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直是我的精神糧食,即使多了媽媽的身分依舊沒有改變,

今年夏天,我們母女造訪韓國,這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二次飛行。

六天五夜的行程中,我們帶著喜舖魔術方塊組合式收納包同行,

一路陪著我們母女走跳韓國,喜舖真的成為了我最棒的助手呢!

DSC01186.jpg

#此篇為廠商邀稿文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帶小Q妹出遊時,剛好是在她滿一歲的生日前夕,

我這位想很多的媽媽、花了一整個晚上在收拾行李,愈收拾愈慌張,

後續多了幾次出遊經驗後,開始知道哪些重要、哪些是帶心酸的XD

現在老鳥的我已經能夠老神在在的整理行李,而且是快速又精準喔!

至於神準收拾的小撇步,其實最大的重點完全就在於收納工具身上,

好的收納工具是能夠幫忙把許多媽媽跟小孩的瑣物都整齊的系統化

DSC01143.jpg

準備出國行李的整理list中,必須直接區分託運隨身這兩大塊

免得不小心把不能隨身的東西給帶著,卻把需要的東西給拖運。

至於隨身行李的部分,其實我個人一向不是很喜愛使用登機箱,

因為除了要牽小孩或是推娃娃車,在行動的靈活度也整個降低!

 

所以為了這次出國,事前我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找適合的包包,

結果命運之神的安派下,居然剛好在出發前兩周接到喜舖邀約,

研究過魔術方塊三件收納包,我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太棒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三件組當中的『行李包,裏頭裝了隨身物品,

加上下面這咖要託運的大行李箱就是我們這趟旅行所有的行頭。

DSC09837.jpg

喜舖的這咖行李包,真是生來就是專為我們旅人所設計的沒錯,

因為搭配行李箱使用的時候,可以拉開背後拉鍊直接套在拉桿

完全不用擔心包包掉下來、或著是一個閃神就消失的狀況~讚!

DSC09838.jpg

然後在check-in手續辦好之後,就可以輕鬆的揹著行李包準備登機,

上了飛機後,輕巧的行李包也不用擔心會有扛不上去置物櫃的窘境

尤其這趟飛行只有我們母女倆,少了搬運工當然要特別注重這問題!

DSC09861.jpg

順利的抵達仁川機場,花了一點時間在尋找當地的網路業者,

接著搭上了我們的機場巴士,直接往樂天世界飯店出發~go!

五點就起床的小Q妹真的是累壞了,吃完水果就馬上昏倒XD

DSC09929.jpg

只有喜舖旅行包還是精神抖擻的陪著我呀,謝謝妳喔~❤

DSC09925.jpg

到飯店跟姐姐會合之後,我們六天五夜的韓國旅行就此展開~

每天跟著出門四處去探險的,正是這咖喜舖魔術方塊行李包,

因為她除了保有喜舖媽媽包慣有的輕盈跟收納,還很好看!!

DSC09981.jpg

就連我們第二天去樂天世界風玩,我也是帶著喜舖旅行包一起,

DSC00399_meitu_1.jpg

DSC00409.jpg

如果有推娃娃車出門的媽媽,我更是推薦帶這咖包,

因為她不挑車,連我們這種雙把式的傘車都可以掛

加上整體方形的包款,直接放在車底收納也超ok的

不像軟包式的包包可能塞進車底就會拉不太出來哩~

DSC00355.jpg

接續的鐵腿逛街行程,這咖包依舊是每天出門必帶的幫手,

小Q妹需要用衛生紙或是濕紙巾,ok的!馬上隨手拿出來;

到餐廳用餐的時候需要用到學習筷,ok的!手一摸就來了;

媽媽手機去滑到快沒電或是相機沒電嗎~ok的!一樣隨來!

只能說在韓國那幾天,我徹底地被喜舖的體貼給收服了XD

DSC01043.jpg

接著、趁著在飯店出門前的小空檔介紹一下我們的旅行行囊吧,

這一咖就是我剛剛愛不適手的行李包了,上面佈滿著手繪星星,

是喜舖很代表性的圖案,叫做虎虎星,應該很多媽媽都看過齁~

 

喜歡不同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黑粉點黑迷彩(官網:請點我

還有跟親子露營品牌野孩子的聯名合作款~灰芝麻牛仔藍(官網:請點我

DSC01117.jpg

她的揹帶是可拆式的,而且我喜歡這種寬版的軟布揹帶

揹起來比較不會覺得沉重,一整天揹也不會勒出揹痕來。

DSC01118.jpg

喜舖魔術方塊行李包是可以整個平拉開來的,這點在整理東西的時候很好用

帶了甚麼、沒帶甚麼看得一清二楚的,you know,畢竟媽媽有時挺健忘的XD

現在小Q妹四歲多了,所以遠行我都只準備這些東西備著:衣服、餐具、眼鏡,

然後因為這個行李包內袋是A4尺寸,所以我印出來的旅行資料放進來也很合身~

DSC01123.jpg

發現小貼心!!內袋的四周邊邊都多做了邊袋,很適合擺放一些小東西,

DSC01124.jpg

行李包的上方則是有三個收納空間,一個開放式跟兩個小的拉鍊袋,

DSC01125.jpg

我覺得他們的透明網袋這設計超級實用,除了對物品可以一目瞭然

而且立體的袋面空間讓物品更好拿取,也大大的增加了收納容量!!

