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電費一年四季都不超支,一直都是本人畢生努力的目標呀!

我們家除了使用LED燈泡,也會搭配獨立式延長線控制所有家電,

所有家電則是一律選購節能標章一級的變頻式家電,尤其是冷氣。

但是我家客廳雖然已經安裝廠商建議的噸數,可是還是會有死角,

所以一定要善用空氣循環扇去調節對流,也可以讓冷氣更省電喔!

AVIAIR 闊風機(RQ8)10.jpg

#此篇為廠商邀稿文

其實N年之前我家就買過循環扇,但是卻被她吵到無法正常生活XDD

所以很快就被我們冷凍起來,這次接獲iTRY邀約的竟恰好就是循環扇,

本來想直接婉拒,不過由於本人的柯南本性還是忍不住研究她的功能,

前所未有的寧靜』『無葉』『無刷DC直流馬達』『可拆洗濾網』,

喔?喔!天呀~愈看愈發覺這些特色不正是我喜歡的理想循環扇嘛!

就這樣~美國品牌AVIAIR航威科技闊風機(RQ8)就亮麗登場嚕~

AVIAIR 闊風機(RQ8)1.jpg

AVIAIR闊風機(RQ8)球形的造型跟我過去所知道的循環扇很不一樣,

除了無葉扇出風口,她調整角度的方式就像在滾動一顆球那樣的靈活,

AVIAIR 闊風機(RQ8)4.jpg

從背後看比較清楚,原來會這麼好調是因為底座是崁在球體的軌道上呀!

至於清潔方式也比傳統的循環扇方便很多,只要按箭頭指示往前推濾網,

AVIAIR 闊風機(RQ8)2.jpg

整片濾網就可以輕鬆的拿下來沖水清洗,晾乾之後再滑回去就好,

比起一般循環扇需要拆解葉扇刷洗,這個根本就是主婦的天堂那!

AVIAIR 闊風機(RQ8)3.jpg

然後內附的電源線也夠長,一定要夠長的電源線才方便隨時機動性的擺放!

AVIAIR 闊風機(RQ8)5.jpg

AVIAIR闊風機(RQ8)的開關很簡單,四段風速就靠左邊的按鍵來控制,

按一下是一檔、兩下兩檔以此類推的方式,最高速四檔是三顆燈全亮顯示。

右邊的定時裝置則從最短一小時開始,整點往上加,最長可以設定六小時

AVIAIR 闊風機(RQ8)6.jpg

在實際使用過後,我很推薦有小孩的家庭使用這台AVIAIR闊風機(RQ8)

因為媽媽最在意的安全考量,她都替我顧到了(無葉扇+橫向鎖定電源線

AVIAIR 闊風機(RQ8)9.jpg

而且搭配闊風機,我家冷氣在相同的溫度下,整體的涼感度真的有提高喔!!

所以自從她到了我家之後,我就默默地將冷氣的溫度從24度調降到26度(耶)

AVIAIR闊風機(RQ8)會不會很耗電呢?這一點我當然也有大概估算過喔~

 

依照這台闊風機的產品DM上說明『最高檔位開機12H僅耗電0.24度』來計算,

如果我們按夏季用電量在120度以下的單價$1.63來算,30天用下來大約$12

就算是按照第二階、用電量在120度至330度的單價$2.38來算,也只要$17

但是根據統計冷氣調高一度就可以省下大約6%的電費,所以說想省電就要用!

AVIAIR 闊風機(RQ8)7.jpg

也有人說開冷氣搭配這種循環扇,不如用一般平價的電風扇就好,

但其實循環扇跟電風扇完全是不同效果的機種,就像愛紗跟安娜。

循環扇的風向如同愛紗般富變化,是運用漩渦式去帶動空氣對流,

而電風扇就跟直腸子的安娜一樣,只是直來直往的吹出涼感而已!

p.s:小Q妹一看到闊風機上漂浮的氣球就想去攻擊,嚇壞寶寶了XD

AVIAIR 闊風機(RQ8)8.jpg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選購家電千萬不要只去考量到價格的因素,

畢竟她們要陪伴我們非常長久的時間,長期省下的電費絕對值得!

我覺得節能家電除了可以省電,同時也可以環保救我們的地球,

而且使用家電不就是為了在可負擔範圍內去創造最佳的生活品質,

如果裝了冷氣卻只能看不能用,或是吹著不涼的冷氣也不符效益。

AVIAIR 闊風機(RQ8)11.jpg

對了!差點忘記交代一下她是如何的有『前所未有的寧靜』,

來來~簡單的比較一下,我們正常說話的音量大約是60分貝、

在郊區的住宅區深夜大約40分貝,超過4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

AVIAIR闊風機(RQ8)最低風速是36分貝,最高56分貝,

這麼低的分貝連熟睡中的小寶寶都不怕去吵醒,真的好安靜!

AVIAIR 闊風機(RQ8)10.jpg

*【iTRY試用情報王】商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