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奉上這次超嗨的故事機澎湃組內容呦~

一台【芽比兔故事機】(三色可挑)+ 專用防摔包

還有還有、我們這團另外多送你三項優質贈品喔:

★【湯瑪士小火車DVD五片】(隨機出貨)

★【Viga迷你撥珠遊戲鍛鍊搖搖小狗】(原價$480)

★【多媒體繪本四本】(隨機出貨)(市價$600)

故事機.jpg

芽比兔故事機台灣製造台灣錄音幼兒啟蒙故事機

讓孩子開心聽音樂、快樂讀故事就是芽比兔誕生的使命嚕!

#外型安全無銳角

第一次看到芽比兔,真心覺得她是一隻大頭兔(噗)

後來實際用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圓滾滾的胖身體、

配上無敵長的一雙大兔耳,一切都是為了小孩而設計,

因為全身圓潤沒有銳角才能安心讓小孩去盡情把玩,

然後這對大兔耳更好用,可以安撫、又能夠當提把XDD

故事機1.jpg

#食品級矽膠

很誇張吧!明明不能吃的故事機還動用了食品級矽膠

可見這家故事機的老闆真的有站在小孩的角度去設計,

媽媽們都知道,寶寶有時候就愛把玩具當固齒器在用,

無形中都不知道啃下多少的塑化劑顏料塗漆下肚,

所以說能在玩具上選配可以咬的安心材質真心覺得棒!

故事機2.jpg

#操作介面簡單

芽比兔故事機可以直接在肚子上按鍵選擇,

簡單清楚的分類,大一點的孩子自己就能操作,

而且肚子上的這塊圍兜兔耳採用一樣的規格,

也是食品級矽膠耶!剛好讓按鍵變得好軟綿喔,

按起來竟意外有種小舒壓的療癒感說~哈哈哈

 

然後在圍兜下方有兩個小小的圓形燈源顯示,

左邊是遙控器接收孔,右邊是充電的電源燈

故事機3.jpg

#還有遙控器

芽比兔的遙控器整個弄得很pink呀

而且她超薄輕巧的掌心大小我很喜歡,

放在家裡不占空間、帶出去也沒負擔!

 

有搖控器的故事機就像一隻長了翅膀的兔子般,

怎麼說呢?芽比兔光是世界童話故事就有90個,

如果小孩就愛聽第88個故事,不就要按到中風XD

還好我們有遙控器,只要優雅按下數字88就好嚕~

所以幫小孩選購故事機,遙控器她無敵重要的啦!

 

而且芽比兔的遙控器還貼心地把熱門選項獨立出來,

像是英文童謠遊戲音樂睡前音樂以及幼兒古典

這些原本是在第二層目錄中的項目直接做在遙控器上,

讓媽媽們可以更加得心應手的幫小孩馬上選到要的歌

#童鎖功能

這個防童干擾的功能絕對就是為了我們大人所設計的XD

透過牙比兔圍兜上正中央的播放鍵長按就能夠啟動,

如果是用遙控器,上面也有童鎖按鍵,有夠貼心的啦!

故事機4.jpg

#有水準的喇叭音效

雖然很多玩具有聲書也都會唱歌、說故事,

但你們覺不覺得,聽久了耳朵都有點不舒服,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的喇叭等級都不夠好。

芽比兔就是要與孩子長時間相伴的故事機

所以在喇叭品質上絕不馬虎、音質乾淨又清楚,

這點相信有用過芽比兔的拔麻們一定也有同感!

#不嚇小孩的開機模式

芽比兔開關音量調整都在她的兔尾巴上,

所以在開關的同時,還能夠立刻調整聲音大小,

而且芽比兔的友善不只這樣,關於開機的音量

老闆已經預設為從小聲慢慢變大聲漸進播放

這樣才不會讓小孩被忽然冒出的大聲音給驚嚇到,

這設計我超認同,因為我自己也常被玩具聲嚇到XD

故事機5.jpg

#MIT台灣製造

芽比兔是百分之百的MIT台灣寶寶,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聲音也是台灣製造,

全部音樂或故事都是在台灣所錄製的,

而且我發現有些故事的人物對話聲音,

聽起來很像韓劇聽到的配音耶~好聽!

