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特色的親子館貝兒絲開團嚕

目前貝兒絲樂園全台一共有四間,

這篇來分享台北市府新北板橋

桃園家樂福經國店的設施心得喔~

FotoJet.jpg

*此篇為團購合作*

台北貝兒絲市政府店

近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主題:甜點王國主題

小Q妹推薦:聖代工廠小馬

小Q媽推薦:球池闖關親子手作

貝兒絲樂園市府店剛開幕時,

我就帶著嫩版小Q妹來玩過,

當時還沒有改裝為點心王國,

這次回歸市府店真的更有感!

#貝兒甜圈堡

進場馬上被這座點心城堡給吸過來,

超大草莓跟粉嫩佈景也太漂亮了吧~

台北貝兒絲40.jpg

而且貝兒絲市府店的球池區

是北部三間貝兒絲裡最大的,

光看著滿滿的黃白圓球就開心,

來張球池游泳照是一定要的XD

台北貝兒絲23.jpg

這座點心城堡不只很好看,

還有重重機關讓小孩探險,

台北貝兒絲33.jpg

首先是旁邊的練身體獨木橋區

這個對於大班Q來說是小蛋糕XD

台北貝兒絲20.jpg

台北貝兒絲38.jpg

走過獨木橋有一座粉嫩隧道

這很適合各階段小孩來挑戰,

台北貝兒絲24.jpg

走出隧道就直闖城堡去探險吧!

(是說這裡真的超好拍照的)

台北貝兒絲39.jpg

走進點心城堡依舊是滿滿球池,

然而城堡內可是佈滿機關的呦~

台北貝兒絲25.jpg

而且沒想到城堡裡面還有二樓,

小Q妹一轉眼就出現在頭頂XD

台北貝兒絲26.jpg

哇嗚~沒想到二樓更有挑戰!

少女心的競技場嘛~哈哈

台北貝兒絲27.jpg

這裡實在太適合小孩玩了,

小Q妹就忙著走進走出的,

她說她是在找尋城堡寶藏...

台北貝兒絲28.jpg

城堡二樓的另一邊是溜滑梯

可以再溜下去球池暢遊一番~

台北貝兒絲29.jpg

至於這匹小馬是她在這的心頭好,

還擅自幫她取了名字叫做:毛毛

當天我們來都是比較年幼的孩子,

所以毛毛就一路陪她到處玩~哈哈

台北貝兒絲1.jpg

#糕點圈套區

城堡的對面有一玩具區

這裡擺了許多進口玩具,

仔細看很多是大牌子呢~

貝兒絲備置玩具真不手軟!

台北貝兒絲4.jpg

只是貝兒絲市府店畢竟是他們第一家店,

所以玩具的耗損程度比其他家嚴重就是,

而這也是每一家親子館開店很大的成本,

畢竟孩子玩玩具的破壞力頗驚人呀XDD

台北貝兒絲17.jpg

#愛麗絲咖啡店

緊鄰著玩具是超可愛的咖啡店,

而這位可愛的熊姐就是愛麗絲

台北貝兒絲16.jpg

在咖啡店裡孩子可以是店員,

也可以扮演來採買的小顧客,

台北貝兒絲3.jpg

咖啡店內的備配設施超級多的欸,

有擬真縮小版的點心跟飲料製作區

不得不說貝兒絲的扮家家酒都好用心!

台北貝兒絲2.jpg

#果漾小市集

接著也是貝兒絲特色之一,

有著豐富食材種類的超市,

台北貝兒絲14.jpg

除了能讓孩子認識食材們,

也能體驗一日超市小店長

自己刷條碼結帳~哈哈哈

台北貝兒絲18.jpg

小Q妹真的超愛玩刷條碼,

她先是去買了一大車的菜,

然後自己在那裏慢慢結帳XD

台北貝兒絲31.jpg

#大胃糰子舖

可愛欸!居然還有日式點心店耶,

深深覺得貝兒絲真的是太驚人了!

台北貝兒絲19.jpg

小朋友能在這裡親手滾滾米糰

然後放上大爐子烤米糰~超有趣!

