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outlet除了三井御殿場,還有一間永旺夢樂城喔!

JR線海濱幕張站,換接駁車就直達永旺幕張outlet

四棟不同主題商城一次滿足全家大小,時間09:00-22:00

每棟之間有空橋連接,所以不管甚麼天氣都是購物天啦!

但這次我們戰力單薄,只征服GrandFamily一部分而已...

日本親子73.jpg

新宿南口出發,東京的第二天要來去血拼!呦齁~

四月的東京其實很適合外出,白天穿一件薄長袖,

太陽下山之後只要再多套一件厚外套就差不多了。

日本親子18.jpg

進站後JR中央線(快速)前往東京站

車站內到處都有這樣的電子板時間顯示,

日本親子20.jpg

然後日本電車是真的不等人喔~說幾分就是幾分,

所以需要上廁所或是要買飲料的,務必請提早呦!

日本親子21.jpg

如果帶小孩出門,也記得養成提前帶孩子上廁所的習慣,

否則一旦上了電車,小孩真要上廁所也只能含淚中途下車 ><

日本親子19.jpg

到東京站下車之後,轉搭JR京葉線、往海濱幕張站

整趟旅程其實我偶而會放空,人跟著我阿季走就對了,

所以我一度拿了海濱幕張的問題煩她:

『我們是要在海濱站下車、還是幕張站?』

『海濱幕張站。』

『甚麼?那所以到底是海濱還是幕張?』

『海濱。跟。幕張是同一站。』

『所以這站就叫做海濱幕張站!?』

『.............』

哈哈哈!我能安然抵達海濱幕張站要感謝阿季不殺之恩XD

日本親子22.jpg

好了!抵達海濱幕張站出站往AEON MALL Bus標示走(北口

日本親子23.jpg

一走出JR車站,馬上會看到一整排的公車候車亭,

順著候車亭往右前方走就是三號永旺outlet接駁車

找不到三號沒關係,找AEON MALL的標示也ok的。

日本親子24.jpg

但,就在搭車前我們被旁邊7-11超商外的櫻花吸過去了(嘩)

日本親子26.jpg

人生頭一遭浸泡於粉紅花瓣,正經如我都不禁瘋癲了起來呀XDD

只能說四月還能在東京遇見櫻花,我們實在太幸運了!是不

日本親子27.jpg

玩完了櫻花,走回正途、搭上永旺夢樂城接駁車

接駁車時刻表在這裡,下車收費(一人100日圓)

沒零錢的話,司機旁邊有換鈔機,超貼心的齁~!

日本親子28.jpg

我們在永旺outlet第一站下車,往建築物走入有方向指引,

永旺慕張夢樂城很誇張,分成四棟主題商場,分別是:

Grand MALL →大人的歡樂天地(品牌總覽

Pet MALL 寵物&動物的歡樂天地(品牌總覽

Family MALL 兒童的歡樂天堂(品牌總覽

Active MALL →運動愛好者的歡樂天地(品牌總覽

日本親子29.jpg

我們剛好在Grand MALL前下車,所以第一站就是她了!

日本親子30.jpg

Grand MALL中間採挖空挑高的空間,逛起來好舒服,

而且中間還有沙發椅,跟市區百貨的壅擠走道差好多。

日本親子31.jpg

來陪逛的男士們也不用當門神,處處有怡人的沙發椅呀!

日本親子36.jpg

永旺outlet的兒童推車也超級超級可愛的耶~❤❤❤

小Q妹頻頻問我:麻麻,這是客人自己帶來的推車嗎?

哈哈,我都不敢正面回答她,不然我們的推車怎辦XD

日本親子32.jpg

逛街前,先找餐廳填飽大人小孩的胃,

隨性的吃2F的清流庵豬排店官網),

日本親子88.jpg

上圖是兒童餐,小飯糰看起來蠻可口的,

下圖是我的豬排炸蘆筍,好吃好吃好吃!

日本的炸豬排還真是好吃,搭配日本米,

實在是太享受的庶民美食了,超推薦喔~

日本親子34.jpg

日本親子35.jpg

接下來開始在Grand MALL進行大人組的嘶殺,

礙於時間的壓力,必須趕在小孩憋瘋之前逛完,

所以暫時沒時間拍照了,但文末將分享戰利品

日本親子89.jpg

約莫兩小時後,離開了大人的歡樂天地Grand MALL

走空橋到隔壁棟Pet MALL,遇到一間水族店(好乾淨)

日本親子90.jpg

日本親子39.jpg

迎面而來一列小火車,儘管車上只有一位小乘客,

工作人員依舊很敬業地、面帶微笑的開著小火車,

很喜歡日本人如此的服務精神,忍不住對她微笑XD

日本親子37.jpg

下一個目標~小孩的歡樂天地Family MALL

如果時間不夠充裕,建議來永旺直接衝Family MALL

因為光是這一整棟專賣小孩玩意兒的三層樓高大商場,

認真逛起來也要半天時間!所以這天我們當然逛不完...

 

通過空橋,剛進入Family MALL就看到Love Toxic

這家網路很多人在代購日本童裝,相當的fashion~

日本親子42.jpg

旁邊剛好有一家31冰淇淋,目前在台灣好像消失了呢(感傷),

日本親子43.jpg

看著櫥窗裡的夢幻蛋糕,真心想豪氣地各點一個來吃吃看,

但應該會被我阿季給踢飛(還吃、都快都逛不完了呀!)

日本親子44.jpg

日本親子45.jpg

置身永旺outletFamily MALL只嘆口袋不夠深呀!

