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一位皮膚科醫生曾經這麼建議我,他說:只要妳愈少照鏡子,妳的皮膚就會愈來愈好

我想醫生的意思是減少用不乾淨的手摸臉,所以我一直乖乖的照著醫生的話去做,很少照鏡子。

但是當了媽媽之後,工作跟育兒兩頭燒,現在卻是因為害怕看到疲憊不堪的自己而不想照鏡子,

不過說真的,內心還是極度渴望當個亮麗的辣媽,走在街上會被別人多看幾眼的那種等級呀~

但光有渴望是幫不了我的!!對~我需要的是現在就去做,馬上!Righ Now!動起來!!!

DSC05064.jpg

小時候我的同學朋友都說羨慕我有一對大眼睛!但殊不知過了25歲之後,眼睛的狀況就接踵而來~

細紋!黑眼圈!眼袋!整個就是標準的老化演進史,而且就算再棒的彩妝品也沒辦法100%掩蓋住,

又加上聽說擦眼霜之類的東西,眼周會長出小肉芽(驚),所以過去我對於這類商品我都不太敢碰,

導致於這些年來常常被人誤會晚上夜夜笙歌~就算是睡再飽,隔天還是被問:妳昨天晚上熬夜齁><

 

剛好這次幸運的獲得澳洲來的MooGoo慕爾果的邀稿,接稿前仔細的研究MooGoo的東西跟口碑,

最後決定把本人十年內唯一使用的眼部保養品獻給MooGoo,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他們家的天然了!

❤澳洲MooGoo慕爾果 超級維他命C眼部精華 25ml (官網

DSC03747.jpg

MooGoo的這個眼部精華質地上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是屬於水狀的油脂產品,

剛塗上去的時候會覺得"好油!",其實有原因的~來!請翻開健康與體育課本XD

小時候我們學過維生素有分為脂溶性跟水溶性,然後我們認知的維他命C是水溶性,

但是他們家特別選用的是脂溶性的,正因為不溶於水,所以塗抹起來會覺得油油的~

DSC03751.jpg

那為甚麼他們要選用脂溶性的呢?當然就是因為他們比較待著住,

不像水溶性的特性那麼不穩定,很容易就變成是在擦心酸的XDD

而且油脂的好處是推開之後的滋潤感真的勝過一般凝膠類的產品,

至於產品本身聞起來的氣味很簡單,並沒有出現多餘的人工香味!

DSC03755.jpg

就在試用了幾周之後,某天突發奇想的用手背來試試有擦跟沒擦的『妝感』,

因為是不同天,所以室內光線有差異,所以拍出來的手顏色會跟上一張不同~

然後下面這張是沒有擦MooGoo眼部精華的左手,直接塗上BB霜之後的感覺,

1_meitu_0.jpg

而下面這張則是先擦過MooGoo眼部精華,再塗上同一條BB霜之後的感覺,

結果呢,"假會"拼組後的照片好像看不太清楚齁,不好意思請看下一張~

2_meitu_0.jpg

阿哈哈~有點糗!本人攝影技術太弱,沒辦法很忠實的表現出差異來,

但其實我現場自己看,沒擦眼部精華的左手的確妝感明顯、有濃妝味!

然後右手是先擦過眼部精華後,再上BB霜,看起來真的有柔和許多耶~

3_meitu_0.jpg

同時為了記錄下這次的體驗分享,媽媽我豁出去了~全素顏(很想掩面)!

其實素顏的我,最大的問題就是眼周部位,其餘的還算是可以忍耐的範圍內,

DSC05039.jpg

現在我除了晚上睡覺前會用,早上洗完臉之後的基礎保養也會多加上這一瓶,

然後我的習慣是先塗勻之後,就先去做其他的女僕工作,像是收拾小孩書包,

差不多等個大約十分鐘之後,眼部精華已經吸收,再回來塗抹BB霜跟畫眉毛,

然後我自己的門面打理工作就算收工,因為接著又要回到女僕的現場工作XDD

DSC05072.jpg

雖然說在每天趕著出門、步調已經很緊湊的早晨裡,還必須要多花兩分鐘來塗眼周,

但是當我送完小Q妹上學,進了辦公室待了一個早上之後,午休的時候偷照個鏡子,

就會發現眼睛周圍不像過去總是很明顯的佈滿了卡著BB霜的細紋(超顯老的~),

一樣的BB霜跟一樣的手法,只是多擦了眼部精華,看起來就是比較貼、比較自然!

DSC05064.jpg

這瓶MooGoo的眼部精華,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惱人眼周瑕疵的麻麻們嚕~!!

DSC05049.jpg

❤澳洲MooGoo慕爾果 草本體香劑 60ml (官網

從學生時期開始,我一直就是體香劑的愛用者,不管是甚麼季節都用!

因為我覺得比起擦香水,體香劑那有意無意所散發出來的味道自然許多,

而且有時候真的流起汗時,身體也才不至於臭臭的,自己聞了都不舒服~

 

所以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體香劑我都用過,像是噴霧式、膏狀、液體的,

每種不同的產品其實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接受度,

但如果問我的話,我的習慣是熱天用噴霧,冷天用液體,旅行用膏狀

 

不過有用體香劑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體香劑的成分通常很化學、也很複雜,

雖然我們不是專家,也不懂化學,但是擦在身上的東西當然是愈簡單愈好,

所以如果妳想找液體式的體香劑,可以看看MooGoo的這個草本體香劑,

瓶蓋上就寫著大大的100%不含鋁,而且成分選用的是可食用的成分耶!

DSC03781.jpg

除了成分,他們這種滾輪設計真的非常貼心,使用完全不沾手,

也因為是用推抹的方式,在使用過程中就不用怕去誤噴到小孩,

也更能精準地控制好想要塗抹的位置,這也是液體式的優點了!

 

另外選擇體香劑,我覺得香味也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考量因素,

如果是過香的香精會有點像是在擦香水,流起汗過後那更是嚇人~

MooGoo的體香劑味道還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產品的強烈風格,

他們表現出來的是很輕很輕的香味,塗抹後一整天下來還是清爽!

DSC03783.jpg

雖然說比起噴霧式,液體式的體香劑通常比較容易有沾染衣物的狀況,

不過因為MooGoo的是天然草本的,所以這一點完全沒有困擾到我~

而且沾染的狀況也不會說太嚴重,丟洗衣機洗洗之後又是一條好漢XDD

DSC04899.jpg

最後想說,體香劑不只是種禮貌,也是一種對生活的要求,

我想即使有一天我已經變成老阿嬤之後,我還是會很喜歡!

**澳洲的MooGoo慕爾果的臉書FB粉絲團 / 台灣官網**

DSC04910.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