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家中的閱讀角落,建議先從檯燈開始,因為好的檯燈不但能保護孩子的視力,更能成功營造閱讀的氣氛~這是真的喲!所以這篇來分享【SYLSTAR喜光 LED新上市的《LED全光譜護眼檯燈》,超美型的簡約檯燈,還有遙控器呢!想為孩子打造優質的用眼環境,快看這篇喔~

Sylstar 喜光LED粉絲專頁

Sylstar 喜光LED官方旗艦店 

閱讀燈38.jpg

挑選燈具,我喜歡找專門的品牌,而【SYLSTAR喜光 LED正是專業的照明品牌,擁有三十年的經驗加上齊全的LED產品以及國家認證,讓我對於他們新推出的《LED全光譜護眼檯燈》非常有興趣。這款檯燈一共有兩種款式:路易黑以及我選的繆斯白。檯燈免安裝,開箱之後就是一個完整的檯燈、電源器以及遙控器,所以只要接上電源,馬上就能使用~超方便!

閱讀燈.jpg

說到【SYLSTAR喜光 LED檯燈的實體本尊,真的比照片上還要來的美,簡簡單單的銀白柔和調性,完全不會破壞掉家裡的裝潢,就算擺在臥室床頭,也沒有一絲的違和感欸!(你應該能想像把一般的檯燈擺在臥室的畫面嗎,有點突兀耶)

閱讀燈1.jpg

至於開關方式,除了可以直接使用隨附的遙控器之外,也能輕觸環形燈罩後方嚕!但說真的,一開始對於檯燈有遙控器這件事還沒太多感覺,用過之後才知道,天啊~有遙控器實在是太方便了!

閱讀燈16.jpg

然後呢,講到檯燈的調整關節,也是一個檯燈好不好用的關鍵之一,【SYLSTAR喜光 LED檯燈總共設計了四處調整關節,最下方的白色內圈底座是可以隨意左右360度轉動的~Good!

閱讀燈2.jpg

而連結檯燈整個白色大底座,以及鋁合金燈臂之間的第一個關節,往後最多可以平躺到90度往前則是可以低頭到18度

閱讀燈42.jpg

兩個鋁合金燈臂之間第二處關節,往上拉可以到120度,光是到這裡,就已經能夠想像這一款檯燈的角度調整空間,真的是很大耶!

閱讀燈43.jpg

最後來到環形燈罩的關節,我發現這裡藏有設計者的巧思喔!因為這裡的關節,讓燈罩不只能在23度之間上下擺動調整角度,

閱讀燈44.jpg

居然還能夠左右任意300度的去調整,加上燈罩本身就是一個挖空的環狀造型,所以在調整角度的時候,手握起來更好施力更順手

閱讀燈9.jpg

原來在環狀燈罩下的關節就像一顆球,難怪能提供燈罩超廣角的自由度,寫到這裡忽然讓我想起每次看牙醫時,看醫生在調整吊燈要瞄準我的牙齒時,都覺得他們用的燈應該是很不錯的,因為好像沒看過牙醫調燈調到卡卡的,相信其中的神關鍵肯定也是來自設計良善的關節啊!深深覺得【SYLSTAR喜光 LED的這款檯燈,用起來讓我也有一樣的感覺耶~

閱讀燈10.jpg

當然了,檯燈不能只是好調整、絕對也要有好光。這款檯燈命名為《LED全光譜護眼檯燈》,其中的全光譜是指提供如同太陽光的光譜區間,也就是為我們打造出最接近大自然的光~哇!聽起來很吸引人耶!!趕快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效果吧!

閱讀燈11.jpg

閱讀燈12.jpg

把玩後發現原來這款檯燈,很貼心的幫我們規劃出五種不同情境的光源喔!在短按觸控鍵或遙控器之後,依序會有:專注白光6500k、閱讀白光5000k、舒適自然光4000k、休閒黃光3000k以及夜間閱讀光2700k,然後在一旦選定了光源,都能夠以長按觸控鍵或是遙控器的方式雙向去調整亮度,哇嗚~這檯燈的功能比我想的還要厲害耶!

