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男人的工具箱 就跟女人的化妝箱是一樣的寶貝

怪不得當初帶這隻回家的時候 有人似乎是眼冒愛心呀~哈

不過用過這隻電動的起子之後 真的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說....

DSC06258.jpg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居家要用的電動式螺絲起子 最怕誤買到"大隻佬"

還好被Q媽給找到這麼輕巧的小可愛 只有350g喔~

這款有粉紅跟藍色兩種 下單藍色時內心os:我要粉紅色XD

DSC06259.jpg

而且這麼輕巧的電動起子 還是操作時不卡卡的無線設計

所以拆開外包裝 就有附贈一個專屬的充電用變壓器

說明書上是說 只要充個6小時就馬上可以開工鑽鑽嚕

DSC06547.jpg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借來用在這小可愛身上也很ok

小巧玲瓏的一個電動起子 鑽頭居然還附了這麼多選擇

據說這些長的大小不同的鑽頭 都有自己的名字耶~哈哈

DSC06548.jpg

而且安裝方式很簡單 只要選擇需要的鑽頭

DSC06549.jpg

接著直接放到電動起子前面的插槽內 就ok啦!!!

DSC06550.jpg

手掌大手的機身 其實不分男女拿起來都很順手

而且不像有些笨重的大隻佬 這個單手就可以駕馭

所以像我們女生自己鑽起來 也不會變金剛芭比喔! 

DSC06551.jpg

那啟動的方式呢 整個又設計得更加簡單了優

開關就是在下面內側淺藍色這裡 壓下去就啟動

非常直覺式的一個好設計 轉速上也蠻剛剛好的

不會像有些設計得太專業 要按下去之前都怕怕的

DSC06552.jpg

這次電動起子的開箱 還有一項嚇到Q媽的設計

沒想到這個不只可以拴螺絲 也可以鬆開螺絲耶!!

天呀~真的是太方便的功能了 感覺好意外呀

 

而且想要拴緊或是鬆開螺絲的開關就設計在上方

如果出面箭頭朝後 那就是要鬆開螺絲的意思

那反過來如果箭頭朝前 就是用來拴緊螺絲的嚕~

DSC065571.jpg

講到鎖螺絲 真的不算是一件太粗重的工作

但是當你手上如果是有20來個螺絲要鎖的話

那就會是一件很耗時又耗手力的大工程~累累!!

偏偏現在的家具 即時是一個小人椅子也超多螺絲

還好這次手上多了這把利器 不到三秒就解決一個

DSC06555.jpg

就像這樣子~真的是不到三秒 輕輕鬆鬆的!!!!

DSC06561.jpg

DSC06562.jpg

DSC06563.jpg

那用完的電動起子 如果不小心去按到開關怎麼辦?

老闆有巧思喔~ 只要把上面的方向調整到中間的位置

這時候怎麼按壓開關都是不會有反應的 真的是太聰明!!

DSC06565.jpg

來~來來!!! 這個跟小護士一樣實用的居家好物

趕緊畫圈圈記下來 請發揮愛心來縮短組裝工的工時吧!!!!

DSC06258.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B&D 3.6V電動起子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