這裡有童裝用品、玩具店、還有類似我們的親子館,

絕對可以一次就把想買給小孩口袋名單給買齊,

而其中最讓我動容的是1F的1丁目1番地詳細位置

日本親子46.jpg

這裡跟我以前在台場DECKS逛過的台場一丁木商店街很像,

可說是日版的柑仔店,有著滿滿的日本復古小玩具跟小零食,

而且單價低到讓我一度以為寫的是台幣,哈哈~超讚的啦!!

日本親子47.jpg

馬上帶大家逛逛,大顆迪士尼彈力球(108日圓);

我們有買一顆,比一般彈力球輕盈、彈起來很安靜。

日本親子49.jpg

經典黃色小鴨鴨(小33日圓 / 大54日圓);

迪士尼Q版橡膠小人偶(130日圓);

日本親子51.jpg

琳瑯滿目的日本小包裝零食(36日圓~44日圓);

如果說你估算之後回台的隨身行李不會太多的話,

很推薦每樣多帶個幾包,就放隨身行李提上飛機,

自己享用或是跟小孩的朋友同學們分享都超讚的~

日本親子53.jpg

日本紙盒裝小型桌遊(195日圓);

一盒算起來才大約台幣52,能不買嗎XDD

日本親子54.jpg

我好想要的哆啦A夢面具(648日圓);

但買了不知道甚麼時候該拿出來用好.....

日本親子50.jpg

迷你版復古Q比小娃娃(108日圓);

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請跳過第二張圖~

日本親子56.jpg

日本親子55.jpg

日本復古零食櫻桃蛋糕(忘記價錢);

感覺跟我們的涼糕很像,不知道好不好吃?

日本親子57.jpg

店內風景太眩目了,無法透過照片忠實呈現,

總之~這就是一家讓人心花大怒放的店

日本親子58.jpg

所以我帥氣地把購物籃直接交給小Q妹:隨便挑呀~!

在日本,媽媽能夠這麼大方買單的店還真不多~哈哈哈

日本親子48.jpg

歡樂的兒童血拼時間結束,轉戰扭蛋機

日本親子59.jpg

在台灣,我們其實沒有讓小Q妹轉過扭蛋,

一來是他真的很貴、二來是怕會沒完沒了,

但這趟出發前,有預告可以讓她在日本轉,

因為適度有條件的開放總比一昧的禁止好~

日本親子60.jpg

日本親子62.jpg

而且扭蛋機的內容物其實蠻有趣的,

有些還有可愛實用的文具或日用品。

日本親子63.jpg

日本親子64.jpg

頭一次的扭蛋體驗就獻給永旺outlet了~哈哈,

結果小Q妹節制地扭了三顆而已,魔羯無誤XD

日本親子65.jpg

離開outlet前,去超市補一下水果,

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補充纖維!!

日本親子84.jpg

而且在台灣買日本進口水果根本是天價,

跟下面照片差不多的一盒草莓也要500台幣,

這裡的換算下來差不多是183台幣,買啦!!

日本親子66.jpg

除了草莓,日本小橘子蜜柑也一定要吃,

記得上次在全聯買一小盒差不多130台幣,

看到這裡的價格,立馬先打包兩盒再說XD

日本親子67.jpg

啊~好開心的一天喔!

AEON MALL,下次再見了~我會再來的的的...(迴音)

日本親子68.jpg

以下為AEON MALL戰利品

本來以為小Q妹在一丁目一番地會買到讓媽媽我歪嘴,

沒想到她依舊節制,最後還是我求她再多買一點XDD

日本親子73.jpg

這個扭蛋造型的米奇橡皮擦,也太~可愛了吧!

日本親子74.jpg

日用品的部分,幫她補了些襪子,

日本的童襪偏厚,這點我很喜歡。

日本親子78.jpg

另外消耗量也頗大的學校用小手帕再來幾個,

本來想大補貨的兒童牙刷只找到一款喜歡的。

日本親子79.jpg

日本的小孩卡通大浴巾,我是找游泳用的,

游泳用的大浴巾有多做了前排鈕釦跟鬆緊帶,

平時洗澡用十分方便,將來學游泳也用得上。

左邊則是答應她買的兒童圍裙,有一點貴呀~

日本親子80.jpg

童裝,原本計畫是沒有要再幫她買的,

然後滑過H&M不知怎得就帶回這些了~

兩件小少女洋裝跟買二送一的內搭褲

日本親子81.jpg

接下來就是屬於我個人的小小戰利品啦!

一件輕飄飄顯瘦線衫跟兩件民俗風上衣

日本親子77.jpg

一把超輕量雨晴兩用傘(2030日圓);

日本傘是我每趟來必買的,有時還會囤貨哩,

因為日本雨傘很耐用,上一把我用了快五年。

日本親子76.jpg

心機很重的我,特地穿了一雙破舊的鞋來日本,

然後很不得已的、只好找一雙完好的鞋替換XD

日本親子75.jpg

最後想說,

年輕的時候回飯店後,總喜歡泡碗日本泡麵搭配日本啤酒

現在雖然是改走健康路線,品嘗日本草莓搭配日本小橘子

日本親子71.jpg

日本親子72.jpg

但是當我看到心愛的人,開心的使用著我為她所挑選的物品,

這種『我買對了!』心情,我覺得正是血拼真正的樂趣!

#日本東京推薦的outlet

#永旺夢樂城幕張新都心

❤小Q媽咪|日本親子|出國行李打包技巧推薦,非常實用!

❤小Q媽咪|日本親子|華航晚班機CI222松山飛羽田|東京第一晚吃新宿路邊攤

❤小Q媽咪|日本親子|親子東京迪士尼,你必須先知道的幾件事!超級實用文

日本親子69.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