故事機6.jpg

#MicroUSB充電

我自己不太喜歡用需要替換電池的玩具,

因為如果一旦不小心、放太久忘記去玩,

打開電池蓋就看到慘案~電池漏液啦!!

 

還好芽比兔故事機是用MicroUSB充電

真的方便多了,沒電的時候就隨插隨充

加上她用的是大容量700毫安充電電池,

電池充到全飽後,可以聽到六個小時耶!

小Q媽貼心提醒:充電記得關閉電源,

確定芽比兔的尾巴有往 ─ 符號轉到底喔~

故事機7.jpg

然後老闆有隨附一條約58公分的USB充電線

除了充電,也能拿來傳輸資料更新芽比兔

因為這隻芽比兔的胖肚可是深藏了8G記憶卡

可以把喜歡的歌放進去(限mp3wma格式)

欸~那不如我來弄個我的媽媽歌單好了XDDD

故事機8.jpg

#專用防摔包

其實看芽比兔被包成這樣還蠻想笑的(噗),

但是不得不說這防摔包的發明太聰明了啦!!

上面的提把除了方便讓小孩自己拿著芽比兔,

也可以把整隻芽比兔故事機掛在需要的位置。

當然這個防摔包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保護兔子嚕

故事機9.jpg

#全彩詳細目錄

一般玩具的說明書手冊,

通常看過後就直接冷藏起來XD

但親愛的~芽比兔的這本超好用喔!

故事機10.jpg

因為看這一本會告訴妳童謠的所有歌單目錄

然後每首歌前面的編號是給遙控器選歌用的。

故事機11.jpg

不只歌單,甚至連中英文童謠的歌詞都有收錄,

這點非常實用,小孩喜歡的歌就可以帶著她練~

故事機13.jpg

比較大的孩子也可以透過童謠,

沒有壓力看著歌詞學習認字喔!

故事機14.jpg

接著也帶大家認識一下三項贈禮吧!

芽比兔故事機贈品1

Viga迷你撥珠遊戲鍛鍊搖搖小狗

說真的,太久沒接觸小寶寶玩具,

剛開箱的時候覺得格外溫馨

故事機15.jpg

家有寶寶,真的很適合讓他們玩這種撥珠珠玩具

視覺空間觸覺手指肌肉該練的全都練到了XD

加上這款是迷你尺寸,小孩把玩很剛好又不占空間,

故事機16.jpg

而且除了撥珠珠,這隻小狗狗還會點點頭

一款超級可愛的木製玩具,只送不賣的呦!

故事機17.jpg

芽比兔故事機贈品2

湯瑪士小火車DVD五片(隨機出貨)

其實我們家至少有十年以上沒在看第四台

平時是讓小Q妹看巧虎DVD或是去租電影

所以湯瑪士小火車這位兒童界的大明星,

我們真的是第一次看,結果她超愛看的耶!

最奇妙的是,陪看的小Q老父也說好看XDD

故事機18.jpg

芽比兔故事機贈品3

多媒體繪本四本(隨機出貨)

甚麼是多媒體繪本?跟一般繪本不一樣嗎?

故事機20.jpg

翻開繪本,是圖文並茂的全彩繪本內容,

故事機22.jpg

然後每一段文字都是中英文對照的雙語模式,

故事機23.jpg

不過跟一般繪本不同的地方在於~

是的!他有中文跟英文的QR Code

故事機21.jpg

利用手機的掃QR Code APP點選,

原本繪本紙上的內容就變成動畫了耶!

每則故事不長、所以讓小孩看還蠻ok的~

以上三項贈禮就是芽比兔的獨家贈禮

故事機24.jpg

故事機25.jpg

再來分享一下我們平時是如何芽比的!

