謂的AI智慧學習,也就是說,只要是你愈常選擇的項目,就會自動幫你放在選單的最前面,跟一般制式的選單不同,這樣一來真的很省時間。

三星洗衣機6.jpg

研究完選單,我發現洗劑盒應該也有奧妙之處,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這台的洗劑不需要每次添加,只要一次填滿之後(大約一個月補一次),後續在每一次的洗程當中,電腦就會按照衣服的重量跟髒污程度自動幫我配好最適合的洗程跟份量,如果洗劑快沒了,還有偵測提醒欸,這些都讓我跟章魚哥都很驚訝,看來我們山洞住太久了XD

三星洗衣機7.jpg

門市人員也特別提到,這個自動添加洗劑的設計除了方便使用者,最大的好處還是在保護洗衣機。因為大部分的人,我想包括我自己在內,雖然知道滾筒洗衣機並不需要那麼多的洗劑,但有的時候還是會失手倒太多,久而久之就讓洗衣劑殘留在機身內,造成可怕的汙垢或是黴菌滋生。另外,每次洗衣機還會用特殊的強勁水流去沖洗洗劑盒,讓這個大盒子不要殘留洗劑、防止細菌,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好啊!

三星洗衣機4.jpg

再來輪到洗衣槽,洗衣門採用手指內扣方式拉門開啟,沒有把手或是按鈕,現場實測開門是需要一點力氣的,小小孩想打開就不太容易,而且機器本身也能設置兒童安全鎖

三星洗衣機9.jpg

洗衣門開啟後的角度,我覺得設計的蠻適中的,因為有些洗衣門不知道為什麼,只能開到90度或是再多一點點,但因為陽台空間有限,造成有的時候曬衣服就必須要繞來繞去,很不方便。下面是我實際拍攝到最大角度,等於能夠開的比一般滾筒洗衣機大,但又不至於去敲到旁邊物品

三星洗衣機16.jpg

仔細看洗衣槽,也發現了特殊的紋路,門市人員介紹到,三星這款新設計的洗衣槽,不但幫助脫水,讓衣服洗得更有效率,拋光的鑽石紋路也保護衣物,讓髒污不要留在洗衣槽內。說到洗衣槽的髒污,大家應該都有請人來清洗衣機的經驗,其實是頗耗時也傷荷包的一件事,這裡有解!三星洗衣機本身就有強力槽洗淨的洗程,不用另外添加洗劑,透過超強水流反覆高溫快速沖刷,整個桶槽、包括門上的橡圈都能洗得乾乾淨淨~

三星洗衣機10.jpg

好心的說明先生也為我們示範了SmartThings智慧遠端控制,就是人不在家,也能透過手機操控洗衣機,聽起來很玄,馬上來看看操作。首先,使用這項功能家中必須有wifi支援網路,手機下載APP,就能直接在手機上選擇洗程監控進度。洗程的選擇採用衣物分類,而且如果是不適合混洗的材質,在選單中也會事先排除,大大減少衣服被我們洗壞的機會~超實用!

三星洗衣機13.jpg

洗程的部分也不是制式內容,每個細節都能按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比較髒的衣服還能多選泡泡浸泡,先泡再洗,再髒的衣服都不怕了!另外,這台洗衣機還有一個功能也有打到我~Ecobubble泡泡淨,就是在洗衣機下方有馬達會特地將洗劑先打出綿密的泡泡滲透衣服纖維再洗衣,等於是我最愛用的慕斯型洗面乳,能夠保護衣服、最重要的把衣服洗得更乾淨!

三星洗衣機14.jpg

最後,在APP還有一個超吸引我的定時功能,不同於大都洗衣機的定時服務,這裡選擇的可是洗好衣服的時間喔!以我們這種雙薪家庭來說,就可以將洗衣設定在我們剛到家的時段,這樣一來就不用另外花時間等衣服洗好,看到這個整個超心動的!然後,門市人員又加碼提到,如果衣服洗好沒有馬上去處理,洗衣機還會貼心地翻動滾筒,讓我們的衣服不會悶出怪味,厲害~

三星洗衣機15.jpg

以上就是我們當天的參觀紀錄,想找除菌洗衣機,這台三星洗衣機AI衣管家10.5kg蒸洗烘脫冰原白,推薦給大家跟我自己XDD

三星洗衣機2.jpg

逛著逛著,發現在洗衣機的旁邊,矗立著一個很美的大家電,這台家電還有個疑似小門的機關,手指在上方環狀輕壓一下之後,

三星大冰箱.jpg

小門真的開了,這居然是一個方便拿取飲料,以及製作飲料的機動吧檯架,哇嗚~好高級喔!既然都來了,順便看看這個吧!

三星大冰箱2.jpg

哈哈~原來這個大家電是一台大容量冰箱,也是三星的,叫做Homebar 美式對開系列幻夜黑,感覺就是韓劇中有錢人家會用的家電啊!

三星大冰箱13.jpg

帥氣的大冰箱,雙門整個打開之後更是令人驚豔,左邊從上到下都~是冷凍,右邊也是從上到下都~是冷藏,看資料,總容量就有795L,其中冷凍就有300L,這台的空間真的超驚人的!

三星大冰箱3.jpg

而且她雖然大也很夠力,因為整台冰箱是環繞式冷卻系統,每一層都有出風口,簡單來說就是不管擺放在哪個位置,都能達到一致的冷卻效果,然後還內建多達七顆智慧感應器,精準偵測溫度與濕度,將冰箱維持在最佳效能狀態~

三星大冰箱4.jpg

冰箱內多格的深櫃設計,對於主婦來說絕對是一大亮點,特別是之前防疫在家時,更是深覺冰箱空間怎麼永遠不夠用啊!有這台就不怕了!

三星大冰箱10.jpg

三星大冰箱11.jpg

不愧是大冰箱,連製冰盒都很講究,三款不同圖樣的製冰盒,輕鬆一扭就能在下方抽屜中取用,光是取冰的畫面想來都覺得好高檔的生活呢!

三星大冰箱8.jpg

三星大冰箱7.jpg

這裡順便提供給想找大容量冰箱的朋友~三星Homebar 美式對開系列幻夜黑,讓你回家就像走進韓劇上流家庭的廚房。

三星大冰箱3.jpg

*參觀時間2021/10/08@內湖燦坤旗艦店

三星AI衣管家10.5kghttps://bit.ly/3AiCRhv

三星美式對開795Lhttps://reurl.cc/829mzX

三星洗衣機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Q媽咪 的頭像
    小Q媽咪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