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寫食記,因為飲食喜好是很主觀的,而且老實說我也很少吃到難忘的餐廳。但是這次來宜蘭美術館臨時起意的歇腳處~花轟小姐甜寓所,店家的用心讓我覺得必須要好好分享一下,我點的是經典早餐盤Brunch $230

花轟小姐15.jpg

花轟小姐甜寓所的位置就在宜蘭美術館內,當初只是想帶小Q妹過來沾一下藝術氣息,沒想到看到一樓這間很有氣質的餐廳。他們門口這整排的木片屋簷,跟美術館的整體建築十分相契,我很喜歡。

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號( 美術館內 )
03936 6331
09:00 ~ 18:00 ( Last order 17:00 )
固定公休日:星期一;其它休假日以公告為主

https://missfdessert.weebly.com/

線上菜單

*此篇為自費體驗文*

花轟小姐.jpg

店內隨處可見的創意一點都不老套,像是這一面打卡專用的置入場景~文青呀,讓人忍不住先來一張。

花轟小姐2.jpg

餐廳的空間不算大,小巧的櫃檯散發出猶如老家廚房的自在感,加上老闆親切的服務,一進門就有了好印象。

花轟小姐3.jpg

而且那天也不知道是外頭陽光太燦爛、還是自己緊繃的心情獲得釋放的關係,來到花轟小姐讓我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花轟小姐4.jpg

花轟小姐9.jpg

花轟小姐也有讓我很意外的地方,原本以為這種場域會是提供給朋友與同學之間的,沒想到她們準備了一個寶寶遊樂場

花轟小姐5.jpg

花轟小姐8.jpg

這個溫馨的空間擺放了一些寶寶會愛的玩具跟木玩,雖然不多,但對於攜帶寶寶出遊的家庭來說已是超級貼心的服務了!

花轟小姐6.jpg

這天沒有任何小孩,所以我家這只大型偽寶寶就進去體驗一下,自認為已經脫離幼稚圈的小Q妹還是在這把玩了許久呀~

花轟小姐7.jpg

餐點的部分價格不算高,飲料從$80到$150,有咖啡、茶飲、還有夏日消暑的氣泡飲,更多內容請看線上菜單

花轟小姐14.jpg

花轟小姐12.jpg

點心的部分看起來也很有水準,可惜近來有感自己的體型漸寬,不愛吃蛋糕的小Q妹又無法幫我分擔熱量,所以只好忍痛跳過。

花轟小姐10.jpg

花轟小姐11.jpg

我這天點的經典早餐盤Brunch $230(供應至p.m 02:00),原先對於這種所謂的美式brunch並不抱太多期待,但是看到老闆送來的這一盤,我才拿起相機想為他們記錄下來分享。大家請見諒我不是美食部落客,所以不太會描述餐點,但是這一盤的內容物就跟餐廳一樣很有"質感"。怎麼說呢,首先他們不像大多店家先擺一大堆的薯條跟炒蛋來充場面,相反的他們在選配食材上很有系統,幾乎各個品項都恰如其分的佔有一席。重點是每一個品項吃的到用心、更吃到的美味。特別是他們的生菜水煮雞胸肉真是好吃呀!總之這樣一盤$230,還附一杯紅茶,真心覺得不貴。

花轟小姐15.jpg

紅茶也不雷,沒有過甜或是粗澀的低劣茶包味,然後店家使用的是紙吸管跟玻璃吸管,這類吸管目前還有點用不習慣就是~哈哈。

花轟小姐17.jpg

我為小Q妹點了一杯柚子泡泡氣泡飲$120,但這孩子居然不愛~結果整杯也進了我的肚子,好撐呀XDD

花轟小姐16.jpg

離開前別忘了拍些網美照喔!在花轟小姐入口有一處花草系的少女場景,絕對適合各類女孩或女童(疑?)。

花轟小姐19.jpg

花轟小姐20.jpg

花轟小姐18.jpg

愉快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各位,更多的宜蘭親身好體驗會再持續更新上來喔~歡迎關注小Q媽咪粉絲頁 

IMG_9017.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