台北貝兒絲15.jpg

#榨榨果汁機

這裡可是貝兒絲樂園欸、

玩水當然也要很有梗!!

市府店設計了超大果汁機,

讓孩子可以撈喜歡的水果,

台北貝兒絲11.jpg

再從果汁機上方投進水果,

水果就會滾下來繞著跑跑,

是不是~超好玩又好拍照!

台北貝兒絲12.jpg

而且這些小水果怎麼看都很消暑~

台北貝兒絲13.jpg

你以為貝兒絲就這樣繞完了嗎?

沒有喔!再來帶大家看另一區,

台北貝兒絲32.jpg

#威力輕食館

在角落是貝兒絲的餐廳區,

進場家長票會贈送$100飲料

或是寶貝餓餓都可以來這喔~

台北貝兒絲35.jpg

#棒棒糖舞台

每一間貝兒絲都有舞台區

因為固定時間會舉辦活動,

姊姊帶動唱跳或是手作

活動資訊可點粉絲團看看!

台北貝兒絲34.jpg

#變裝點心盒

變裝也是貝兒絲的特色之一,

而且款式有比一般親子館多,

台北貝兒絲36.jpg

當紅的公主英雄職業動物裝都有!

台北貝兒絲37.jpg

#危哆聖代工廠

這個工廠在市府店的最角落,

但沒想到小Q妹評價第一!!

台北貝兒絲7.jpg

這一區不大,就是像迷宮繞來繞去,

台北貝兒絲8.jpg

而且還有假的出口讓小Q妹超樂!

台北貝兒絲9.jpg

只能說~孩子的喜好往往超乎我們猜想XD

台北貝兒絲10.jpg

順便來看一下~

貝兒絲市府店育嬰室很不錯!

座位旁還有放空氣清淨機呢~

台北貝兒絲6.jpg

#貝兒絲手作活動

我們這一天來趕上六點的活動,

然後六月的主題是以韓國為主,

所以貝兒絲設計了太鼓鈕扣畫

瞧小Q妹專心的勒~真可愛 

台北貝兒絲21.jpg

很快呦~小Q妹自創的太鼓鈕扣畫完成!

哈哈,感謝貝兒絲今晚幫忙小孩放電呦~

台北貝兒絲22.jpg

新北貝兒絲板橋店

近捷運江子翠三號出口

主題:冰雪童話主題

小Q妹推薦:壽司吧韓國餐廳

小Q媽推薦:貝兒絲銀行海盜船球池

貝兒絲樂園板橋店是第二間貝兒絲,

剛開幕時我們也立刻帶小Q妹插旗,

當時就對這裡留下了極好的印象呀~

 

#冰雪童話城

板橋店的球池上是一艘木船

也是每個小孩必衝之地XDD

板橋貝兒絲58.jpg

木船裡頭雖然沒有市府店的機關,

但也能讓小孩們忙上好一陣子了,

板橋貝兒絲3.jpg

小小的船艙對孩子來說超機密,

往甲板的樓梯也適合大小孩們,

是一艘可以玩捉迷藏的大船呢!

板橋貝兒絲53.jpg

板橋貝兒絲54.jpg

在木船球池旁正是冰雪童話

記得當年開幕時Frozen正夯,

所以小孩來都這都喊冰雪奇緣,

然後爬上樓梯演壘依夠~哈哈

板橋貝兒絲57.jpg

這區冰雪童話占地不小,

除了有淡藍的主體設施、

其實還有許多好拍景點

很推薦爸媽們必攻此區!

板橋貝兒絲4.jpg

板橋貝兒絲24.jpg

#貝兒絲超市

是的!貝兒絲豪氣超市又出現了~

板橋貝兒絲5.jpg

這裡一樣有許多、甚至更多的食材,

板橋貝兒絲55.jpg

居然連雞腿小隻全雞都有~太可愛!

