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臉上漸漸地會冒出小小一粒粒礙眼的東西來

任憑如何攻擊如何打罵 他們就是不離不棄的

今天終於決定要把他們趕出我的生命了........

DSC02081.jpg *此篇為無酬廠商體驗文* 

為了打擊臉上的小粒粒 恢復本人昔日風采

今天下班後又立即狂奔到群英楊麗珍皮膚科診所

術前的潔膚工作跟上回一樣都是我們小周妹來服務~

 

不清楚的朋友們 可以再回顧一下上次來的脈衝光記錄 ( 點我 )

那我們就直接跳到與小周妹討論哪裡需要施打雷射的畫面嚕

DSCN5563_meitu_2.jpg

我的表情真是有夠機車的 還厚道哩

DSCN5569.jpg

因為今天不用打全臉 所以痲藥就只針對要打的地方上

本來是專程為了對付小粒粒來的 不過有幾棵痣也順便打一下

反正對於痣運這件事是完全沒概念 只求能有乾乾淨淨的臉呀

DSCN5571.jpg

接著小周妹替我分別貼上小小片的保鮮膜

小周妹這孩子還真是愈看愈標緻哩 而且連美人尖都有

( 小Q媽最羨慕的就是有美人尖跟酒窩的人呀~)

DSCN5577.jpg

等待的過程 又跑來翻翻數字週刊

關心一下那新婚人妻與小王的故事

DSC02091.jpg

經歷了上回的脈衝光體驗 這次的雷射就比較不緊張了

施打前小周妹先在我臉上做記號 方便等一下醫生施打

 

雖然眼睛又被矇住 但一聽到楊院長的聲音內心更安穩了

正式開打前 楊院長還先跟我說明待會電射是什麼聲音

讓小Q媽心裡先有個底 才不會說沒事自已去嚇到自己呀~

DSCN5588.jpg

『那我們要開始打嚕~』

楊院長一說完 機器就真的出現答答答的聲音了

因為上了麻藥吧 所以整個過程真的沒什麼感覺

DSCN5593.jpg

雖然小Q媽今天要施打的部份不算多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楊院長真的超仔細

才答答個幾下 就會不時停下來檢查看看

而且還一邊跟我說明目前的進度跟施打的狀況

DSCN5597.jpg

哇~打完了 打完了

準備來進行揭幕儀式吧

DSCN5603.jpg

楊院長請我拿著鏡子 讓我先看看打完的樣子

也一併把我今天每個施打部份的結果帶我view一次

DSCN5608.jpg

喔喔~鼻翼旁邊居然有小粒粒的餘黨沒清到

因為這地方剛好沒上到麻藥 院長就建議我忍一下

要幫我把這裡也清一下 好吧~反正頭都洗了

DSCN5611.jpg

因為這區沒有上麻藥 果然打起來就超有感覺了

不過楊院長特地放慢速度 慢慢的答真的比較不痛

事後想想真感謝院長的建議 痛一下下其實超值得的

DSCN5613.jpg

這就是臉上剛打完雷射後的樣子

小小的傷口上 立即幫我貼上了人工皮

DSCN5619.jpg

回家的路上 臉上開始感覺到有些些的刺痛感

對於耐痛能力超低的小Q媽來說 是還可以接受

然後大約過了二個小時之後 好像就沒什麼感覺了

 

這張照片就是當晚電射後拍的 不會太嚇人吧~

比較深的傷口都貼上人工皮了 沒貼的都是比較淺的

隔天早上要洗臉前還有些怕怕的 沒想到碰到水也不會痛

DSC02096.jpg

而且雷射傷口的照顧比想像中 還來的簡單耶

就是如果看到人工皮變成白白的 再換片新的就好了

這張照片是雷射後的第二天晚上拍的 傷口正乖乖復原中

DSC02110.jpg

今天是雷射後的第六天 仔細的照鏡子看了看

發現傷口的復原情況好像很不錯耶~ 超開心的啦 

DSC02444.jpg

以前自己在照鏡子時 瞄到小粒粒總是只能嘆氣

而且如果在寫文整理照片時看到他們 更是心煩心煩 

DSC02443.jpg

雖然現在整個傷口是還沒100趴的完全恢復 

但是看到原本凸起來的小粒粒都被鏟平

真的是讓人振奮到想尖叫~呀 呀 呀 

謝。謝。楊。醫。師   鉻 

DSC02458.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群英楊麗珍皮膚科診所官網

 群英楊麗珍皮膚科臉書粉絲團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