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計畫帶小Q妹去公共場所,例如餐廳或著是搭捷運,

我絕對會先準備可以讓她打發時間的玩具或著是畫畫本等,

但是那些小玩意通常只能擋一陣子,很快又想來翻我手機,

可是我就不喜歡小孩玩手機呀~我想親子天下一定聽到了,

所以他們才會發明這麼棒的消遣利器:小行星走玩遊戲卡

親子天下11.jpg

#此篇為親子天下邀稿體驗文

是的!其實這次體驗的小行星的走玩遊戲卡已經是第11本嚕!

可見這東西對於牽制小人來說肯定是有他的魅力存在的XDDD

整套遊戲卡很簡單,就是50張雙面遊戲卡、三原色貼紙,筆,

親子天下11.jpg

遊戲卡按照難易度分成兩面,在每張遊戲卡的左上角會標示出序號,

然後第1-50的部分是比較簡單的內容,是適合新手的入門款的程度,

親子天下12.jpg

然後翻到另一面的第51-100則是難度有明顯增加的部分,篹是進階題,

親子天下13.jpg

然後每一張遊戲卡都可以重複書寫,利用衛生紙或乾布就可以擦掉,

親子天下14.jpg

至於遊戲卡,翻完全部的題目之後,真心覺得這一套賣的很便宜XDD

因為每一張題目的畫風除了延續小行星月刊的清新童趣,看了就舒服,

每道題目編排的深度與一般市面上賣的幼兒練習本真的真的相當不同,

親子天下15.jpg

除了題意簡單,用一、兩句話就把題目重點式的寫出來,

讓孩子可以學習自己看題目、而且是自己把題目給看懂!

親子天下16.jpg

另外遊戲卡的題型不局泥於常見的數量、形狀認知,

多的是邏輯的思維,以及觀察力的練習,非常的棒!

親子天下17.jpg

答題的設計也不錯,即使是不會寫字的孩子也可以利用畫圈方式作答,

那如果是已經會寫字的孩子就可以在卡片中空白的地方寫上答案來嚕~

親子天下18.jpg

像這一張連連看我個人非常喜歡,因為他有一點難、又有一點簡單,

對於像小Q妹這個階段的孩子來說會是很有趣的猜猜遊戲(按讚!)

親子天下19.jpg

喔~沒想到小行星走玩遊戲卡還藏彩蛋!最後八頁可以拼成一幅圖案~

親子天下22.jpg

而且不是拚完就沒事,利用這張遊戲卡還可以在拼圖上玩遊戲,

但看著看著整個有一種好像在看小行星月刊的錯覺去了~哈哈

親子天下23.jpg

翻面!接下來從另一面第51張之後、比較難的挑幾張分享,

這一張是只要替猴子劃出開心的臉就好,相當的療癒系XDD

親子天下24.jpg

這一張真的有難度,等於是考驗小孩的閱讀能力,了解到底是想問甚麼,

親子天下01.jpg

至於採草莓這一張,搞不好連小Q老父都不會把題目看完,

就直接豪氣的一口氣直達終點吧~很有陷阱的一道題呀!!

親子天下02.jpg

然後這一張猜背影的,好有挑戰喔!考驗左右互換的邏輯~

親子天下03.jpg

又是一道很棒的題目,看懂題目+觀察力+耐心,缺一不可!

親子天下05.jpg

最後特別分享一下這一張,因為這張明明不難、我自己卻也卡關,

因為我被答案騙到了,一度以為倒在桌上的水壺是有裝水的><

親子天下04.jpg

然後難的這一面也是有拼圖可以玩,而且畫面上明顯的複雜許多,

親子天下07.jpg

拼圖的遊戲卡也不惶多讓的跟著變難了,除了找字母還要單字填空~

以上就是這一套小行星走玩遊戲卡系列11的簡單分享,開始玩看看嚕

親子天下08.jpg

小Q妹是屬於嚴謹的公務員性格,所以她堅持要按照遊戲卡序號來玩,

所以這天吃早餐就幫她抽了前三張出來玩,剛好在送餐前空檔玩一下,

親子天下09.jpg

玩完之後的遊戲卡就請大人來幫忙訂正一下,結果第一張pass~ok!

親子天下010.jpg

不到兩分鐘,馬上進行第二張遊戲卡~點點連結練協調,

喜歡把事情做好、做滿的小Q妹還要求擦掉後重畫一次XD

剛好跟老闆借一張衛生紙就可以馬上擦掉重來~超方便。

親子天下011.jpg

以前如果臨時找不到事情給她做,就開始攤在我身上想挖手機,

哈哈哈~結果沒想到這一套遊戲卡成了我的貴人,手機就掰掰啦!

親子天下012.jpg

現在這一盒遊戲卡每天都躺在我的包包,陪著我上班去,

『麻麻~我可以借妳的手機嗎?』一聽到這句話,來~

馬上就雙手奉上這盒小行星走玩遊戲卡,麻麻陪妳挑戰!

博客來|http://bit.ly/2k0iX8o 
親子天下Shoppinghttp://bit.ly/2k08eut 
小行星益智遊戲100 好好玩影片連結|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73108-/

親子天下013.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