我自己是一邊擺放防蚊乳液跟鏡子,另一邊放行動電源跟相機電池。

DSC01126.jpg

後面的開放式口袋其實可以放不少東西,這裡被我拿來放濕紙巾跟口香糖,

還有出門必帶的數個小塑膠袋們,這個可以用來分裝路邊小吃讓大家共享,

或著是臨時找不到洗手檯,我就會讓小Q妹當手套反著套上手取食物來吃~

DSC01129.jpg

另外在背部設計很有巧思,上下兩個拉鍊拉開是相通的,

拉開之後剛好就可以把行李包整個掛在拉桿上面固定住,

DSC01131.jpg

否則也可以當作一般口袋使用,用來放置經常會拿取的衛生紙跟紙巾很適合!

DSC01134.jpg

其實以前在路上看到十個媽媽中,幾乎就有七個媽媽用喜舖包,

自己這次帶著喜舖,親密的跟他們相處了六天五夜之後才明白,

喜舖能成為媽媽們口耳相傳的熱牌,不外乎就是『用心』呀!

DSC01139.jpg

然後這次帶來的喜舖三件組,其中一件是可手提的保溫袋

當孩子在小寶寶階段,保溫袋就是母奶媽媽外出的好麻吉,

等到小孩邁入好動階段,每日的公園放風行程更是不能少,

然後待孩子進入幼兒園,戶外教學拿來裝午餐輕食超好用!

DSC01140.jpg

我想喜舖絕對有考慮到不同階段的需求,所以上蓋還設計了餐具收納

而且橫向的收納大空間,不管是儲奶袋、餐盒或是飲料都很容易擺放

像我們這天剛好要帶三瓶矮胖的香蕉牛奶去逛街,擺完還是留有空間。

DSC01144.jpg

三件組的最後一件是好用到爆炸的可拆式盥洗袋,哪裏好用?請看我帶了甚麼吧!

DSC01150.jpg

首先在盥洗袋的最上層,我放了幾片出遊不能少的面膜

面膜放在這層口袋,不但超好拿取,也不用怕被擠壓到

DSC01151.jpg

然後喜舖盥洗袋是左右的雙拉鍊,還滑不溜丟的好好拉喔~

DSC01152.jpg

拉鍊整個拉開之後,跟行李包一樣都是整個可以平拉開來的設計,

DSC01153.jpg

內袋的最上方留有方便的掛勾,而且勾環是細細的大圓弧

這樣不管是遇到甚麼大小的吊環就不怕,幾乎都可以勾了~

DSC01154.jpg

在喜舖盥洗袋的主袋,是一整面用立體紗網製成的大口袋!超棒的!

因為這樣一來,就算是長梳子或是像我的巨人止汗劑都放得進去了,

DSC01160.jpg

長型物品的收納問題解決了,那在盥洗袋中層的這個網袋有甚麼機關?

DSC01162.jpg

哈哈!她居然是可以整個拆下來獨立使用的耶!!想不到吧!

只能說喜舖真的很會,知道有時候我們也需要可以平放的袋子,

而且她不是用一般的魔鬼氈,而是黏貼性更好的射出勾黏貼帶

可以重複黏貼10萬次以上耶~哇嗚!這也太厲害了吧(睜眼)

至於這個袋子,我用來放了一堆這六天要用的化妝棉跟棉花棒。

DSC01163.jpg

來到最後一層嚕~是說怎麼忽然有種在開箱喜餅禮盒的感覺XD

喜舖盥洗袋的最後一層設計了像這樣的左右兩個獨立的小袋子

DSC01168.jpg

而且她們也是可以整個拆下來的,但是長型的收納袋拆下來要做甚麼?

DSC01169.jpg

這可方便了!!因為長型的網袋拿來放化妝用品是剛剛好,

然後可組合也可以拆的設計,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放盥洗袋,

到了當地就可以整袋拆下來,看是想坐在哪裏化妝都可以,

而且外出的時候還可以單獨帶出們,你說!是不是超實用!

DSC01171.jpg

另外一袋,我是用來放我們母女倆的潔牙用品,整個也超適合!

喜舖的可拆式盥洗包,讓我找東西再也不用像在挖寶似的亂翻,

啊~而且我好喜歡自己這麼整齊又有條理的收納喔!超賢慧的~

DSC01176.jpg

對了~我是不是忘記告訴你,這套三件組的收納包都用ECO環保布料

就是用100%寶特瓶回收紗製成,所以不含重金屬、甲醛等有毒物質喔!

喜舖的用心,真的值得跟她交陪,也相信我們的下一趟旅程就快來了❤♥♥

**《喜舖魔術方塊組合式收納包》官網請點我**

DSC01188.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舖包 喜鋪 收納包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