閱讀燈39.jpg

看到這裡,你有發現閱讀光居然還有分為白光夜間光兩種嗎?這也是讓我很驚艷的地方,因為夜間閱讀光抑制藍光科技,避免干擾到我們晚上的褪黑激素分泌,趕跑晚上的睡神,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點欸~

e.jpg

在我家,除了書桌之外,臥室就是小Q妹的第二個閱讀空間,因為我們喜歡在睡前一起看書,現在又多了《LED全光譜護眼檯燈》這位生力軍的幫忙,讓我更安心了。

閱讀燈22.jpg

而且檯燈的環狀燈罩設計,讓發光面直徑達到21cm,所以光源明顯的會更加均勻的分散出去,這一點也是使用過後才感覺到的加分點!

閱讀燈18.jpg

二號使用者小Q妹跟我說,她最喜歡這個檯燈的地方,一個是角度很好調整(此孩很不喜歡光線照到眼睛,所以特別注重角度),

閱讀燈17.jpg

另一個讓她超級滿意的是有遙控器,她說遙控器握在手中,就有一種安全感,我猜是擁有「主權感」的概念吧~哈哈哈!

閱讀燈19.jpg

以下兩張照片則是實拍她看書,因為照相機沒打光,所以拍起來會比真實的環境光線來的暗呦,但為了更清楚看出差異,所以都沒有經過任何調整。上半部是只有使用臥室原有光源(天花板使用2400lmLED燈泡),下半部是搭配《LED全光譜護眼檯燈》,雖說我家的環境光源已經算蠻亮的,但是多了檯燈,可以看到書本的清晰度整個大躍進,差很多耶~

閱讀燈41.jpg

因為【SYLSTAR喜光 LED透過PLF光濾鏡技術,達到抗眩光無疊影的光源,所以能夠讓閱讀看起來不但有清晰度、也舒適。

閱讀燈45.jpg

現在家裡多了這個【SYLSTAR喜光 LED的《LED全光譜護眼檯燈》,小Q妹也更為主動的閱讀,讓我多了好多休息的小時光,算是意外的收穫嗎!?哈哈~但看到她有更為舒適的看書空間,媽媽我真的非常開心(笑)!

閱讀燈23.jpg

除了做為閱讀燈,這款檯燈也是很棒的打燈神器,像是我們有時候常會需要拍照傳給別人,但是常常怎麼拍都拍不好,

閱讀燈26.jpg

以這本護眼護照來說,最佳的拍攝角度當然是俯視角度,但這也是最容易拍到陰影的,事後用修圖軟體處理也會很不自然。

閱讀燈25.jpg

現在只要放在【SYLSTAR喜光 LED檯燈下方,直接透過環形燈罩中央的圓孔拍下去,輕鬆就能取的完美又無陰影的俯角照片嚕~

閱讀燈27.jpg

如果上視訊課程,臉部整個暗到被老師誤會在睡覺的話,這款檯燈也能幫上忙喔!將亮度調低,就能專業的化身補光燈

閱讀燈31.jpg

講到補光燈,不得不分享一下,這款檯燈還有一個厲害之處,那就是擁有自然也不失真的高演色性RA>95顯色效果,

閱讀燈32.jpg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能理解高演色性是什麼意思,但我發現在我原先的檯燈下拍攝自己的手掌,會呈現偏死白、無血色的色調,

閱讀燈28.jpg

但當我改用這款檯燈來拍,卻變成更接近真實色澤的手掌,所以說,如果用來當補光燈,就會顯得更有血色,自然也會更有精神好看嚕!

閱讀燈29.jpg

當然了,如果要將【SYLSTAR喜光 LED的《LED全光譜護眼檯燈》做為書桌上的工作燈使用,肯定也會是一款很出色的檯燈,

閱讀燈33.jpg

除了前面提到的各項厲害的設計,我自己親身試過長時間使用筆電,在搭配這款檯燈之後,眼睛的舒適度遠比我原先的檯燈還要好喔!

閱讀燈34.jpg

只能說,真不愧是符合國家CNS認證標準AA級照度的優質均勻光啊~像這樣的好光一打,整個工作的專注力也更提升了~

閱讀燈35.jpg

閱讀燈36.jpg

以前總認為檯燈要選夠亮的,用過【SYLSTAR喜光 LED後才明白,能把光源平均的大範圍發散,降低與環境光源差異的優質均勻光,才是王道啊!

閱讀燈37.jpg

以上這一篇分享,是我們持續使用過【SYLSTAR喜光 LED的《LED全光譜護眼檯燈》一周後的心得,希望能夠為挑選檯燈的你幫上忙 

Sylstar 喜光LED粉絲專頁

Sylstar 喜光LED官方旗艦店 

閱讀燈40.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