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FiFi熬過了第一孕期的心理煎熬

現在總算邁入第二階段的穩定期

記得就是以前課本上說的容光煥發期 ( 最好是~ )

反正現在可以四處趴趴夠 好好享受的時期
 

所以趁著現在的穩定期來去當貴婦 

請看FiFi的
孕婦SPA分享內容 

AVEDA暖洋浮力療程    nt $3400

台北福容飯店麗泉全身SPA nt$2599

雖然 孕婦FiFi並沒有發生常見的腰酸背痛症頭

不過自己知道自己的血液循環並不優

還是很擔心水腫的問題會提早發生


做事「盯晴」的FiFi 請示過曾醫生跟溫ㄤ後

就大大方方地藉著孕婦的身份去享受SPA嘍
懷孕20週


而FiFi畢生的第二次SPA就獻給了
AVEDA

因為有許多網友分享過它們的孕婦SPA-暖洋浮力療程

二話不說 立即上網留言預約 選定最近的微風廣場復興店


當日在預定時間抵達後 就被芳療師帶往了超像密室的玄關

請我脫了鞋襪後 到芳療室換上浴袍 詢問我想不想要先沖澡

跟靜香一樣愛洗澡的FiFi 當然說:好ㄚ~


芳療師建議暫不洗頭 因為按摩頭皮會油油的 可以結束再洗頭

另外又貼心地提醒我 洗澡時間要控制 因為含在療程時間內


盥洗室雖然在芳療室的隔壁 有小小地不方便

但是超寬敞的空間 加上全部使用AVEDA的用品 感覺好棒


結束舒爽沐浴 回到芳療室後 芳療師先請我在這個小沙發坐下來

讓我先泡泡腳 喝喝康褔茶 同時進行簡單問卷和精油挑選


上述的歡迎儀式完成後 FiFi就被請上暖洋浮力療程的水床上

芳療師強調 全程請我放鬆平躺 不需要自己翻身 

結束要下床時她會協助我 以免孕婦摔跤


燈光調暗後 療程就開始了

畢竟這是FiFi人生中的第二次SPA 

所以提出了最大的問題 那就是不懂得如何放鬆肌肉

所以芳療師從一開始就一直在調整力道 配合我的反應進行按摩
  


全程躺在這個暖呼呼的水床上 
 

被芳療師從腳一路向上直到頭皮 進行全身的按摩 

感覺真是舒~服吶 孕婦頓時覺得輕飄飄的那


而且經過芳療師的循循善誘 好像知道怎麼放鬆了

尤其是肩頸部位 原先會不自住的用力反抗的情況也漸漸消失


愉悅的二小時按摩很快結束 又回到盥洗室洗頭沖澡

芳療師最後請我喝了康褔茶外加巧克力點心 結束時還送了我一小瓶精油

而且並沒有進行可怕的推銷 只是問一句有沒有需要順便帶什麼而已


此趟
AVEDA  SPA雖然花了$3400 不過是很不錯的孕婦spa初體驗 

如果經濟狀況許可 酸痛的孕婦們真的很適合來做這項療程ㄛ


孕婦SPA的趴兔分享

之前FiFi去上S26的媽媽教室時 拿到了張體驗券

由於在AVEDA的SPA回憶還不錯 整個是想再續攤

所以就打去預約了
台北褔容飯店懷孕24週


結果到了現場 發現招牌不是券上頭的SWISSSPA 

而是它們自設的
麗泉SPA這種易主的事好像常發生

ㄟ~ 不過隨和的FiFi 還是決定走進去給它試試看
 


換了拖鞋進去後 被芳療師帶往一個大房間

房間內有二張床 室內還分別設有廁所跟淋浴間


芳療師親切地請我先沖澡 結束後用房內電話通知她進來

耶~ 又是舒服的熱水澡  包上乾淨的大毛巾後就請芳療師進來


芳療師帶著精油跟溫開水進來 請我先喝杯水 就開始上工嘍


一樣是從腳開始按摩 FiFi並沒有特別說出下肢有酸痛的問題

芳療師竟然按一按就發現了 又替我多加強了足部按摩 

真的 真的 手法超舒服的  開始明白為什麼有人這模愛按摩


後來按到肩頸 芳療師問我是否有睡得不好的問題

『嗯~ 對啊 從懷孕後一直都很淺眠 怎麼睡都很累 

 
真開心有人發現睡眠的問題 芳療師又加強了肩胛骨部份的筋肉按摩 

也是超超舒服的 此時真的有衝動想把這位芳療師搬回家


按摩進行到一半時 芳療師還扶我起來喝水

說也奇怪 還真的挺口渴的 喝完也更有精神


整個療程是90分鐘 但是全身都有被照顧到 

感覺比上回在AVEDA更舒坦 更有感覺

聽芳療師的口音 應該是大陸人士 

不過她真的~很親切 又不會給人壓力

而且最後還建議回家要常用海鹽泡腳 也送了一些海鹽


離開前在接待大廳 還親自送上蘋果切盤跟一壺七葉膽茶

不過還是有小小被推銷了一下它們的套券(但這種大事還是要跟溫ㄤ討論)


此趟花了
$2599 不過花得很值得 讓FiFi輕飄飄地帶著笑意離開


由於後續已經添購了OSIM的uSqueez PRO美腿舒緩師
 
所以就無法繼續進行FiFi的孕婦SPA探訪之旅


期許結束產假後 努力工作賺錢 再開始我的產後瘦身SPA之旅


姐妹們 期 待 再 相 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