板橋貝兒絲7.jpg

然後按慣例小Q妹又瘋狂採買瘋狂刷條碼XD

板橋貝兒絲6.jpg

#華麗熊食堂

造訪過的這三家貝兒絲都有餐廳,

不過板橋的這一家餐廳是最大的

甚至還有專闢一間付費獨立包廂

板橋貝兒絲25.jpg

來到餐廳區了~當然要順帶看育嬰室

市府館跟板橋館的環境設備都還不錯,

包括廁所還是一大一小馬桶小便斗呢!

板橋貝兒絲48.jpg

板橋貝兒絲49.jpg

#北極的冰屋

既然是冰雪童話、出現冰屋也不奇怪XD

板橋貝兒絲26.jpg

不過這冰屋可是會讓小孩尖叫的,

因為~冰屋有撈魚大水池任你撈呀!

平時在家被禁止玩水到這裡大解放~

板橋貝兒絲27.jpg

水池內除了假小魚還有很多繽紛球球,

我自己還蠻喜歡讓小Q妹玩這種遊戲,

能考驗耐心、也練練眼力跟手部協調。

板橋貝兒絲50.jpg

#貝兒絲銀行

超可愛的這裡!居然有銀行

而且還做的這麼溫馨又逼真,

旁邊牆上還掛了好幾件制服,

貝兒絲實在太太太有創意了!

板橋貝兒絲9.jpg

雖然小孩不一定會熟悉銀行業務,

但要他們扮演行員還是很樂的呀!

小Q妹目前正在為我換錢中~哈哈

板橋貝兒絲28.jpg

然後桌上還有大金條~超有趣的!

板橋貝兒絲29.jpg

來貝兒絲銀行不但很好拍照,

也順便陪孩子簡單玩認識銀行

這就是我喜歡貝兒絲的地方了,

讓孩子喜歡、也帶有教育層面。

板橋貝兒絲30.jpg

走出貝兒絲銀行發現又是另一片天呢~

板橋貝兒絲8.jpg

#威尼斯樂園

這裡是板橋貝兒絲的玩具區,

一樣是進口玩具大把擺的概念,

是蠻適合學步兒的一塊小天地。

板橋貝兒絲32.jpg

板橋貝兒絲10.jpg

然後旁邊這個關東煮小攤位

上次我們來板橋貝兒絲還沒有,

板橋貝兒絲33.jpg

很認真的攤位+很認真的道具

再加上很認真的關東煮小店員

嗯~這攤位我會再帶朋友來吃XD

板橋貝兒絲34.jpg

往另一邊走是板橋貝兒絲舞台區

要參加他們館內活動就是來這裡呦~

板橋貝兒絲31.jpg

#飛機總動員

來到舞台區一眼就看到旁邊飛機,

哇~這遊樂設施也太可愛了吧!!

板橋貝兒絲11.jpg

而且飛機上還有熊星人耶~哈哈

有來板橋貝兒絲的朋友記得入場後

先衝到飛機區關注一下開放時間呦!

板橋貝兒絲47.jpg

#熊星人的家

來貝兒絲不只能讓小孩充分放電

當然也有讓小孩安靜沉澱的地方,

板橋貝兒絲12.jpg

進入小木屋真的就像是小朋友的臥室,

有一張可愛的藍色小床、還有繪本櫃

板橋貝兒絲13.jpg

以及一大堆的熊星人軍團XDDD

跑累的孩子來這裡好好休息一下吧~

板橋貝兒絲14.jpg

#F1賽車場

愛車車的小孩~請集合!!

快來板橋貝兒絲一較高下,

板橋貝兒絲15.jpg

這裡有縮小版的安全賽車道,

完全適合愛追風的小孩們XD

板橋貝兒絲16.jpg

上車前別忘了先穿專業裝備呦!

板橋貝兒絲37.jpg

哈哈~連大班生都淪陷了說!

還好是平日來剛好沒什麼人,

否則小Q妹在這就顯得巨大了。

板橋貝兒絲35.jpg

一人比賽、冠軍當然是.....小Q妹!(噗)

板橋貝兒絲36.jpg

#日本壽司吧

貝兒絲的餐廳遊戲區

是我目前玩過的親子館裡

最到位小孩也最愛的!

