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好流行露營!好多人都不知道已經衝到第幾露

但我們卻只有流口水的份,因為媽媽我真的太怕蟲了啦><

還好這世界上有露營車這東西,讓我可以來過過乾癮XDD

來看看我家第一露~綠光森林(硬要學人家編第幾露,哈哈)

綠光森林52.jpg

桃園綠光森林,033822696,官網連結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3鄰志繼19號之2,09:00-18:00

入園費假日NT$150 (提供$100消費體用券);

平日NT$100 (提供$50消費體用券);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房客免收住宿當日的入園費用

桃園綠光森林,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算是比較偏遠的景點區!

開車過來一定得經過些許的髮夾彎,會暈車的孩子請先哄睡,

然後大人也請先放下手機,暫時別滑了!除非你不會暈車嚕~

 

綠光森林露營車三點入住,然後我們急驚風的兩點就來了,

抵達綠光,跟門口售票亭人員說一聲就幫我們開了露營區門,

哇!!運氣超好的,幾天前還小雨不斷,今天居然大太陽!!

綠光森林45.jpg

綠光森林的露營車位置,就設置在他們主建築的前方空地,

現場一共擺了五台露營車,各有不同特色,看上去很有感!

然後每一台露營車旁邊都有規劃自己專屬的一個停車位置,

所以要從車上卸貨或是拿東西都超方便的,這點有貼心到~

看綠光森林露營車的所有車型請點我

綠光森林46.jpg

距離入住還有一小時,所以停好車之後先來逛逛園區,

綠光森林已經開業一段時間,所以園區內正在翻新中,

靠近園區的外圍,就有像這樣剛維護過的小綿羊造景。

綠光森林47.jpg

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座小沙坑,感覺上也是整新過的設施,

綠光森林48.jpg

巨型棒棒糖很引童心,小Q妹看了大尖叫XDDD

綠光森林50.jpg

今天來到綠光森林,感覺這裡的空氣格外清新~

綠光森林28.jpg

當然嚕!這裡必拍的熱點一定不能錯過~效果超讚的啦!!

晴空下的綠草地加上歐式小屋當背景,忍不住多來幾張XD

加上俯視的角度拍照,身高100出頭的小Q妹看起來都變長了

綠光森林.jpg

本來還擔心入住前會走不完園區,其實很慢的逛起來大約一小時,

綠光森林3.jpg

另外綠光的地勢上是屬於有大斜坡的小丘陵,不建議推娃娃車來,

但對於已經會走路的孩子來說,這裡就是一個練腳力的好地方嚕!

瞧我女兒走路走得多麼豪邁呀~應該就是遺傳自媽媽了,哈哈XD

綠光森林2.jpg

從園區內遠眺有著延綿的山景,平時真的很少看遠景的機會,

來到綠光剛好可以暫時把手機放口袋,給眼睛放個大假吧!!

綠光森林4.jpg

剛剛有提到,園區主人可能蠻積極的想翻新園區,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不但有看到工作人員在整治中,

而且也會不時的在樹林中發現小驚喜~超大蝴蝶

綠光森林5.jpg

以及超大螞蟻躲在樹後面~哈哈哈,蠻有特色的~

可惜樹林中佈滿著無敵多的蜘蛛網,只能遠觀之!

個人極度不建議你,一看到他們就衝上去拍照喔。

綠光森林6.jpg

對了~綠光小綿羊們在哪呢?怎麼逛了半圈還沒遇到呀??

綠光森林7.jpg

ㄟ!!遠遠看到前方人潮不少喔,想必就是那小綿羊的家吧~

綠光森林8.jpg

哈哈,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小綿羊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像是老綿羊XD

綠光森林9.jpg

而且還是一群低調、愛偷笑的老綿羊軍團~好有趣!不過愈看愈可愛!

綠光森林10.jpg

是說這位大哥,你瀏海是不是該修了呢?

