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帶小孩子出門一定要準備秘密零嘴,

尤其是從事消耗體能的活動,更是要把充飢小零嘴傳便便!

但是市面上的零嘴光是成分表,就都是好幾排的化學學名,

把這些不健康的零嘴給小孩吃,感覺好像是在傷害他們耶~

想找一個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零嘴,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難呀!

DSC06103.jpg

*此為廠商邀稿文*

曙光來了!那就是比你還重視健康與美味的艾琳農坊

原本對於挑選小Q妹的零嘴,一直就是很頭痛的事情,

每次賣場內挑了半天,最後還是只買了堅果跟葡萄乾XD

 

所以自從接到艾琳農坊的邀約之後,馬上興奮的確認,

上網爬了幾篇文跟討論之後,感覺這家公司是來真的喔~!!

因為他們只選不含防腐劑危險添加物過多調味的食物,

這些也正是我希望給小Q妹吃下肚的飲食條件(high five)!

 

艾琳農坊除了自己開發健康零嘴之外,也會引進國外好物,

就在去年,他們找到了美國知名的天然零嘴品牌Chimes!!

Chimes是在美國最大有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販售。

這次體驗的就是Chimes的薑軟糖~超特別的吧,是不是! 

美國琴詩Chimes的薑軟糖有復刻鐵盒隨手包兩種包裝,

DSC06011.jpg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的鐵盒包裝,已經在盤算吃完薑糖要拿來放甚麼了~哈哈!

DSC06107.jpg

而且鐵盒的尺寸大小很完美,剛剛好就是一手可以握取的大小,

DSC06018.jpg

美國琴詩Chimes的薑軟糖口味上還很花俏,一共有四種口味耶:

正宗原味薑糖柳橙口味薑糖芒果口味薑糖薄荷口味薑糖

趕快先check一下成分表先!蔗糖、生薑、木薯粉、天然橙味香料,

蝦密!成分這麼簡單,而且也沒有出現看不懂的化學學名呢(喜)!

DSC06005.jpg

熱量表的營養標示也很重要!來關心一下吧~

嗯~如果跟一般牛奶糖來比較的話,脂肪少了大概快兩倍,

然後鈉含量比起牛奶糖少超多的啦,因為Chimes是零鈉量!

哇哈哈!這代表媽媽也可以很安心的跟著小Q妹一起吃了XD

DSC06006.jpg

是說復刻鐵盒包裝還很能藏呀,小小一盒居然藏了這麼多顆的薑糖。

DSC06059.jpg

我自己很喜歡買這種獨立小包裝的零嘴,可以慢慢吃又不怕變質,

DSC06063.jpg

除了鐵盒,這個就是美國琴詩Chimes薑軟糖的隨手包了,

DSC06066.jpg

份量比鐵盒包裝的少一滴滴,適合喜歡方便攜帶的朋友,

DSC06070.jpg

講到這裡,我跟妳一樣好奇,那~薑軟糖到底長甚麼樣子呀?

哇~嗚!原來長的就像是薑糖呀(廢話XD)~很有趣耶❤❤❤

其實我本來預期這個薑軟糖會是長的像一般硬糖果的橢圓形狀,

沒想到看起來會是這麼的自然、這麼的素顏,讓人很安心喔!!

DSC06087.jpg

今天帶小Q妹出來是為了騎滑步車放放電,剛好就選擇帶著Chimes來,

像這樣輕巧、衛生又不怕擠壓的小包裝,直接丟包包帶出門,超方便!

DSC06097.jpg

看來小Q妹跟我一樣很滿意這個鐵盒,一眼就先挑中柳橙的來吃XD

DSC06090.jpg

對於薑,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對身體很不錯的健康食材來著,

但講真心的,除非是感冒否則我不會輕易去碰薑,味道太嗆了!

所以第一次要放進嘴裡前,是用顫抖的手來放(太誇張XD),

結果萬萬沒想到,這個美國Chimes薑軟糖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查了資料,他們選用的薑是來自印尼東爪哇有名的火山Mt. Bromo

也就是婆羅摩火山山腳下所生長的生薑,是很讚又夠味的天然生薑!!

加上Chimes用傳承80年載老古法製作不加人工色素或其他添加物

怪不得入口後的氣味先是自然的果香湧上舌尖,接著就是舒服的薑味了~

神奇的Chimes薑軟糖呀,馬上破解了我這麼多年來對於薑味的恐懼感,

而且吃完一個之後,真的會忍不住再來一個,哈哈~結果媽媽先被吃光XD

DSC06103.jpg

好的~媽媽試吃員先告退,接著輪到在旁伺機許久的小Q妹,

DSC06028.jpg

看著她吃下薑糖,這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口薑味零嘴,

唉呀~媽媽我怎麼比她還要緊張(忍不住憋氣了起來)

DSC06032.jpg

結果勒~結果勒??下一步到底是會爆跳大哭、還是會對我燦笑?

DSC06035.jpg

哈哈~結果都不是!一口把薑糖整個吃下肚的小Q妹不斷發出嘶嘶聲,

然後我問她是覺得辣辣嗎?需要喝水嗎?她居然一邊嘶一邊說:不用!

這小孩該不會不知道辣是甚麼感覺吧?那到底她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DSC06057.jpg

小Q妹用行動回答了我的疑惑,在吃完柳橙口味之後,

她嘶了大約兩分鐘之後,就又溜過來找我要再吃一個XD

哈哈哈!我想她跟我的感受是一樣的~微嗆中的甜美呀!

DSC06047.jpg

忽然想到~人家說薑可以止吐,那孕婦跟會暈車的人不就可以吃這個,

但我看這輩子再當孕婦我是沒機會了,不過下次出遠門一定要來試試!

艾琳農坊-美國琴詩Chimes薑軟糖官網 

哪裡買:實體 聖德科全台門市 、柑仔店有機健康超市新光三越超市太平洋sogo超市

哪裡買:網路 艾琳農坊官網、 PCHOME博客來奇摩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

DSC0601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