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一個對於鞋子十分挑剔的龜毛媽媽,

不管是自己穿的,或者是要給小Q妹穿的都一樣。

自從小Q妹學會走路之後,我也敗過不少親子鞋,

但總是一次次的失望,感嘆世間為何沒有好鞋呀~

還好命運之神讓我遇上了Barbe à Papa棉花糖

DSC01861.jpg

#此篇為團購合作文

年輕時我總愛穿高跟鞋出門,很快地就因為腳趾痛而陣亡,

隨後轉戰往可愛的平底娃娃鞋,自以為就此無害也好健康,

怎知幾年後腳底開始疼痛,這才驚醒原來我一直穿錯鞋了!

 

所以後來挑選鞋子,我最注重的就是鞋底的高度鞋墊好壞

然後本人因為中間歷經一次仆街滑倒事件,防滑也被我納入,

正因如此,這次跟Barbe à Papa的合作可說是千挑萬選呀!

 

收到Barbe à Papa寄來的鞋盒,忍不住o/s:喔~這盒子我要!

鞋盒的表面是粉嫩的漸層,頂端還透露出些許的微藍,太美了~

DSC01809.jpg

開箱之前其實有點小緊張,因為想起以前網購過的鞋子,

有些是一打開蓋子,就會先被陣陣的濃郁塑膠味給薰暈,

結果呢~打開他們家的鞋盒,呼!沒有可怕的塑膠氣味,

而且上頭還有隨附一個鞋子收納袋耶~是美麗的碧藍色!

DSC01816.jpg

收納袋正面有打上他們家的LOGO~Barbe à Papa

他們品牌的中文是棉花糖,剛好是小Q妹愛吃的~哈哈!

DSC01818.jpg

好咧!那我們先來開箱媽媽的鞋子吧~Yes!是我選的大理石款。

他們這季一共推出七款鞋子(官網),白色控的我當然是選這個!

DSC01821.jpg

當初在電腦上挑鞋,一眼馬上就被這款給打中❤

現在看到實品,深深覺得自己的眼光還真不賴XD

DSC01823.jpg

這款白鞋近看會有一些紋理,真的就像是大理石的質感,

而且我覺得她的白是很自然,不是廉價的死白感的那種,

DSC01832.jpg

大重點來了!這雙鞋底的高度3cm,這是最完美、最舒服的高度

像這種類型的休閒鞋一直是我的愛款,很隨便的穿搭都不會出錯,

但是一般買到的鞋底做得都太薄了,一天下來真的會愈穿愈痠痛~

DSC01834.jpg

因為這種鞋子大多會搭隱形襪,但有時候襪子的高度其實是低於鞋子,

不想被鞋子咬,除了鞋底的高度還要check一下包覆後腳跟的柔軟度

如果剛好這個位置的邊緣沒有特別的保護設計,就很容易磨到破皮><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被磨破過,那種痛可以忍,但好不舒服呀~

還好Barbe à Papa這個細節也有幫我們顧到,摸起來就是軟綿綿的!

DSC01829.jpg

轉過來看,鞋子的後面也很有戲喔!!

這雙鞋子的背面分別有M跟K兩個字母,讓人忍不住亂造句:

Mom & Kids?Mom kicks??Monday kiss???

我想每個站在我背後的路人應該也都會默默的造起句來~哈哈

DSC01836.jpg

剛剛前面也有提到,某年我曾在雨天穿了某一雙美美的鞋,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居然瞬間仆街,當下真的痛到站不起來,

之後我挑鞋子一定不忘翻到鞋底面,多看一下紋路跟材質。

 

Barbe à Papa的這雙大理石,鞋底是耐磨的防滑橡膠底

我愛橡膠底,因為這種材質的鞋底通常防滑能力都很好!

而且上面特別刻畫他們家的品牌,不是一般制式的鞋底,

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這家公司細膩的巧思耶~!

DSC01831.jpg

來到童鞋的實品,更加讓我的滿意!超好看的啦!!(官網

這雙小孩版的跟媽媽版的鞋子,整體的質感跟材質上都一樣好,

除了拿掉鞋帶,改換上適合小孩自己穿脫的黏貼式魔鬼氈鞋帶

楦頭的部位也從大人成熟的修長感換成圓潤飽滿的寬楦頭設計

 

小孩版鞋底的部分則是2cm橡膠底,比媽媽版的3cm少一公分,

幫小Q妹挑鞋我一樣不買鞋底太薄的,這一雙的高度就很剛好。

DSC01846.jpg

然後老闆很公平,小孩版的鞋底一樣是美美的呦~哈哈!

DSC01844.jpg

像一般市面上的親子鞋款式,有兩個地方是我自己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一個是太配合小孩款去設計大人的,造成大人版有點太過花俏、幼稚,

如果沒有跟小孩一起相約穿出門,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穿是頗尷尬的XD

 

另一個我不喜歡的點,則是質感呀!我覺得很多親子鞋都只能遠觀,

近看就是很多瑕疵或者是『慶菜』縫縫的車線,有些甚至味道很嗆!

還好這些在Barbe à Papa上都沒看到,她們真的蠻用心做親子鞋的~

DSC01855.jpg

而且這款大理石的小孩款屬於中性風格,不管是男孩或是女孩穿都很好看~

DSC01861.jpg

這就是穿起來的感覺,也是我最愛幫小Q妹打扮的原則~清爽、舒服!

DSC01978.jpg

他們家的鞋穿起來有一種舒適的踏實感,小Q妹也說這很好穿~

我想是因為Barbe à Papa的鞋是用進口的全真牛皮所製成的吧!

DSC01982.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組親子鞋穿起來的效果~100%的絕對搶眼!就是好看!

DSC02015.jpg

最後偷偷小爆料,其實最愛穿親子系列的人不是我,而是小Q妹XD

每次只要看到親子裝、親子鞋、親子襪,她就會使出愛心形狀的眼神:

麻麻,我想跟妳一起穿這個,因為我喜歡跟妳很像(喔~抱緊處理❤)

***Barbe à Papa 官網 / 粉絲團***

DSC02033.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