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少聊保養的小Q媽,今天說甚麼也要來分享這家台酒生技

他們家旗下有一組保養品牌VINATA雙精萃抗皺系列真的不錯!

除了拯救我以前每次上妝的時候都會一邊塗抹一邊脫屑屑的困惱,

而且大家也說我皮膚變好了,是不是偷偷跑去做甚麼醫美(偷笑)

哈哈哈~現在偶而忙到忘記擦臉就出門,大素顏走在路上也不怕XD

DSC06467.jpg

#此為台酒生技邀稿#

說到酒、我不懂,但說到清酒粕紅酒多酚、我的皮膚超懂的喔

為甚麼這麼說呢?因為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組VINATA雙精萃抗皺系列,

當中所謂的雙精萃就是清酒粕+紅酒多酚double的抗氧化聖品!!

 

據我所知,這是台酒透過他們獨門的專業技術從自家的清酒粕當中,

去保留住其中天然的護膚成分,讓皮膚快速的修護活化穩定膚質

 

紅酒多酚這塊也很厲害,因為台酒不只是將紅酒多酚濃縮萃取出來,

他們還結合高抗氧紅麴菌株去拉高紅酒多酚的抗氧化力多酚含量

所以說清酒粕跟紅酒多酚的合作就是一種修護+防禦的概念~超強!

DSC06245.jpg

接下來怕大家看的霧撒撒,決定就按照正確的保養順序來介紹好了~

DSC06467.jpg

❤♥ VINATA雙精萃 淨白保濕化妝水 ♥❤

這一瓶化妝水主打淨白,除了剛說的雙王(清酒粕紅酒多酚),

另外還有傅明酸蠟菊花水綠茶萃取精華這些美白的厲害角色,

DSC06289.jpg

外瓶包裝是採用塑料材質,但是整體的質感很棒!!

一點都不會輸給百貨專櫃的進口品牌,蠻用心的喔~

DSC06293.jpg

說到對於化妝水的要求,我個人是偏好質地不黏膩、也不要太香

VINATA這瓶化妝水完全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達到我的標準喔。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鼻過敏,一擦到任何太香的保養品就會啾不停,

而他們家的聞起來是帶著淡淡的香氛,很舒服、而且也不會嗆鼻!

DSC063233.jpg

質地方面則是水水的清爽感、完全不像有些擦起來像在塗膠水XDDD

所以光是香味舒服清爽質感這兩點就已經大大的收買到我了~哈哈!

DSC063100.jpg

化妝水塗抹方式,可以利用化妝棉也可以用手去拍拭,

我個人多年來一直是偏好利用萬能的雙手去輕拍上保養,

因為比起化妝棉、手是有溫度的、所以能讓保養更有感!

DSC063099.jpg

拍完兩頰、額頭、下巴跟鼻子之後,順便也可以輕拍一下脖子,

因為我家媽媽從以前就很常叮嚀這句:脖子是最藏不住年齡的

所以手上如果有剩下的甚麼保養品就是全都抹在脖子上就對了XD

DSC063200.jpg

擦完化妝水就收工了?No!No!千萬別這樣對待自己的臉兒呀~

接下來請務必幫自己選擇一個有效抗老精華液產品才對喔!!

❤♥ VINATA雙精萃 保濕抗皺精華液 ♥❤

他們家這一瓶抗老的精華液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豐富耶,

小麥胜肽活化液白夏菊萃取液南極海醣蛋白NMF類天然保濕因子

蘆葦花茯苓萃取精華玻尿酸維他命E,滿滿都是保濕保濕保濕!!

DSC06328.jpg

質地表現也讓我很滿意,除了維持住了VINATA雙精萃清爽特點,

最重要的是在臉上塗抹開來之後一樣不留黏膩感,擦起來超清新的!

DSC06335.jpg

塗抹的位置呢,因為他們這一瓶精華液主打抗皺美白維持膚齡

所以我會特地先往自己臉上皺紋最多的地方塗抹~就是額頭(嗚),

DSC063611.jpg

然後兩頰的位置採是反向的輕輕往上提拉,努力對抗地心引力就對了!

否則這幾天都在忙小Q妹的大小事,感覺臉上的皺紋好像加速在增加,

所以像這樣的保濕抗皺精華液一定要用!再累都要努力爬起來用她喔~

DSC063711.jpg

剛剛有說脖子會洩漏年齡的事,但其實我覺得眼睛根本才是洩漏鬼呀!

❤♥ VINATA雙精萃 緊緻抗皺眼霜 ♥❤

個頭最小的眼霜,沒想到有Haloxyl TM亮白多胜肽複合物Eyeliss TM眼部精華素

海茴香萃取精華乳油木果油天然黃金海藻萃取精華~多到打字打得的有點痠XD

人家說眼霜其實是保養品裡面最不好處理的,因為要達到滋潤、同時又要維持清爽度

看完這瓶眼霜的成分大軍,呼~怪不得眼霜通常價格是最貴的呀!那快~趕緊來開箱~

DSC06247.jpg

好的保養品通常內層還會多一層像這樣的防塵蓋保護著,

雖然使用上會有一些不方便,但是維持品質也蠻重要的啦!