板橋貝兒絲19.jpg

像是這一攤轉角的壽司吧,

超逼真的廚房工作區域

以及多到沒地方放的道具,

板橋貝兒絲38.jpg

真的讓小孩一進去就廚師魂上身

小Q妹正專心地幫我做晚餐料理,

板橋貝兒絲39.jpg

旁邊的壽司櫃好有感覺喔,

忍不住摸一下看冰不冰XD

板橋貝兒絲40.jpg

耶~我們廚師摸半天終於上菜了,

板橋貝兒絲41.jpg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烏龍麵搭配壽司

然後老闆說今天來另外送一瓶米酢XD

板橋貝兒絲42.jpg

#數位科技館

壽司吧旁邊是幼童的機台區

入場的時候有贈送一枚代幣,

剛好可以讓小Q妹選玩一個。

板橋貝兒絲20.jpg

最後她選了打擊遊戲~蠻好玩的,

如果還想再買代幣,可以找櫃台買,

一枚代幣$20每台都是投一枚這樣。

板橋貝兒絲43.jpg

#韓食土俗村

是的!板橋貝兒絲居然還有韓國餐廳遊戲

板橋貝兒絲21.jpg

可愛!太可愛了啦!!

小孩尺寸韓式座位耶~

板橋貝兒絲22.jpg

小Q妹再度廚師魂上身

是說這裡的道具也好到位,

板橋貝兒絲46.jpg

耶~我點的無菜單料理上桌了,

板橋貝兒絲44.jpg

但老闆給我一隻奇怪的餐具~哈哈!

平時小Q妹玩煮菜遊戲很容易冷掉,

但這一天她在貝兒絲這煮了超久的,

還為隱形的外帶客人煮了九碗麵XD

板橋貝兒絲45.jpg

#德州牛仔館

今天來貝兒絲真是玩夠本,

最後還有美式餐廳遊戲欸!

板橋貝兒絲23.jpg

滿桌的披薩玩具可以充分發揮創意,

甚麼口味的披薩這裡都點的到喔XD

板橋貝兒絲51.jpg

#魔法化妝室

想當公主~這裡請!

想當英雄~這裡請!

想當動物~這裡請...

最後介紹超狂的裝扮區

板橋貝兒絲52.jpg

這裡有直逼百貨公司的換衣間

板橋貝兒絲56.jpg

讓公主們眼睛發亮的漂亮梳妝台

板橋貝兒絲2.jpg

以及豐富到不行的服裝跟道具,

以上就是板橋貝兒絲的開箱紀錄,

很厲害吧!快上捷運衝吧~哈哈

板橋貝兒絲1.jpg

桃園貝兒絲家樂福經國店

敏盛醫院經國院區

主題:英倫小鎮主題

小Q妹推薦:熊星市郵局急速軌道車

小Q媽推薦:貝兒絲市集兒童美髮

目前去過的這三間貝兒絲,

桃園貝兒絲是占地最小的,

不過豐富的程度不輸別家喔!

桃園親子館67.jpg

桃園貝兒絲就在家樂福經國店二樓

是一種買菜還兼顧小孩放電好去處。

桃園親子館19.jpg

而且桃園貝兒絲還有個超特別的點子,

居然有附設兒童美髮部~超有創意呀!

美髮部一共有兩台兒童專屬的剪髮椅,

桃園親子館20.jpg

身為女兒控的媽對這台特別有感~好可愛喔!

桃園親子館52.jpg

貝兒絲的會員剪髮收費$350

溫馨的氛圍加上有耐心美髮師,

如果一舉免除小孩的剪髮恐懼,

其實這價錢我覺得是不貴的欸。

桃園親子館55.jpg

好的~來進場玩英倫小鎮嚕!

