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怕束缚感的人,連內褲都喜歡買大一碼來穿(哈),所以以前在買壓力褲也繳了不少學費,這次試穿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個人則是給予很高的評價!舒服親膚不擠腰肉,運動或日常穿搭整個都很ok,這不來辦開團怎行呀~

壓力褲17.jpg

*此篇為團購合作文*

所謂的壓力褲就是可以對腿部提供一定的壓力係數,所以選用的材質優劣跟整體剪裁將決定這條壓力褲未來的命運。好的壓力褲會讓妳愛到想多囤幾件,好能隨時輪替更換,不好的壓力褲卻會被妳埋進衣櫃最深處、永不見天日。而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就是屬於好的壓力褲,穿過絕對會想再回頭!

壓力褲2.jpg

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好在哪?來~來來,這裡先把他們家的品質重點列出來:

加長高腰舒適不反捲,腹部加壓減少小腹凸出晃動

漸進加壓腳踝22mmHg向上至膝蓋漸減至16mmHg、直至大腿底端為3mmHg

吸濕排汗萊卡LYCRA SPORT纖維布料,真正親膚透氣不悶熱

完整包覆貼身剪裁,穿上後平滑地就像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腿部

透氣涼爽四針六線工法搭配透氣選料讓穿著舒適度加倍提升

修身顯瘦選用公認的暗黑微亮標準修身色系,當然顯瘦

壓力褲6.jpg

一般壓力褲,我買過的不管是實體店面或是網路上,穿上後都有一個共通問題。那就是腰部的狀況,褲頭不是一直捲起來、否則就是把腰部的肉擠出來一袋。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很厲害,他們採高腰剪裁包覆,穿上後把我的腰肉安安穩穩地包住了,完全沒有擠出肉袋來!

壓力褲3.jpg

補充一下因為我的體型屬於粗腰中臀,所以通常穿上適合我臀圍的褲子就會把腰肉擠一圈出來,但是穿上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從背後來看~see!因為他們腰部的多重剪裁整個把我的肥腰修得很順齁(得意)!

壓力褲5.jpg

而且他們的布料我覺得厚薄適中,最重要的是延展性很好,我試過好幾次原地整個人蹲下起身,褲子也乖乖沒走位。

壓力褲9.jpg

腳踝的舒適度更是值得鼓掌呀!因為通常像這樣的壓力褲在腳踝處的壓力是最大的,所以很容易讓腳踝覺得壓迫,一整天穿下來更是明顯。

壓力褲10.jpg

我已經實際穿了一個多月,到現在還是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欸,脫下來的時候也沒有『呀~終於可以脫掉了』的感覺(這種解脫感,買過不好褲子的妳一定懂的)

壓力褲11.jpg

所以自從收到這條褲子後,我除了運動穿平時穿,連出去玩也會穿,尤其是出去玩,常常走的路反而比平時上班還要多,穿上後真的感覺沒那麼累了~而且這條褲子很好搭,配一件長版上衣就能出門,真的很適合沒空選衣服搭配的忙碌媽媽呀!

壓力褲8.jpg

運動的時候,我一直都有穿壓力褲的習慣,以前我買的是運動品牌的褲子,雖然也很好穿,但是多穿幾次之後,跑步的時候都會開始"落褲",很困擾欸!後來我改穿他們家的褲子來跑步,終於~再也不用邊跑邊拉褲頭了啦xddd,是說我的肉腿穿起來真的有看起來比較瘦說~

壓力褲14.jpg

喜歡跑步或是快走的姊妹們,我覺得這件褲子hen可以喔!跑起來的時候不但可以感受到她的穩定性,而且排汗度很好,跑個30分鐘也不會覺得悶熱。

壓力褲12.jpg

這裡沒有拍到照片,穿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深蹲也很有感喔!因為深蹲就很容易掉褲頭或是卡屁屁,還好有這件壓力褲,怎麼蹲都不怕XD

壓力褲13.jpg

別以為壓力褲只有運動或是休閒用途,平常上班也很好用說!因為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的布料是暗黑微亮,所以搭配上洋裝也是正式中帶瞎趴的!尤其像我們整天在辦公室都是長時間坐姿,一件舒適的壓力褲絕對比穿絲襪還要來的舒壓。

壓力褲15.jpg

而且我上星期去sogo剛好看到專業麻豆走秀,看到台上的麻豆就是穿著壓力褲,上搭長版衣蓋屁屁,下搭深色高跟鞋,超級有型的啦!所以我也學起麻豆這樣穿,雖然本人沒有麻豆那麼高挑精瘦,生了孩子後也與高跟鞋絕緣,但是一樣的上衣比起搭牛仔褲,黑亮的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的確讓我更顯瘦!

壓力褲17.jpg

最重要的,她真的好舒服呀!光是舒服這點就大大完勝嚕!快來穿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壓力褲18.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