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喝茶好嗎?茶不是有咖啡因嗎?

跟我一樣對於小孩喝茶有疑慮的拔麻們,

好消息!野角他們家出了無咖啡因奶茶

而且是用赫赫有名的南非博士茶做的呦!!

呦齁~可以跟寶貝手牽手喝下午茶了 ♥❤❤

FotoJet.jpg

*此為團購合作文*

關於小孩能不能喝茶大家各有不同的做法,

我自己是一直沒有讓小Q妹喝茶或汽水飲料,

因為我還是認為咖啡因對於小孩不是好東西,

所以接到野角的邀約,天呀~我超嗨的呀XD

小孩可以喝的茶7.jpg

野角南非博士奶茶

立馬開箱!野角奶茶包裝很清楚,

左邊是一份份獨立包裝的博士茶包,

右邊則是適合一杯份量的獨立糖包,

小孩可以喝的茶1.jpg

覺得野角提供DIY的概念很貼心!

因為每個人喜愛的甜度真的很不同,

我自己是偏愛不要加糖的苦澀茶味,

像章魚哥他就是沒糖要他命這樣XD

小孩可以喝的茶3.jpg

而且野角給的糖不是一般白糖,

個人覺得白糖的人工味道很重,

偏濃郁的紅糖的確很適合茶飲。

小孩可以喝的茶2.jpg

來check一下奶茶的成分喔!!

成份很簡單耶!就是博士茶奶粉

然後奶粉有註明是選用紐西蘭奶粉

一份熱量68.1大卡,讚!這個好!!

外面手搖奶茶的熱量根本不敢問XD

小孩可以喝的茶4.jpg

右下角也特別標示準媽媽也歡迎的呦~

想當初我懷孕時,還真的是滴茶不沾,

憋到不行就衝去買巧克力牛奶來喝 :-P 

唉~當時如果早點認識野角不就好了嘛

小孩可以喝的茶5.jpg

野角奶茶的茶包拿起來很相當有份量,

仔細看有磨碎的茶葉還有奶粉在裡面,

小孩可以喝的茶11.jpg

按包裝上的說明加入大約250cc熱水,

然後等他3到5分鐘再攪拌一下就ok,

這張照片是泡了熱水還沒攪拌的樣子,

可以看的到奶粉都在杯底等著了呦◕‿◕ 

小孩可以喝的茶14.jpg

哇嗚~攪拌過後的茶色真完美呀,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奶茶,濃香純!

沒想到南非博士茶泡出來的奶茶,

不輸給一般傳統紅茶泡的奶茶喔~

小孩可以喝的茶15.jpg

但有人在我泡奶茶的時候不斷徘徊著,

整個像獵鷹般在我週圍伺機而動~哈!

小孩可以喝的茶16.jpg

嘿嘿~不過小Q妹畢竟是第一次喝茶,

所以喝完這杯用了吊詭的笑容回報XD

小孩可以喝的茶17.jpg

通常晚上小Q妹睡著後是阿母的me time

以前是咖啡或是紅茶配電腦或手機這樣,

雖然我是那種人家說『好睡道』、躺就睡,

但畢竟也有些年紀了,真該好好照顧自己,

小孩奶茶21.jpg

所以現在晚上我改喝無咖啡因的野角

需要沉澱的夜晚有他們家的奶茶陪伴,

感覺真的不錯~文思也跟著湧起了呀!

野角新推出這款有機南非博士茶奶茶

十分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奶茶愛好者 

小孩奶茶22.jpg

這次開團除了棒棒的野角奶茶之外,

包括他們家的三款人氣好茶也一起來~

小孩可以喝的茶6.jpg

野角南非博士紅茶

南非國寶茶喝起來的口感很像紅茶,

因為他們都屬於發酵茶,茶香濃郁!

小孩奶茶7.jpg

看著包裝上的說明

南非產地直送』、

逐批農藥檢測』、

選用頂級茶評等』、

零添加、零負擔』,

項項打中阿母的心呀~

小孩奶茶8.jpg

另外三款野角南非博士茶採密封袋裝,

小孩奶茶9.jpg

密封袋上面有標示出茶包的食用期限,

袋子如果丟了別擔心,罐底也有日期!

小孩奶茶10.jpg

拆開密封袋內含了20個原裝茶包袋,

小孩奶茶11.jpg

茶袋邊緣一點一點、仔細看過是茶葉,

這點很柯南地問了廠商,原來是好事!

因為用機器裝茶包邊邊一定會卡茶葉,

然後我們一般看到乾乾淨淨的茶包袋,

是因為事後又多做一道酵素漂白工法,

所以這樣反而是原汁原味的安心產品,

真的是長知識了呀~謝謝野角(敬禮)

小孩奶茶12.jpg

對了茶包袋很特別,是兩個兩個為一對,

小孩奶茶13.jpg

一人份量拆一包放杯子我覺得剛剛好,

如果泡一大壺,那麼就直接用兩包泡。

小孩奶茶14.jpg

加熱水靜置約五分鐘的野角南非國寶茶,

是我覺得最好喝的濃度~很大地的清新感!

如果你偏好濃茶口感,那就再多放三分鐘

但真心建議不要放到茶涼了才喝,偏酸呦~

小孩奶茶19.jpg

野角南非博士綠蜜樹茶

接下來這款推薦想喝無咖啡因飲料

但是呢~本身沒有多愛喝茶的朋友們

因為有了蜜樹茶的果香注入博士茶後,

把原有的博士茶味變得更加順口好喝!

小孩奶茶.jpg

從包裝上可以看到兩種茶的調配比例,

65%的蜜樹茶加上35%的博士茶來著。

小孩奶茶2.jpg

像我們最近在家吃早餐就搭上一杯綠蜜樹茶,

真的是解油膩感的一款小清新飲品~好喝喔!

小孩可以喝的茶13.jpg

野角南非博士綠茶

你一定聽過綠茶、也聽過南非博士茶,

但是南非博士綠茶應該沒聽過吧(笑)

我也是因為野角才知道原來還有綠茶,

小孩奶茶3.jpg

而且綠茶跟紅茶款最大差別是沒發酵

也是這樣讓這款博士綠茶留下更多好料。

小孩奶茶4.jpg

口感上的確是跟紅茶款很不同,

博士綠茶喝起來比較像日本茶,

也有一滴滴的接近台灣茶氣味,

整體來說是很獨特少見的茶香。

小孩奶茶6.jpg

我自己喜歡拿來他來搭配甜點喝,

蛋糕、鬆餅、餅乾、堅果都好搭,

是意外的一款下午茶好友呀~!!

小孩奶茶5.jpg

最後想說~我發現野角的罐子好用耶,

高度上拿來擺放造型長型筆非常適合,

小孩奶茶16.jpg

或是放蓋子就變家中玩具小物收納罐!

哈哈~阿母好有心!喝茶不忘幫找收納,

小Q妹能得如此賢母真是好運氣呀 XDD

小孩奶茶17.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Q媽咪 的頭像
小Q媽咪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