綠光森林11.jpg

小孩就是對動物無法抵抗,看到老綿羊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就跟媽媽我看到鐘意的鞋子下殺五折時一樣的眼神XD

綠光森林12.jpg

綿羊園旁有設置一台飼料販賣機,一盒綿羊飼料好像是$10,

但這機器除了看起來很有歷史之外,飼料出口還有蜘蛛網,

衷心建議綠光老闆,可以先把這一台飼料機給整新一下嗎><

綠光森林13.jpg

講到餵食動物,說真的~我發自內心的崇拜著小Q妹,

因為媽媽我這輩子害怕所有的動物,沒有原由的害怕,

綠光森林15.jpg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一群極為善良又天真的可愛綿羊(還在笑哩),

但是真是不好意思呀!我我.......我就是不敢餵食妳們啦(想逃)

綠光森林17.jpg

但熱情的小Q妹竟邀約我一起餵食,溫情的鼓勵我來試試看,

為了不相違我平時帶給她的正面精神,老娘只好伸手了(抖)

在從容的一邊微笑一邊餵了一顆飼料後,轉頭其實快崩潰XD

綠光森林18.jpg

這群小綿羊的口水還真是多呀(齁!!我快不行了),

忍住淚水趕緊衝往旁邊水槽洗手,媽媽我真是沒用呀!

p.s:當天這個洗手槽並沒有提供洗手乳或是肥皂,

建議走出園區前,可以再到主建築內的洗手間洗手。

綠光森林22.jpg

揮別這群可愛也可怕的小綿羊之後,往上走又是另一片美景等著我們,

綠光森林20.jpg

美!美!好美呀!雖然不知道那愛心標誌的SH是瞎密,但就是水啦~

綠光森林23.jpg

我們各自選了喜歡的顏色椅子,來張合照~耶!!

小Q妹最近很排斥拍照,難得今天倒是很配合喔。

綠光森林24.jpg

這個粉紅大酒瓶,嗯,個人則是覺得跟綠光不太搭就是~

綠光森林25.jpg

粉紅酒瓶旁邊有一間整個漆成白色的洗手間,看起來蠻有氣質的,

綠光森林26.jpg

哇哈哈哈~更特別的在裡面,廁所內直接大開窗耶,妙!

不過窗子對面就是這整片山景了,真的是猴子才會偷看XD

綠光森林27.jpg

整個園區繞完一圈之後,壓呼!剛剛好可以回櫃台登記入住嚕!

這次我們是在Gomaji上買的住宿券,所以不能自己挑選車型,

結果園方給我們這車是時光隧道,剛好是我想要的說(lucky)

看綠光森林露營車的所有車型請點我

綠光森林43.jpg

踏入我們的露營車之後,頓時先鬆了一大口氣~呼!

因為內部現場的感覺,跟官網上的照片是差不多的,

而且可能是因為綠光他們的露營車購入時間沒太久,

所以整體設備都還蠻新穎的,內部整理的也很乾淨。

p.s:照片中的沙發是可以攤開來的一張沙發床

綠光森林30.jpg

而且露營車居然還有電視冷氣機,根本就是飯店縮小而已呀~

綠光森林31.jpg

備品則是很基本的礦泉水跟一個紅茶包......

綠光森林32.jpg

以及簡單的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浴帽、小包沐浴乳跟洗髮精,

綠光森林33.jpg

進門處的另一邊設計了一個很大的木櫃,下方剛好放小冰箱

綠光森林34.jpg

木櫃打開原來是衣櫥來著,因為露營車內的空間不大,

所以這個衣櫥我們是拿開床組之後,用來放置行李袋,

綠光森林35.jpg

衣櫥下方拉開,擺放了三個玻璃水杯。

綠光森林36.jpg

小冰箱很小,大概就只能擺幾罐飲料吧。

綠光森林37.jpg

快速的看完臥室區,接著來進入神秘的洗手間瞧瞧吧!

露營車的洗手間意外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上一點點,

推開洗手間的拉門之後是一個迷你的洗手台,水壓ok!

綠光森林41.jpg

洗手台右方是淋浴區,淋浴位置的站立空間還蠻大的,

綠光森林38.jpg

不過這台電熱水器到我們退房後,始終無法駕馭它XDD

因為它的水溫很浮動,溫度好不容易穩定後也快洗好了,

所以如果是帶小小孩來的話,建議先問問看有沒有澡盆

綠光森林39.jpg

洗手間的另一端就是一座馬桶啦!整個該有的都有,

唯一美中不足的除了電熱水器,還有馬桶蓋歪歪的XD

綠光森林40.jpg

不過畢竟是露營車,能夠裝設這麼多方便的設施已經很棒了!

