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監視器一直推陳出新,

挑選起來真的好殺腦細胞喔~

這篇分享這款超讚的Beseye Next

讓跟我一樣隨時想看寶貝的拔麻們,

在安心之餘、也能一解相思之苦XD

beseye攝影機.jpg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剛收到廠商寄來體驗的新品,

小Q妹馬上好奇地衝了過來,

寶寶監視器23.jpg

嗯....然後她認為這是藍牙麥克風,

還請我幫她點歌,麻麻,小幸運~

寶寶監視器22.jpg

哈哈~孩子,這個功能更厲害喔!

這是用來監視妳的阿母好幫手XD

整套Beseye攝影機內容物很簡單,

攝影機電源線黏貼或打釘固定

寶寶監視器.jpg

Beseye的造型獨樹一格,

人家可是有拿到Reddot、IF、

Good design等國際設計大獎

等一下會深入地專訪給大家看。

寶寶監視器6.jpg

磁吸底座拿起來很有份量,

底部固定方式提供靈活選擇,

寶寶監視器7.jpg

可以用傳統打釘去固定攝影機,

這也是大多監視器使用的方式,

寶寶監視器4.jpg

但如果不方便或不想鑽孔的話,

Beseye還獨家設計方便的工法,

就是透過3M黏貼固定,超聰明的!

寶寶監視器5.jpg

欸欸~你怎麼躺下來了?

原來這是Beseye另一項專利,

他們改良傳統監視器的軸承,

透過獨家磁吸底座連結鏡頭,

讓拍攝能達到超狂的360度

寶寶監視器8.jpg

以下是Beseye攝影機的曼妙舞姿,

哈哈哈~邊紀錄自己都覺得好笑,

因為他整個筋骨超軟、底盤又穩重,

真的是再低的竹竿都彎得過去啦XD

寶寶監視器10.jpg

他這如此了不得的軟Q身手,

在調整攝影角度時就會愛上他,

因為一般多是橫向或上下調整,

Beseye可是斜著調都沒問題的!

寶寶監視器9.jpg

接下來先分享開機的方法~

雲端攝影機免掉插卡手續,

直接紀錄在Beseye雲端上,

所以電源+網路缺一不可!

寶寶監視器13.jpg

很棒的是接電也有兩種選擇,

有插座的地方當然就接插頭

在戶外或沒插座時還有USB

寶寶監視器3.jpg

而且電源線長達三公尺的說,

以一般住家來說還蠻夠用的。

寶寶監視器14.jpg

Beseye攝影機接電源後,

六顆紅外線跟主燈都會亮,

接著只剩主燈恆亮藍光

藍光代表他還沒準備好,

寶寶監視器17.jpg

等主燈轉換成恆亮綠光

那就代表他可以開始嚕!

寶寶監視器18.jpg

這時點選手機的BeseeyAPP

寶寶監視器12.jpg

APP顯示會停留在上次離開的畫面,

寶寶監視器52.jpg

這時只需在右上角處點選為ON,

再按一下變彩色的畫面就開始啦~

寶寶監視器49.jpg

所以說~只要接電、開網路,

利用手機APP開機超方便的!

趕時間的時候真的會很感激~

寶寶監視器19.jpg

而且我很喜歡APP的這個設計,

監視畫面想再放大、看近一點,

也能像手機一樣用兩指滑開看

加上用1080p的高清水準鏡頭

影像放大看也不會變格子人XD

寶寶監視器21.jpg

這張是用他們的APP下載的,

很不錯的畫質吧~絕無修圖呦!

寶寶監視器26.jpg

說到BeseyeAPP功能不只這樣,

還會即時通知攝影機偵測通知

"Beseye好幫手 偵測動作。去看看吧。"

寶寶監視器299.jpg

推播通知點開後跳出該事件影像,

Beseye的偵測會很清楚地告訴你,

他們比對出來的變化是屬於動作、

還是人員,這真是太強大了!!

未來這個偵測人員動態強大功能

會是加值服務!左下角按錄影事件

寶寶監視器61.jpg

會看到一連串的時間軸顯示

原來這些是過去發生的事件,

透過Beseye雲端忠實錄下來,

讓我們更快速找出需要的影像。

寶寶監視器60.jpg

另外,除了1080p的高畫質表現,

Beseye Next的廣角也是很不錯~

瞧瞧下面這一張是我用手機拍的,

寶寶監視器59.jpg

同一個位置用Beseye攝影機拍,

則是廣角成這樣~是不是有差齁!

