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上路,即將身為小學生家長的我卻不知道那是甚麼,

但我相信有助益的網路資源,更將成為孩子學習上的大幫手,

即使相距千萬里、也可以為自己開啟教室那扇門 #tutorJr在家上

tutorJr.jpg

小Q妹六歲了,今年上小學,

我對於她學習的要求就是:

閱讀習慣以及語言能力!!

這兩者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

閱讀啟發了她的語言能力、

語言能力則讓她閱讀更多書。

 

但是畢竟我們沒有外語環境,

平時極少機會練習到聽、說,

所以我一直有找家教的念頭。

但日常回到家所剩的時間不多,

如果還排家教應該大家都累歪~

而且家教的收費行情並不低 ><

 

透過網路學習會是一條好路,

TutorABC很久之前就有聽過,

我喜歡他們的一對一跟小班制,

最近接到他們的體驗課程邀約,

這才知道他們也有在教小孩耶!

tutorJr青少兒英語線上平台

 

太酷了吧~二話不話立馬請他們安排,

tutorJr團隊也馬上排課,超有效率呀!

兒童英文家教.jpg

上課前一個小時,網站會放教材內容,

在『我的課程』中是個人化專屬課程,

點選『課前預習』看完整的主題講堂。

11.jpg

這算是小Q妹的第一次"補習",

因為她的學英文經歷除了她阿母,

就是在幼兒園的英文課這樣而已,

所以事前暖身的教材熟悉超重要,

可以讓她知道等一下老師教甚麼。

兒童英文家教2.jpg

噹噹噹噹~上英文課嚕!

老師超準時地在出現在畫面,

是說老師比我想的還年輕XD

兒童英文家教4.jpg

哈哈~這孩子的緊張全寫在臉上~

兒童英文家教3.jpg

老師跟小Q妹打完招呼後,

第二頁就先帶動唱來暖場,

兒童英文家教5.jpg

這位外國帥老師自然活潑的態度,

看來已經先卸下她的部分心防了,

很意外這麼快破冰、跟著唱耶XD

兒童英文家教6.jpg

tutorJr課程的適用年齡5-18歲,

透過團隊能幫忙找到最適程度,

今晚我們是上LEVEL-1的字母C

首先帥老師先給予的概念,

好讓後續的字母大小寫能更理解。

 

這裡不得不說~帥老師真的很會!

他利用表情、動作、聲效跟道具,

不但成功地吸引住小Q妹的目光、

也讓慢熟的她快速地進入狀況中。

兒童英文家教7.jpg

兒童英文家教8.jpg

而且沒想到tutorJr外師互動很讚!

帥老師開始不斷鼓勵她畫出字母

偷偷說其實這是她第一次用滑鼠,

所以畫出來的C是整個歪哥起搓,

不過帥老師居然說她畫超棒~哈哈

兒童英文家教9.jpg

帥老師還拿出玩具紙喇叭猛吹,

這讓小Q妹剩下的心房也瓦解了~

兒童英文家教10.jpg

整個人已經完全投入在畫歪哥起搓的C當中XD

兒童英文家教11.jpg

畫完字母、接著來認識單字

畫面搭配圖示出現了三個字母,

帥老師一一帶著小Q妹唸出來,

他們都是以C為開頭的簡單字母。

兒童英文家教12.jpg

認識單字的延伸活動~圈圈看

這裡帥老師請她圈出指定項目,

老師心機還很重喔~故意跳著,

沒有按照剛剛帶唸的順序問她。

兒童英文家教13.jpg

自然學習單字~貓貓狗狗,

帥老師在這裡先請她分辨貓狗,

最後才打出畫面中的藍色單字。

我覺得蠻好的~是很自然而然地、

透過這些熟悉不過的物品學認字,

而不是刻意唸c、a、t,cat這樣。

兒童英文家教14.jpg

練習寫單字,哈哈哈~再度挑戰她的滑鼠功力,

其實家裡有平板的畫,可以讓孩子用平板上課,

在書寫練習這一塊會順手很多、當然也更輕巧。

兒童英文家教15.jpg

唉呦~帥老師還會比愛心耶!

雖然知道他是在鼓勵小Q妹,

但看得媽媽我還是心花怒放XD

兒童英文家教16.jpg

喔~不!20分鐘的課程居然結束了,

依依不捨的母女倆傻傻地對著筆電揮手,

但其實我沒開雙向視訊、老師看不到那!

下次真的要勸說小Q妹開視訊啦~哈哈

兒童英文家教18.jpg

課程結束隨即有課後評鑑

建議有上課的孩子別跳過喔,

因為這最終幫助的還是自己~

22.jpg

下課後還意猶未盡嗎(我懂)

沒關係,可以點課後複習呦!

這裡會有老師對孩子的評語,

以及課堂上各方面的表現分數。

33.jpg

44.jpg

另外課後複習還有本課單字

會出現剛剛上課學過的單字、

也可點愛心加入自己的字彙銀行,

有事沒事就可以去找出來複習嚕~

55.jpg

別忘記最重要的~課後作業

這裡會有全英文的學堂小測驗,

66.jpg

100.jpg

哈哈~答完問題還會馬上計分耶!

目前零考試經驗的小Q妹超愛這個的,

尤其最後出現分數更讓她驚為天人呀~

77.jpg

如果還有甚麼想問的可以寫在英語問題

是說可以問帥老師line嗎?這應該不算問題齁XD

88.jpg

最後tutorJr也提供上課實際教材下載,

包括剛剛跟老師互動的也會出現在內,

110.jpg

tutorJr一對一教學大成功欸!

她的反應遠比我預料的還要好,

這真是讓阿母心中的大石放下,

那接下來是否該找帥老師加line、

不是啦~是預約下堂課才對~哈哈

兒童英文家教19.jpg

放一段阿母側錄的上課實況

最後加碼一段課後心得專訪,

以上就是我們的初體驗紀錄,

感謝你看到這一段文章尾巴、

希望能對你的寶貝有幫助嚕~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