但進來車內逛到目前,對露營車最不滿意的人居然是小Q妹,

因為她說:為甚麼還不開車,露營車不是要開在路上跑嗎?

痾.......等妳媽哪天發達了,我們再去路上開露營車好了XDD

綠光森林42.jpg

至於晚餐怎麼解決,可以在綠光內餐廳用餐或是營區內烤肉

也可以開車到附近餐廳用餐,這天我們是到Tina廚房復興店

結果諾大的餐廳居然被我們一家包場了,吃得頗有壓力(汗)

回程有看到一家叫ZOO ZOO CAFE的美式picca,好像不錯。

綠光森林55.jpg

開回到綠光已經是夜景模式,我們的露營車鄰居剛好在烤肉,

陣陣烤肉香撲鼻而來,還好我們三人都已經吃飽飽了(摸肚)

綠光森林56_meitu_1.jpg

18:00後入晚的綠光並沒有開放入園,所以等於是房客專屬的夜景嚕!

綠光森林57.jpg

但可惜整個園區只有靠近主建築有路燈,其他地方都黑矇矇,

所以我們走沒幾分鐘後也很快的結束了夜遊,有點小失落呀,

本來還想去給那群小綿羊們說聲晚安的捏~只好明天再見吧!

綠光森林58.jpg

夜晚的綠光很安靜,我想這就是露營的感覺吧~

下次如果還要來,真的該揪姊妹們一起比較有伴。

綠光森林59.jpg

回露營車做甚麼好?有人總是不怕沒事做~忙的冽,see

綠光森林51.jpg

綠光森林52.jpg

哈哈哈~就這樣整晚找我玩:我只是枕頭 v.s 我其實是妳女兒的遊戲,

玩到洗好澡、刷完牙,整隻沒電到秒睡的前一刻還在喊~我還要玩XD

綠光森林53.jpg

綠光森林54.jpg

隔天早餐跟官網說的露營早餐DIY完全不同,就是一般的buffet,

綠光森林62.jpg

選擇上有簡單的清粥小菜、簡單的美式早餐以及簡單的沙拉水果....

綠光森林61.jpg

是很平淡的一頓早餐,對了,餐具也很簡單,都是塑膠製餐盤...

綠光森林63.jpg

綠光的退房時間早上11:00,時間上相當的趕!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請小Q老父帶她去旁邊玩沙,

然後媽媽我就衝回車上收拾行李,準備退房工作,

綠光森林64.jpg

玩沙區很貼心,現場已經有提供許多的工具,人來就好XD

綠光森林66.jpg

瞧這位小孩,玩沙都算玩了有四年之久了吧~還不會膩ㄟ

綠光森林67.jpg

喔!快到11:00了,馬上狂call他們回車上整理自己,

玩了一身沙的小Q妹只好再幫她把整套衣服都換掉,

還好最後有趕上時間辦退房,頗為小小的驚險一下~

綠光森林68.jpg

離開綠光前,再來見小綿羊一面,咩~

而我還是無法突破盲腸,不敢餵羊呀!

綠光森林69.jpg

還是感謝小Q妹再度邀約我:麻麻,一起來餵嘛!餵完再洗手就好了呀~

(內心os:原來被逼自己不想做的事是這麼痛苦,麻麻下次不逼妳了啦/冒汗)

綠光森林70.jpg

偽野宿的露營車初體驗總整理:

1.露營車整體設備很不錯了,但只要有人走動,車體就會搖晃,

所以建議同車住宿的人可以盡量作息相同,否則可能會互相干擾。

2.當時出發前電話問過園方,車上空調有無提供暖氣,

園方表示沒有暖氣,晚上會冷,請我多帶些外套來(蛤?)

結果我們車上的空調的控器是有暖氣選項的,所以是???

3.關於小朋友,官網顯示超過120cm收加床費$500,

然後介於100cm到120cm之間則是收加床費$200的。

但當天工作人間說:超過100cm就是要收$500元(燈愣)

4.好啦~沒有第四點了!哪來那麼多事情可以寫呀,

個人覺得雖然有些小出入,綠光露營車還是值得一試,

尤其是像我一樣怕蟲又想跟風露營的人,更該來玩嚕!

綠光森林7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