160度的廣角拍起來原來這麼強~

寶寶監視器25.jpg

再帶大家多看幾張實拍截圖

有請小Q妹扮演一下小偷妹,

這一張截圖是原本大小尺寸,

寶寶監視器27.jpg

然後APP畫面用手指撥大之後,

see!小偷妹的臉看得超清楚。

寶寶監視器28.jpg

再來換夜視的實拍截圖

當天的室內環境是全黑的

結果影像清晰度還是很好,

寶寶監視器57.jpg

手指撥大之後還能看她有沒有裝睡XD

寶寶監視器56.jpg

這款夜視的距離長達8-10公尺

搭配驚人的超廣角跟高清畫質,

讓我對於他夜拍的效果超滿意!

寶寶監視器58.jpg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說安裝齁,

Beseye的安裝出乎意料的簡單,

本來想直接丟給章魚哥去處理,

結果這仁兄說:妳沒辦法安裝、

就代表這是一款不合格的機器。

蛤!?這句話是褒還是貶呀??

可惡~這下只能試著跟3C裝熟,

硬著頭皮我下載了他們的APP,

寶寶監視器32.jpg

按照指示按下"設定攝影機與註冊",

寶寶監視器33.jpg

輸入我的e-mail信箱跟密碼

喔~到這裡都很easy的說,

寶寶監視器34.jpg

下一個畫面指示我要接上電源

寶寶監視器35.jpg

然後選擇可用的wifi網路連結

這裡也順便分享我的狀況好了,

因為個人一直只有手機4G網路,

所以我是拿舊的手機下載APP,

用新的手機開網路分享給舊機,

APP自然也能連到新手機網路,

提供給跟我一樣沒辦網路的人。

寶寶監視器36.jpg

回到APP設定配對的部分,

畫面這時好心提醒要等綠燈,

而且要的是一閃一閃的綠燈。

寶寶監視器37.jpg

接著手機會發出很像外星人的聲音,

是的!這麼一款高科技的攝影產品,

居然選擇了這麼古錐的復古背景音,

設計者實在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寶寶監視器38.jpg

最後畫面會告訴你進度,

下方百分比到100就ok啦!

寶寶監視器39.jpg

好簡單喔!我居然快搞定了,

再來請我替攝影機改個名字

本來想取個仲基或是寅成的,

後來還是低調一點改成管家XD

寶寶監視器40.jpg

到這裡基本上就完成了(耶)

只剩下家用或商用環境設定,

哇~連我都可以,你一定行!

寶寶監視器41.jpg

寶寶監視器42.jpg

用了Beseye攝影機之後,

我最常玩的就是畫面拍照

在中央的相機icon按一下後,

會自動將影像畫面存成圖片,

寶寶監視器50.jpg

還有雙向語音也很常玩,

在右邊麥克風按著不放,

說完後放開就會自動傳送,

大約幾秒後攝影機會撥放,

這個功能我常跟小Q妹玩,

很像是在玩對講機的感覺。

寶寶監視器51.jpg

有些人覺得網路壞人很多,

資安問題Beseye也想到了,

像是他們有支援多方觀看

可以透過不同介面登入看,

但登入帳號密碼後還要授權,

寶寶監視器53.jpg

授權的密碼統一由APP發推播通知,

雖然有點點小麻煩,但這樣是好的。

而且Beseye有世界級資安顧問合作

高規格地幫我們把關好個資~我喜歡!!

寶寶監視器55.jpg

一旦熟悉Beseye攝影機後,

建議可以多玩玩設定功能,

會有讓你哇很大聲的功能呦~

寶寶監視器47.jpg

設定中除了有自選條件的偵測通知

寶寶監視器46.jpg

還有麥克風音量跟實用的時區設定

寶寶監視器48.jpg

最後別漏掉超特別的住家安全偵測等加值服務

寶寶監視器43.jpg

透過AI智慧影像分析技術

讓電腦去偵測出陌生臉孔,

再透過手機APP發提醒通知,

輕鬆辨別出來家裡有陌生人,

哇嗚~我都忍不住先哇了XD

寶寶監視器44.jpg

寶寶監視器45.jpg

他們的APP也會持續進化、

讓我們能夠一直免費更新,

用到更棒、更強大的服務。

然後如果你是IFTTT愛用者,

也能跟Beseye Next串聯,

跨品牌打造你專屬的服務!

寶寶監視器12.jpg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報告,謝謝大家。

對了對了,他們家還有超美的木紋款,

點下面連結去挑最適合你家的顏色吧!

Beseeye雲端智慧攝影機官網

1600x.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