桃園貝兒絲的鞋櫃擺置頗有巧思,

這樣一家人的鞋子都能擺在一起。

桃園親子館54.jpg

剛剛有提到桃園貝兒絲占地不大,

所以接下來跟我實際進來逛一趟,

你們就會發現他們很會安排空間~

桃園親子館53.jpg

#貝兒天使噴泉

身為貝兒絲樂園的一員,

自然不能少掉玩水設施,

所以一進入館場就看到~

這一座超Q的天使噴泉池!

桃園親子館64.jpg

現在大班生小Q妹年紀比較大了,

所以玩撈水池我都會當起挑剔奧客,

請給我10顆藍球加3顆黃色足球

然後她就超認真地幫我邊撈邊找球,

哈哈哈~媽媽好煩,來玩也要練手眼。

桃園親子館44.jpg

這座噴水池不大、但好受歡迎,

路過的孩子都忍不住來撈一下!

桃園親子館18.jpg

#黃昏鎮沙坑

噴水池旁邊是另一個熱點~沙坑,

而且沙坑內有超豐富的玩沙工具

桃園親子館66.jpg

每個孩子進去沙坑就忘我了~哈哈,

桃園親子館45.jpg

然後桃園貝兒絲沙坑是白色珠珠

所以玩完沙坑出來全身抖抖就好,

不過就不建議太小孩子進來玩沙,

免得把白珠珠給吞下肚就不好了~

桃園親子館46.jpg

沙坑這一區真的很好殺時間,

小Q妹在這裡就玩了半小時。

桃園親子館56.jpg

#百變創意牆

靠近入場舞台區有座磁鐵牆

可以讓小孩發揮裝扮的創意,

幫熊星人家族設計不同元素,

桃園親子館42.jpg

很有趣~連哈利波特服都有欸,

這一區適合各個年齡階層孩子,

好好實現他們心中的無限發想。

桃園親子館43.jpg

#熊星市郵局

進入環狀的遊玩區域內,

這間郵局名列小Q妹最愛

桃園親子館5.jpg

在這間郵局內可以自己選郵票黏貼

郵票是魔鬼氈背膠,小小孩玩也ok!

桃園親子館60.jpg

桃園親子館61.jpg

旁邊還有磅秤來量量信封重量

欸~但好像應該先量再貼郵票XD

桃園親子館6.jpg

貼好郵票的信件來分發信箱嚕~

有八個不同的國家可以選擇喔!

這一間小郵局讓孩子邊玩邊學習

的確是目前大多親子館少有的元素。

桃園親子館7.jpg

走出小郵局會遇到這面積木牆

她跟剛剛的磁鐵牆是同一面牆,

這裡真是不浪費任何一點空間。

桃園親子館8.jpg

#愛麗絲茶屋

既然來到英倫主題貝兒絲樂園,

當然要來份英式下午茶~是不是

桃園親子館21.jpg

在愛麗絲茶屋內也維持著貝兒絲風格,

就是有滿桌的伴家家酒玩具任你玩啦

來貝兒絲不用擔心玩具會不夠玩~哈哈。

桃園親子館22.jpg

#貝兒絲超市

走出愛麗絲茶屋來逛超市吧!

貝兒絲特有的豐富食材超市,

以及真的可以刷條碼的結帳機,

愛買菜、愛結帳的孩子快來喔~

桃園親子館23.jpg

#樂遊嚕嚕車

環狀展館不但有著不同主題遊戲區,

整個環狀走道也是嚕嚕車的跑道喔~

跑累的小車車別忘了來加個油嘿XDD

桃園親子館24.jpg

桃園親子館2.jpg

#貝兒絲市集

就是這個!我超推薦的喔!

這裡一共有六台美食餐車,

果汁店麵包店爆米花店

披薩店鬆餅店以及鹹派店

桃園親子館25.jpg

每一台餐車都很用心佈置

是一點都不陽春的遊戲車!

桃園親子館26.jpg

而且不同主題餐車櫃台裡,

還有著豐富的擬真道具呢!

完全能滿足小孩廚師夢XD

桃園親子館27.jpg

連不太愛玩廚師的小Q妹也衝了鹹派店,

桃園親子館30.jpg

鹹派店很可愛~有鮮豔多色食材可以搭配,

桃園親子館28.jpg

只玩一台餐車當然不夠呀!

