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Q妹零蛀牙在我的育兒任務當中絕對是排前三名的!

所以對於她的潔牙工具我一向挑剔,尤其是牙刷跟牙線。

牙刷的部分我自己是愛好電動牙刷,而且一定要有LED燈,

市面上選擇不多,而且電動牙刷的替換刷頭價格並不便宜,

幸好讓我遇到了英國brush-baby,他們家的牙刷~讚呀!

DSC05182_meitu_1.jpg

#此篇為團購合作文

過去我曾經發過一篇這些年來照顧小Q妹牙齒心得文

❤小Q媽咪|育兒報告|預防蛀牙|孩子抱歉~唯讀刷牙這件事,就是沒得商量!

裡面貼上許多潔牙工具是我自己試過一輪之後推薦的,包括牙刷。

可是那把牙刷甚麼都好,就是價格頗貴,而且刷頭更是給他貴桑桑,

但偏偏刷頭至少三個月就要更換一次,每次換刷頭心都在淌血XDD

 

自從知道有英國brush-baby,真的是我的曙光呀(緊抱不放)!!

因為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品質方面絕對不會輸給我之前的愛牌,

但最重點的是~價格漂亮很多很多!所以當然要用力的推薦一下~

 

英國brush-baby聲波電動牙刷 & 木醣醇兒童牙膏

兒童電動牙刷.jpg

英國brush-baby是專門的嬰幼兒潔牙工具,光電動牙刷就有三款:

0-3歲適用的嬰幼兒聲波電動牙刷 

3-6歲適用的兒童聲波電動牙刷

6歲以上適用的兒童聲波電動牙刷

這次我幫小Q妹選3-6歲的珊瑚藍這一款,圖案是隻耀眼的松鼠XD

兒童電動牙刷2.jpg

產品包裝背後有很詳細的產品中文說明,

摘錄兩重點:僅可使用鹼性電池不可用充電電池

如果長期不使用牙刷,請記得要先把電池取出來喔!

兒童電動牙刷3.jpg

真心覺得英國brush-baby聲波電動牙刷超值得要命,

整組除了牙刷主體跟電池之外,直接另外多附贈三個刷頭

如此大方的廠商怎麼能不讓人喜歡呢,是不是~三個刷頭耶~

看官網上3-6歲的刷頭,一組兩個入的刷頭就要$290了說!!

兒童電動牙刷4.jpg

另外,因為這把牙刷當初的設計是鼓勵讓幼童自己來刷牙,

所以牙刷很輕,而且開關設計超簡單,一鍵就可以開關機!

兒童電動牙刷6_meitu_6.jpg

握把的部分也替孩子設計了貼心的防滑橫條刻紋以及舒服的軟材質

這些小設計很不錯,因為小孩子手指力道控制的技巧還不是太成熟,

往往不是握得太用力就是握得太輕,而這個握把恰好解決這些問題!

兒童電動牙刷7.jpg

在牙刷刷毛的部分,更是讓我對英國brush-baby更加滿意的原因,

他們把刷毛設計成高低穿插,低的刷撫表面、高的掃牙縫跟牙齦

一高一低的機能刷毛設計真的可以幫助小孩自己把牙刷的更乾淨!

 

然後刷毛的軟度是偏軟的,像我自己的牙刷也喜歡挑軟毛的買,

而許多兒童牙刷明明註明軟毛,買回家一拆卻是硬梆梆的硬毛.....

如果跟我一樣愛軟毛別錯過,市面上很難找到像他們家這麼軟的!

兒童電動牙刷8.jpg

LED燈管則是整個內置在刷頭組合柄裡面,小孩手癢亂摸也很安全~

兒童電動牙刷9.jpg

電源部分需要一顆AAA電池,安裝方式很容易~按鍵頭方向轉開下蓋,

兒童電動牙刷10.jpg

直接按照正負極標示放進電池,再轉回下蓋就可以了!

免插電的設計,就算是偶而要帶出門使用也很方便喔~

兒童電動牙刷11.jpg

以上就是深得媽媽心的

英國brush-baby兒童ED燈電動牙刷

另外也同步分享一下他們家的牙膏~

兒童木糖醇牙膏 (呀~又被松鼠牙給閃到XD)

兒童電動牙刷5.jpg

英國brush-baby兒童牙膏很專業,也是有分齡的呦,

0-3歲的貝寶兔 

3-6歲的松鼠 

6歲以上橘臉小孩

所以我們拿了適合3-6歲的松鼠牙這一款,包裝背後也有說明,

摘錄重點:父母請一起陪同刷牙,減少小孩吞入牙膏的情況!

兒童電動牙刷1.jpg

牙膏孔的設計很特別,撥開密封後是可以看到出口是環孔狀,

兒童電動牙刷12.jpg

兒童電動牙刷14.jpg

所以擠出來的牙膏自然形成三柱狀的造型,

哈哈~雖然不知道用意何在,但蠻可愛的!

兒童電動牙刷13.jpg

接下來,有請小Q妹本人為各位簡介一下這款電動牙刷吧 😀😀😀

以上感謝我女兒如此敬業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更認識這把牙刷了,

牙刷開關按一下是白光再按一下是電動+七彩光再按一下就關機

所以說基本上他的操作方式就是超級簡單到連個五歲小孩一摸就會XD

兒童電動牙刷18.jpg

實際使用的部分,強烈推薦幫小孩刷牙必用這把

有幫小孩刷牙的拔麻一定懂,後面大臼齒根本看不到,

但偏偏臼齒是最後換牙、要一路用到小學三年級左右,

所以我幫她刷牙會用第一段的白燈,看著一清二楚!!

 

如果讓她自己刷牙則是用第二段花俏的七彩霓虹燈嚕~

老實說當初覺得這七彩燈有點太誇張,但結果還真的管用喔!

因為以前叫她自己刷牙要看她心情,我也很不喜歡連環狂催,

結果常常為了刷牙這事搞到大人小孩都不開心,很討厭呀><

不過自從換了這把閃亮亮的七彩電動牙刷,小Q妹不請自來XD

DSC05181.jpg

因為她說:這樣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牙齒在哪裡了呀~

哈哈哈!妳最好是看得到,明明墊腳也照不到鏡子XDD

DSC05182.jpg

不過能讓孩子喜歡刷牙、願意自己主動來刷牙,

我想我的護牙重任就可以說是卸下一半了呀!!

這麼棒的兒童潔牙全系列工具,推薦給大家~

兒童電動牙刷16.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