DSC06248.jpg

來嚕~這就是VINATA眼霜的本尊!微微的濕潤、看起來蠻像乳液的,

DSC06251.jpg

我自己用保養品的使用習慣是買定離手,擦完之後就不再回來補挖,

最主要是不想讓臉上的其他保養品又跑回來跟他混搭、影響到品質,

所以通常我會直接挖出來我需要的量,像這樣差不多可以塗完兩眼。

DSC06253.jpg

眼睛周圍最惱人的就是細紋,再來是黑眼圈浮腫的困擾,

VINATA眼霜剛好是主打緊緻美白+撫平細紋的雙效產品,

整個就非常適合我!而且他們家眼霜還有很特別的無油感

這一點我非常喜歡,完全不像許多的眼霜很營養~但超油!

DSC062555.jpg

除了眼周位置,我也習慣用眼霜塗抹一下法令紋這裡,

因為法令紋一旦冒出來、外表的輩分立馬就連跳兩級~

DSC062755.jpg

再來~精華液的好搭檔,跳過的話就是做白工了喔XDD

❤♥ VINATA雙精萃 抗皺活膚霜 ♥❤

電視老師都有教、擦完精華液之後不是馬上關燈去睡覺,

而是一定要繼續使用乳液類產品將精華液給牢牢鎖住

至於VINATA的活膚霜有甚麼?來~天然植物胜肽活化因子芙蓉花酸萃取

紅藻萃取物瑪乳拉果油天然黃金海藻萃取精華印加銀曲油,超豐富!

DSC06379.jpg

活膚霜跟剛剛的眼霜一樣也是有防塵蓋,當然還是要乖乖的用嚕~

DSC06382.jpg

哇~這一瓶活膚霜的味道多了一股花果香耶!聞起來很有春天氣息

質地方面呢、因為這一瓶活膚霜屬於日常基礎保養最後一道手續了,

所以可以明顯的感受出來,相較於他們家其他三款產品是比較潤澤的,

DSC06383.jpg

全臉塗抹的時候,我也喜歡先幫大家公平的分配好該有的量,

因為我個人是混合性膚質,所以兩頰的位置習慣會多給一份,

然後額頭跟鼻子的T字部位減少一點點,下巴則意思意思嚕~

DSC063999.jpg

對於他們家的這一瓶活膚霜,老實說我是愈用愈有感情XDD

剛開始的時候其實覺得她好像有點油,但是連續塗了幾週後,

我發現她的油其實蠻深入,也就是說不是只會留在皮膚表層

DSC064055.jpg

原本我擦甚麼BB霜CC霜之類的東西都會不斷的擦出小脫屑

感覺非常不好,而且也讓早上出門的時間拖更長(屑屑拍不完)

但在接觸過VINATA雙精萃的這組保養品之後,終於不脫屑了!!

這樣『被修護』的真實感受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超開心的啦

DSC064211.jpg

最後加碼,來多介紹一下台酒生技的另外一個好東西~

❤♥ VINATA米植醇 緊緻活膚膠囊 ♥❤

米植醇很有趣~是台酒在製酒過程中所發掘出來的保養成分,

他們利用生物科技米糠中萃取出賦活成分,幫助皮膚抗氧

除了米植醇之外,另外有海茴香萃取液天然類深海餃鯊烯

讓這一瓶像精品藝術般的活膚膠囊,幫我們簡單打造好膚質

DSC06445.jpg

說到像這樣的保養品膠囊類產品,以前我還真的從未嘗試過,

因為總覺得這個塗了會好油好油,然後塗完馬上長大痘痘XD

結果這瓶VINATA活膚膠囊讓我對膠囊大改觀~是我錯了!!

DSC06448.jpg

轉開蓋子就是一粒粒黃澄澄的膠囊,完整的包裝一共會有40顆膠囊。

DSC06449.jpg

每一顆膠囊其實拿在手上變很小一個,使用前把前端轉開或是剪開都可以,

DSC06453.jpg

一個膠囊全部擠出來的精華就在這裡了,份量用來擦全臉還有找喔~

DSC06462.jpg

VINATA活膚膠囊訴求可以將肌膚水分留住不受外在環境影響

所以這個膠囊其實不單單是可以做為睡前的深度保養,加強鎖水,

也可以用在需要讓妝容表現更棒的時候,可以說是救急萬靈丹XD

DSC064788.jpg

至於我自己平時都是淡妝居多,所以我喜歡把膠囊用在睡覺前使用,

每次只要把一整顆膠囊均勻的在臉上塗開,內心就感到很踏實喔XD

因為我知道VINATA活膚膠囊能給的正是我好需要的,那就是保濕

DSC064999.jpg

現在的我40歲,很多人都說:甚麼?妳看起來不像40歲呀

這句話不但讓我開心好久,也默默的引領我要更用心的保養,

感謝台酒生技的邀約,讓我認識了這麼優質的夢幻保養軍團

將來等我50歲的時候,我一定要讓別人對我吶喊:怎麼可能~

DSC065333.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