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Q妹開始上幼兒園之後,就很少平日帶她出來玩,話說某天章魚哥說他要出差,請我們當天自理,欸!那擇日不如撞日,馬上決定帶小Q妹來場私約會!沿著台北捷運沿線找點,找到了這家大樹先生的家就這樣我們母女的小周末私約會~開心登場嚕 ❤

大樹先生的家17.jpg

大樹先生的家(潮州店)  0233933313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營業時間分為三場:

中餐時段11:30-14:00

下午茶15:00-17:30

晚餐18:00-21:00

消費規定:

六歲以下清潔費(不抵消費)平日$150、假日$150

六歲以上最低消費$180+10%服務費

老實說呢,這一篇下手前在選擇自己的文章分類上著實令我頭痛,因為這家古亭站的大樹先生的家潮州店,我並不想特別推薦他,所以真心沒辦法擺在我的台北親子餐廳分類,但又想分享約會這件事,最後想想那就放在幼兒園大小事這裡,因為這是下課後的約會嘛~

好的!進入主題,到了私約會的這天媽媽我特地提早去接她下課,帶著她直奔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目的地:古亭站!網路查到大樹餐飲普普,所以出發前找了餐廳,發現古亭出站附近就有一家平價的すき家Sukiya,快速又便宜的一餐,否則在大樹先生的同一條路上也有一家老字號的麵店:金華麵店。

因為我們當天出站時間金華麵店還沒營業,所以就選擇Sukiya,這家店很適合趕時間的人來吃,甚麼都是快快快XDD,結束在Sukiya這頓快到有點壓力的晚餐,我們到了潮州街。終於來到大樹先生的家!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耶,這裡應該是由老房子改建,庭院整個是大得不像話XD,現場居然可以擺得下這麼多的帳篷以及一堆野餐桌椅玩具耶~

大樹先生的家4.jpg

樹上的萬聖節應景道具在夜色襯托之下讓人更加有感覺了!

大樹先生的家2.jpg

庭院的另一角還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跟木製平台,平台上也擺了帳篷,

大樹先生的家3.jpg

別以為庭院這樣就結束,另一個角角是沙坑啦 (小Q妹已手刀衝入XD)

大樹先生的家1.jpg

沙坑旁有一間獨立玻璃屋,感覺如果能再規畫成畫畫室之類的應該不錯...

大樹先生的家5.jpg

進入大樹先生室內區,從這裡開始就沒那麼的驚艷,室內區並不大,規畫上也一般,算是中規中矩,

大樹先生的家16.jpg

室內簡單分為用餐區跟遊戲區,遊戲區就是有一座球池,

大樹先生的家6.jpg

球池上搭建了一座木橋,不過個人覺得網製扶手高度略嫌不足,如果剛好幾個比較高的小孩在這裡快速會車感覺有點小危險,

大樹先生的家7.jpg

從木橋上望下去就是整個用餐區,所以用餐的空間也不大,

大樹先生的家8_meitu_1.jpg

球池旁則是規劃了一區專屬於兩歲以下的遊戲區,

大樹先生的家21.jpg

因為採開放式的空間,所以必須靠工作人員管理,才能夠將亂入的大孩子們引導到其它適合的區域玩耍,

大樹先生的家10.jpg

球池的對面就是玩具區,感覺比較適合四歲以下的小朋友,例如迷你廚房跟迷你工具台,還有一些組合式小汽車這樣......

大樹先生的家9.jpg

很快來到遊戲區最後一區~零星的童書跟角色裝扮道具服,

大樹先生的家13.jpg

還沒來大樹之前,以為這裡會是讓人哇哇聲不絕於耳的親子餐廳,結果室內的遊戲空間還好、玩具、道具服或是童書各項設備也還好,但也可能是小Q妹比較大了,所以現場玩具感覺對她來說有點不耐玩。

大樹先生的家20.jpg

不過大樹有一點值得拍手的地方,讓我一定要拿出來說一下,就是他們遊戲區工作人員的『嚴格』態度,怎麼說呢~是這樣的,當天現場剛好有一群超過六歲的小朋友們來玩,因為遊戲區規定限六歲以下,結果工作人員就請他們離開,我想這一點如果發生在一般親子餐廳,可能是當作沒看到。

大樹先生的家11.jpg

而且遊戲區內有跑跳的孩子也會被工作人員喝止,態度就像幼兒園老師那樣的阻止孩子亂跑,讓我很欣賞,感覺他們這部分沒有那麼的生意人。

大樹先生的家12.jpg

而當天小Q妹在玩具區就是每個都沾一下、玩一玩意思意思這樣,

大樹先生的家14.jpg

至於低消的部分十分暗殺腦神經,因為六歲以下單純收清潔費、不抵消費,但六歲以上的部分至少要點$180,可是偏偏菜單上的飲料都不滿$180,如果選擇餐點一份大約要$250上下(而且個人覺得不屬於好吃的那種...),所以我建議來大樹之前請先吃飽,來這裡就點$250水果拼盤共享就好!

唉~可是小Q妹常常出題目考驗為母我、搞亂人家原先完美的計畫,因為她下午點心吃完沒多久就被我接走,導致於到了Sukiya卻吃不下飯~只好改變計畫讓她先看我吃,然後到了六點進大樹之後換我看她吃XDD

大樹先生的家15.jpg

這份兒童餐$240,口味嘛~就是最後小Q妹沒吃完我真的不怪她嚕(苦笑)

大樹先生的家17.jpg

吃飽之後,再噴回遊戲區續玩,這回改扮成她最愛的警察角色,然後玩著她最愛的木工玩具,頓時出現了好違和的畫面喔~哈哈!

大樹先生的家19.jpg

這一天小Q妹還被一位小姐姐搭訕,但她很反常的沒有回應對方,原來這位姐姐是香港來的朋友啦,難怪兩人完全沒辦法激出火花~

大樹先生的家18.jpg

最後離開大樹前,她終於找到她最喜歡的遊戲區了,就是躲在滑梯的下方,把球球丟進這個縫縫裡面XDD

大樹先生的家22.jpg

總結~大樹先生的家潮州店,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四歲以下的孩子,然後除非是有朋友聚會之類的,否則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再來~

大樹先生的家23.jpg

但今晚我們母女共度的這個小週末私約會還是大成功!!像這樣的約會就是有種心血來潮、說走就走的隨性與放鬆,所以去哪裏玩其實不太重要,能陪著彼此才是幸福呀❤

大樹先生的家24.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