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幫嬰幼兒選擇沐浴品喜歡使用沐浴乳或是沐浴露之類的產品,

但因為肥皂的成分相對沐浴品來的簡單,所以在女兒小寶寶階段時,

我選擇使用肥皂,但是在肥皂的選擇上我自己有兩個必看的大重點

第一個無皂鹼,才能讓肥皂的酸鹼值最接近皮膚,不去刺激到嫩肉。

第二個無香精,因為香精真的不是好東西,只會造成寶寶皮膚負擔。

一旦選對肥皂,讓寶寶洗個舒舒服服的澡,大家才能一夜好眠XDD

153441b88dee40.jpg

#此篇為團購合作文

現在市面上給寶寶專用的嬰兒肥皂,選擇性還蠻多的,

包裝各方面感覺也都很好,有些肥皂還有可愛的造型,

但想找無皂鹼+無香精,就先砍掉一大半的選擇><

 

如果再盯睛一點,不要色素、致癌的SLS、parabens

喔~那可能剩下能帶回家用的選擇又更少了說(嗚)...

幸好還是有好貨的~希望舒膚的澳洲Hope's Relief

寶寶肥皂2.jpg

溫和不刺激就是希望舒膚他們家的訴求了!

網路上很火紅的神奇麥蘆卡蜜蜂膏就是希望的,

這次與他們合作的肥皂也超火紅,一共有兩款:

左邊有可愛小羊照片的是天然羊奶潔膚皂

右邊溫馨親子照片的是無皂鹼ph5.5寶貝皂

寶寶肥皂7.jpg

天然羊奶潔膚皂適合於一般膚質的大人或是小孩子

甚至膚質偏乾的人也ok,因為他用100%純羊奶調製,

而且還加有機乳木果可可脂,等於是三道的潤澤!!

加上不含人工香精人工色素防腐劑,更加安心了~

寶寶肥皂8.jpg

整塊125公克天然羊奶潔膚皂拿在手上的觸感很有份量,

比起一般在賣場買到的市售肥皂真的是有差耶!超扎實的!

 

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喜歡肥皂的香氣更甚於沐浴乳的,

但是不得不說有些肥皂的香氣聞起來太過人工,還容易啾啾!

這次剛開封就先聞一下~嗯!這塊肥皂的味道很棒喔(耶)

特別去問廠商了,原來他的香氣是來自於天竺葵精油呀~

寶寶肥皂9.jpg

另一塊無皂鹼ph5.5寶貝皂適合寶寶或是膚質敏感的大人或孩子

因為無皂鹼的成分讓肥皂的酸鹼值來到最接近我們膚質的ph5.5!!

這樣就能保護寶寶稚嫩的皮膚,洗的乾淨但又不造成皮膚的傷害嚕~

寶寶肥皂10.jpg

無皂鹼ph5.5寶貝皂也很用心,除了顧好ph值,

另外也加入滋潤的麥蘆卡蜂蜜蘆薈以及金盞花

寶寶肥皂11.jpg

開始當媽媽之後,接觸到大部分所謂的給寶寶專用商品

不論是沐浴品、洗髮品、甚至洗衣精都太香太香太香了

感覺他們香料就是不用錢的猛加ㄟ,真的是很不合格呀!

 

這塊無皂鹼ph5.5寶貝皂我一拿到,就是先用力的聞聞,

結果還真的聞不出甚麼香味喔!!這一點讓我無敵滿意~

寶寶肥皂12.jpg

好貨順便報!希望舒膚還有這一款希望青春保濕乳液

因為無香料,所以非常適合做為親子日常保養的常備品,

寶寶肥皂3.jpg

成分整個很田園,除了有芒果籽油金盞花橄欖油

還有乳木果油雷公根葡萄籽油,一切取自大自然~

寶寶肥皂4.jpg

使用前乳液前,請記得先拆開乳液瓶口的衛生封膜喔~

寶寶肥皂5.jpg

希望青春保濕乳液的質地上是屬於接近水狀的乳液,

所以抹勻之後還蠻清爽的,留下滋潤感、不留油膩~!

加上這款乳液跟一般乳液最大的不同就是無香味乳液

對於鼻子過敏的我來說,真的超適合我的乳液(喜)

寶寶肥皂6.jpg

接著為了試試他們這兩款肥皂的感覺跟差異,

我們是兩款肥皂同時一起開封,每天輪流用。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呀肥皂不都是一樣的嗎?

這種進口肥皂比較貴,只因為是進口的吧!?

DSC04297.jpg

No!No!No!實際用過就會知道,真的不一樣耶!!

他們的肥皂洗起來的清潔力ok,像小Q妹的手常常被筆劃到,

只要稍微嚕幾下就可以把筆痕給洗掉,非常的幫媽媽省事XD

而且很值得誇一下的是,洗得乾淨就算了,還不會乾澀耶~

DSC04324.jpg

以我自己的沖洗習慣來說,都是一邊沖著水、同時用手抹,

因為我希望能夠用手確認自己是不是有把清潔品沖乾淨!!

最近改用了他們家的肥皂之後,我發覺還真好沖洗耶~

以前如果是使用沐浴乳或是一般寶寶用的沐浴露的話,

往往就是沖半天之後,怎麼摸都還是有滑滑的感覺(不安)

DSC04323.jpg

對了~順便分享一下我們幫小Q妹洗澡的事吧!

在小Q妹六個月之前,我們大多是直接用清水洗澡、洗頭

除非是當天有溢奶、或是小屁屁太髒的話,就會用清潔品。

 

然後洗澡的時候,第一個會先注意的是水溫、控制好水溫,

因為寶寶不適合過熱的水溫,更不適合我們大人喜歡的水溫

另外也不把清潔品直接接觸皮膚,而是先搓揉出泡再來接觸

最後則是不讓泡泡停留在皮膚上過久,抹完就開始沖洗乾淨。

這些小動作都可以保護到寶寶的皮膚,才不會愈洗愈敏感呀~

DSC04331.jpg

洗完舒服的美人浴之後,當然還要來一場美人捉龍活動嚕XDD

我很建議不管孩子到了幾歲,都可以在洗澡後幫他們擦些乳液

因為使用合適的乳液,可以幫助他們快快回復清潔過後的肌膚,

也讓孩子養成洗澡之後擦乳液的好習慣,將來更懂得照顧自己!

 

而且睡前擦一些乳液,也算是有幫到肌膚稍稍的按摩一下,

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還能夠讓孩子放鬆睡好覺!!

題外話,當孩子上學後,晚上能不能睡好睡飽真的好重要~

 

最近這幾天剛好氣溫降了快十度,遲到的冬天總算是來找我們報到,

氣溫跟濕度的環境劇變下,大人小孩的肌膚都需要多多用心的照顧,

所以我很推薦希望舒膚的澳洲Hope's Relief的肥皂跟這一款乳液!

冬天不就是要豪氣的大口吃火鍋、開心採草莓嘛!癢癢可別來亂喔~

寶寶肥皂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