原本用餐的時候怕她分心都保持安靜,

後來試著用芽比兔的童謠陪她吃晚餐,

結果很意外地,她吃飯的速度更快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音樂讓她情緒更放鬆,

所以她整晚就是一邊搖頭一邊動筷子XD

故事機44.jpg

除了在家芽比,外出車上更是好用!

出門前她一聽說要帶芽比一起搭車,

很積極地幫芽比兔穿上專用防摔包

一路都任勞任怨、主動提著芽比兔

故事機47.jpg

上了車對芽比兔更是百般呵護,

還給我使出懷抱baby的姿勢來,

整路超專心聽著孫越叔叔說故事

媽媽我也難得能夠專心滑手機呀XD

故事機45.jpg

專家都說,晚上睡前不要讓小孩碰3C電視,

好像是會讓大腦更不容易停下來休息的樣子,

所以餵小孩故事就對啦!再度歡迎芽比兔

現在有她幫忙說故事,我就不用一心二用,

否則刷牙的時候,媽媽編的故事都好兩光!

故事機48.jpg

而且芽比兔故事機的故事單篇都不長,

短短的三到五分鐘內就會講完一個故事,

剛好算是給小Q妹睡前情緒的小小緩衝。

如果大人不小心一起睡著也不用擔心喔!

超過60鐘沒操作芽比兔,她會自動停,

隔天起來再去轉兔子尾巴關機充電就ok~

故事機49.jpg

以下四段芽比兔故事機使用影片,

希望讓大家更了解這台故事機嚕!

第一段:芽比兔故事機的童謠

大容量的芽比兔中文童謠就有116首,

英文童謠84首,台語童謠也有62首!!

第二段:芽比兔故事機幼兒古典

沒有人唱歌的純音樂其實超級適合日常使用,

像這樣的情境音樂,在芽比兔故事機有三大類:

96遊戲音樂、69睡前音樂、71幼兒古典

第三段:芽比兔故事機說故事

孫越叔叔說故事偉人系列解救黑奴的林肯

芽比兔的故事多到應該很難全聽的完XDD

90世界精選童話60孫越叔叔說故事

224李艷秋姐姐說故事33蔡燦得說故事

第四段:芽比兔故事機觸控式夜燈示範

最後是很多家長關心的夜燈功能來實際示範,

畢竟每個孩子對於睡眠的光線習慣都不一樣,

如果不能靈活選擇,那故事機反而變困惱了XD

好的!以上是芽比兔故事機的分享~

然後芽比的老闆其實不只會做故事機,

他們還會做木玩耶!而且是無毒木玩

故事機40.jpg

#皇家甜心午茶組

開箱後,媽媽好像比孩子還激動XD

因為這組木玩真的好粉紅、好少女,

看了就想馬上約小Q妹來開粉紅趴替

故事機28.jpg

救命呀~!連一根小湯匙都這樣可愛,

故事機29.jpg

而且裡裡外外都粉嫩,沒有漏勾的地方,

故事機30.jpg

故事機31.jpg

看到這裡,你可能想對我揮揮手說:

算了啦!這一定很貴,等中樂透再說~

親愛的,往下看你就知道嚕(眨眼)

故事機32.jpg

故事機33.jpg

#凡爾賽宮廷雙層午茶架

天呀~這一組點心的粉嫩度更勝上一個,

"箱讚"的蛋糕甜點擺設,實在太可愛了!

故事機35.jpg

12個蛋糕沒有一個是重複的,

個各都是媽媽的心頭好呀(誤)

故事機37.jpg

忍不住自己先一一把玩XD

呀~木玩拿在手中的厚實手感,

真的真的不是塑膠玩具能比的。

故事機36.jpg

尤其是這個架子,上面的花紋美呆了!

然後看不到的架子底座也沒在馬虎的~

還是漆上了相同的美麗粉色調,很棒

故事機38.jpg

故事機39.jpg

最後就不賣關子了!這兩樣必為女兒入手的

皇家甜心午茶組+凡爾賽雙層午茶組=$1680

老闆限量為我們釋出15組,手刀進表單搶吧!

故事機40.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