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可怕,啊~不是,是最可愛的搶錢姐妹花又來了喔XDD!

自從去年迪士尼大大推出了這部受到大人小孩瘋狂喜愛的電影,

幾乎每位小孩都成了愛紗女王的鐵粉,甚麼用品都要冰雪奇緣,

害得媽媽我也跟著陷入女王的魅力,莫名其妙的跟著蒐集起來,

然後呢!現在居然連護手霜跟乳霜都上市了,不搶先體驗怎行~

DSC02767.jpg 

 

*此為廠商邀稿文*

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more ♫

這首超好聽的洗腦歌,就這樣讓我們一路go到2016年還沒退燒,

媽媽我有時很感謝女王的,因為她勾起小Q妹對英文學習的樂趣,

但有時候還蠻怕去閃到女王的商品,那代表我又會忍不住出手XD

 

這次體驗的商品,雖然說乍看好像只是愛紗跟安娜圖案的護手霜跟乳霜,

但其實這套是來自義大利出名的有機保養品牌~自然之綠Naturaverde

對於他們家的商品我個人蠻喜歡的(這是他們家上次寫的沐浴用品文),

除了迪士尼卡通的包裝,可以成功吸引到小Q妹來洗手或著是洗澡洗頭,

而且產品本身的品質也很ok!洗完就是滿滿的甜蜜花香~很舒服的呢❤

 

首先來分享一下這條護手霜,粉嫩的外包裝上就有迷死小孩的愛紗女王,

口味的部分很特別,主要有白麝香矢車菊,都是很girly的花香草本味,

尤其是白麝香,喜歡香氛的女孩們對她一定不陌生,屬於烙印性的香氛。

DSC02773.jpg 

這款護手霜的氣味上偏濃,放在手心上搓揉過後香氣更是四溢,

乳霜在推開之後的觸感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滑順,不會太過黏膩,

擦在手上後的滋潤度,對於秋冬季節來說其實是還蠻剛好的!!

DSC02780.jpg 

然後~小Q妹擦著擦著怎麼變成泛舟哥了呀(哈哈~笑死我XDD),

DSC02786.jpg 

不過我女兒說到底還是疼愛我的,擦完之後還不忘問我要不要,

她很真誠的說:麻麻,妳想不想要一起變成愛紗女王呀~❤❤

DSC02792.jpg 

婀.....不過這位小孩擠給我的護手霜有點少就是了,這麼一丁點兒!

Anway,這款Frozen愛紗女王護手霜推推給喜愛當香女孩的鐵粉們~

DSC02796.jpg 

繼續燒,第二款是Frozen的Baby乳霜,沒錯!這款其實是for baby用的,

可以擦臉當面霜,也可以擦在身體當身體乳霜,全身都是Frozen就對了!

DSC02798.jpg 

轉開上蓋之後,內層裡面還會多一個半透明的白色蓋子,

除了防塵,可能也可以防路過的瘋狂小baby來亂挖吧XD

DSC02800.jpg 

 

乳霜的口味一樣是維持她們家愛用的矢車菊花香,又甜又香,

比起剛剛的護手霜,這個baby面霜氣味上就是比較偏清香的,

擦完之後只留淡淡的花草香,的確是蠻適合小baby來使用的。

 

而且塗抹的過程中,指尖間真的可以感受到她的絲滑細緻度,

像媽媽我是屬於偏中性、然後T字部位是偏油性的混合性膚質,

自己偷偷的背著小Q妹用來擦臉都快一個月了,感覺很棒!!

尤其最近空氣的濕度會常常忽然爆乾,擦這個乳霜超舒服的~

DSC02825.jpg

至於小Q妹本人,她的膚質應該也算是正常肌膚吧,

除非是帶出去吹過風,否則不太會有紅頻果臉出現,

不過洗完澡之後,還是會幫她的兩頰加強保濕工作。

所以平時洗澡後就會給她這罐Frozen的Baby乳霜

讓她好好享用一下,跟大人一樣自己在臉上擦乳液~

DSC02803.jpg

雖然她偶而會把自己塗得像藝妓XDDD,但是媽媽我好愛看她自己擦臉,

因為她擦臉的時候超專心、彷彿這世上沒什麼事比擦乳液還要來的重要,

而且認真塗、擦到表情有點變猴子的神情,真的像是看到縮小版的自己❤

DSC02805.jpg

聽說今年暑假冰雪奇緣續集就要上映了,希望這消息不要走漏到她耳裡呀,

否則再這樣下去,我家可能連洗衣機、拖把、馬桶、抹布都要變Frozen的XD

昨晚小Q妹擦著她的冰雪奇緣乳霜,忽然問我:麻麻,為甚麼我不能變Elsa?

痾..孩子呀~是說麻麻也擦掉好幾罐的SK2,阿我也沒變成那劉嘉玲呀!(昏)

DSC02809.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