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上的

慶城街1號 B1美食街2013重新開幕 reopen  

Q老母也趕緊趁著活動來吃吃囉~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這裡早期是先施百貨 後來蓋了這棟慶城街1號

南京商圈的捧油們 又多了一個下班聚餐的好所在拉

 

Q老母感謝咱家老大天空部落提供了這次的美食體驗活動

讓我們可以來一探它們的B1美食街 來吧~


哇 這慶城街1號 B1美食街的裝潢也太豪華了吧

B1的入口處 弄得很像是那種要進劇場的感覺

這種規格 一點都不像是美食街耶

有推娃娃車的媽咪來 也不用擔心 

旁邊也是有電梯可以搭滴

 


今天Q組試吃員選擇的是 

來吧!義大利Come on! Italy

很好猜 我們想來吃的就是義大利麵麵~


雖然是美食街 

裝潢上可是一點都沒在馬乎的

讓人一看 就勾起我亂拍魔的拍照魂 


口水流不停的小獅頭


扛貝殼的竊笑小童

肥嘟嘟的小肚子 今我想起我家小Q


很有異國風情的候位區

因為今天是平日的下午時段 

人潮可能還在公司上班中


 

來吧 跟著亂拍魔進去一窺究竟唄


一入門就開心地想大喊 

耶~ 選對餐廳拉


後方的吧台區 很有都會感

在這裡洗杯子 應該自己都會覺得時尚了起來


角落的用餐區 適合喜歡角落的人

( 小Q老父 : 妳詞窮了齁 )


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可以好好聊八卦


又出現了 Q老母的1號拍照姿勢 


呵呵 這是我的2號拍照姿勢

背後噴水池裏頭還真的有錢捏


環境打探結束

坐下來喝杯水開開胃 來點菜囉


前菜 菇菇控的我 

選了奶油海鹽炒蘑菇 $180



到哪都要吃豬腳的小Q老父 

按慣例來嘞份豬腳


它們的四種主餐 可以搭配兩種附餐

加$80 有麵包 湯 飲料

加$120 除了多份甜點外 湯可以換沙拉


比較特別的 

它們有
柳橙醬的義大利麵麵

Q老母有再回鍋光顧一次 

就是點
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 

柳橙清爽 配合蝦魚鮮嫩 真的很不錯 

可惜那天沒帶相機拉


這是市面上常見的蕃茄系列義大利麵麵


 Q老母這回選的是 黑媽媽的墨魚麵麵


可惜 胃不夠大 不能再點份pizza


飯後一定要來份甜點 

今天我們選 巧克力慕斯


開動 讓我們一起大口吃 大口咬八


湯 湯 湯

我最愛的湯上來了

今天的例湯是巧達玉米湯 


香濃順口 令人很想大喊 再來一碗


餐前小餐包

是烤過的雜糧餐包


 
沒有內餡 但烤過後 

溫熱的口感 帶著清新的麥香 還挺回甘的
 


前菜 奶油海鹽炒蘑菇

由於本身是菇菇控 所以這道前菜很得我心

蘑菇本身就有種草香了 又被加入奶油跟海鹽扮炒

犯規 犯規 也太香了吧


小Q老父才滑個手機 呵 一半以上就被我吃掉了



接著 小Q老父的豬腳餐來囉

因為Q老母沒膽也沒口褔吃豬腳

所以評後心得 來自於小Q老父



根據這位吃遍國內中外式的豬腳低調達倫表示

這份豬腳烤得恰如其分 不會過熟讓肉質老化

也沒有因為過嫩而飄出肥肉的惺味來 真好


餐點附上的蜂蜜芥末醬份量也很足夠

綜合來說 是可以再次回味的餐點

 

接下來 是我的黑媽媽的墨魚麵麵


一般的墨魚麵會有加辣 

像我們這種不吃辣的人很是苦惱

如果不能不加辣 都得忍著辣 

硬把麵麵吃完 很難細細品嚐墨魚香

它們這家竟然沒有加辣 

哇哈哈哈哈哈.... 也太開心了吧


好的 回歸正題 

這黑媽媽的麵 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

有墨魚特有的鮮味 加上些許的起士陪襯

真的是令人食指動個不停 一下子又被我收拾乾淨



杯~~杯~~錯誤示範 

吃這黑媽媽麵麵要小心

沒事不要抬起頭嚇人 

尤其是跟心愛的人共餐時


中場休息 跟我來

 
帶你來去做做spa嘛 回位子可以吃更多XD


疑~這篇怎離題得這模誇張ㄚ


沒有拉 是要帶大家來慶城街1號 B1美食街的廁所來走走


瞧 這麼高檔的廁所有沒有讓你嚇好幾跳

美食街的廁所弄得跟飯店廁所一樣 美倫美喚滴



廁所內還搭配 先進的自動沖水裝置

不用動手就可以沖水 真的太合我的意了



順便來看看親子廁所

好口愛哦 有大馬桶 也有小馬桶



親子廁所內還貼心的弄了水龍頭&踏板

當時規劃的人應該是媽媽或是愛家的爸爸來著



這樣有沒有很跳tone 

我們馬上回到附餐飲料的畫面來

呵呵呵 各位應該看得出來 

這是黑加非 也就是公司加非



wow 我怎麼這麼棒

把附餐的甜點 拍得這麼動人


這是巧克力蕾絲 ㄚ 不對 是巧克力慕絲蛋糕

小巧可口 濃郁的巧克力香 我跟小Q老父五秒就解決了它



今天餐點部份 報告完畢

愛吃意大利麵麵者 可來一試


( 硬要拆散桌上的這對儷人)



重新開幕還有活動 太感人拉

2013.3.23到2013.3.31單筆滿$200送$50抵用券ㄛ


Q老母不計形象地選這張圖 

只因背後有正妹服務生入鏡

我的犧牲 也是挺感人的又



有需要的人 可以參考參考


離開前 也介紹一下慶城街1號 B1美食街的餐廳

這間
和漢北海道鐵板燒 也是人氣旺店

我這鐵板燒控已經默默把它先注文下來了



餐廳 還有一間禾屋日式鍋物未入鏡

賣場內還有 


頂瓜瓜 百年吳家 黃廚一品牛排 

銀城日式拉麵 韓二寶 誠記越南麵食館



看這人潮 

看來reopen 真的是有令人耳目一新ㄛ


除了美食 

慶城街1號 B1美食街還有這間信扶小舖

可以來做消費 送愛心



旁邊還有賣雷根糖的小森熊糖果店 好懷念ㄟ


今天這次慶城街1號 B1美食街試吃 

真的沒有令人失望

而且還想再來吃吃其他間的美食


Q組試吃員 出擊大成功

期待下回再相會了 親愛的捧油們

 

同場加映

慶城街1號官網連結

身為人母 當然要看看哺乳室環境

這是位於慶城街1號 2F的哺乳室

耶 有舒服的沙發



居然還有嬰兒床

可惜 只有一間的哺乳室

帶寶貝來用餐的媽咪們 參考一下唄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給個讚ㄛ

Q老母 VERY 的 3Q U 拉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