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從遇見妳的那天開始而有了變化

這一點一滴奇妙的變化 天天都為我帶來新幸褔

就像我的SMILEY 總是掛著一張幸褔的大微笑~

未命名_meitu_0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原本的我 真的是沒事就很愛臭臉的一個人

沒想到一旦換上小Q媽咪的身份之後 不一樣了 

媽咪再壞再糟的心情 一遇到小Q妹就整個退散無蹤

真的就像是今天試穿的這件SMILEY happy forever~

DSC03028.jpg

像小Q媽我 原本就很喜歡像這種寬鬆的衣服

個人覺得穿起來不但舒服 也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一看到CACO的新品體驗 立馬喊有!!

DSC03094.jpg

接到實品後 內心也跟著smile了起來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做的很不錯說

布料摸起來綿綿的好舒服 而且薄度又剛好

不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薄薄的顯胖棉T~

DSC03092.jpg

而且袖口的捲袖收尾處理 又做的很好看

讓這件SMILEY棉T 加了點小fashion元素

DSC03089.jpg

這個週末假日剛好是家庭日

搭配著今天輕鬆愉快的心情

就穿上這件大笑臉衣服出門嚕~

DSC03035.jpg

寬鬆的上衣 其實超好搭配的

唯一的原則就要下半身不能寬鬆就好

否則看起來會太沒精神 嬸味也會太重~

DSC03048.jpg

今天穿著這件SMILEY來賣場採買

沒想到連嘴見的小Q老父都有說好看 (哈)

整個就是一件江江好的裝年輕實用好T呀

DSC03080.jpg

隔二天 再來挑戰一下上班搭法

( 人家已經有把衣服洗好再穿啦~ )

這次直接內搭一件連身的黑白條紋小洋裝

DSC03209.jpg

採用相同的原則 下半身不能太寬鬆

所以特地找了一件比較合身版的洋裝來搭 

這樣整體看上去 才不會變短版小Q媽~

DSC03202.jpg

背影看起來是這樣子的 有資格當背影殺手嗎 XDD

DSC03222.jpg

今天的隨性搭法 小Q媽覺得是挺滿意的

不但利用上衣 巧妙的把我的小肥肚給隱藏起來

再加上他吸睛的大笑臉位置是做在胸口這邊

視覺位置的關係 整體好像看起來比較瘦長說

DSC03216.jpg

穿上這件可愛的大大笑臉棉T去上班

面對buzy不斷的工作 心情也跟著smile 

而且裝起年輕 自然不著痕跡~哈哈哈

DSC03198.jpg

生活雖然不完美 但與其背著大烏雲過日子

還不如自己轉個心境 事事就是能看多開看多開

送給自己一個燦爛美麗的大笑臉吧~ smile 

DSC03234.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SMILEY女裝

 SMILEY男裝

 CACO粉絲團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