小Q妹又衝往對面的披薩店,

(她轉換職業跑道還真快XD)

桃園親子館36.jpg

披薩店也是自己任意選配披薩食材

桃園親子館37.jpg

然後放進這個超逼真的烤爐內,

哈哈哈~這些餐車實在很有趣!

桃園親子館38.jpg

而且整體氣氛真的有像異國街頭,

這一條小市集徹底收買媽媽的心

桃園親子館11.jpg

#急速軌道車

在市集街道裡藏了一間練車房

這裡名列小Q妹最愛第二名!!

桃園親子館34.jpg

車車房內有一整櫃木製小車

小車迷來這裡應該會瘋掉XD

桃園親子館35.jpg

這裡的玩法可以自己先組裝車子,

桃園親子館32.jpg

組好的車子就來放上專用軌道,

試試自己的車子跑得快不快吧!

讓孩子親手體驗成品的速度感

的確是很棒的遊戲、小Q妹推!

桃園親子館31.jpg

#益智玩具巷

離開市集區是進口玩具區

這裡很適合較為年幼的孩子,

桃園親子館62.jpg

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優質文具的魅力

桃園親子館13.jpg

#音樂妙廣場

環狀展區的角落是一放電區XD

結合各種不同的趣味元素的遊戲場,

桃園親子館65.jpg

首先是很飆速的短道溜滑梯,

別看這個好像沒什麼殺傷力,

滑下來的速度很有快感的!!

桃園親子館59.jpg

直衝滿滿的深球池、好過癮哪!!

桃園親子館58.jpg

另外在旁邊還有一個秘密通道可以走,

桃園親子館10.jpg

踏上音樂階梯來看看~哇!真的有斜齁!

桃園親子館14.jpg

二樓也是孩子的一塊秘密天地,

哈哈哈~兩位是在玩醫生遊戲嗎?

桃園親子館15.jpg

#科技炫光街

遊戲區旁邊是孩子超愛的機台區

有六台適合較小孩童的聲光遊戲機,

桃園親子館12.jpg

入場一樣有贈送一枚硬幣可以玩,

如果還想再多買代幣,可找櫃台買,

一枚代幣$20每台都是投一枚這樣。

桃園親子館9.jpg

環狀的展區現在來到最後一間喔,

是說小小的一圈我們也玩好久XD

桃園親子館3.jpg

桃園親子館16.jpg

#花漾變裝舖

桃園貝兒絲玩透一圈,

有沒有覺得少了甚麼呀?

桃園親子館17.jpg

對啦!就是沒有變裝呀~哈哈!

桃園貝兒絲一樣有多款道具服

桃園親子館29.jpg

而且還有一面網美必備的花牆(尖叫),

哈哈~雖然跟這位鋼鐵人略顯不搭就是..

對了,在這間變裝室還有兒童健身器材

只是空間限制不太好拍照、記得玩喔!!

桃園親子館4.jpg

#皇家派對城

這次來桃園貝兒絲因為是開幕會,

所以才有機會來一睹VIP room~

桃園親子館51.jpg

哇~很有氣氛的派對屋耶!!

讓我很有在這辦生日會的衝動,

桃園親子館50.jpg

派對屋裡處處可見生日的祝福

這張熊星人軍團慶生真可愛欸~

桃園親子館48.jpg

有想幫寶貝辦派對的家長們,

真的可以把貝兒絲放進名單!

桃園親子館49.jpg

#貝兒絲手作時間

只要來的時間對了,建議手作必玩

桃園親子館40.jpg

因為我覺得貝兒絲設計的手作都不難,

對於孩子來說剛剛好、可以很有成就感

桃園親子館39.jpg

而且成品都能帶回家紀念,

這是我們當天做的英倫相框,

很美呀!而且也是很棒的回憶!

以上就是貝兒絲三館大開箱,

那你最喜歡哪一間貝兒絲呢??

桃園親子館4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Q媽咪 的頭像
小Q媽咪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