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黑蚊、可怕的大太陽,都是媽媽我最恨的大魔王,

尤其有了小Q妹之後更是加倍痛恨,就怕小孩的嫩肉遭殃!安

但是自己用過很多家的防蚊液,或者是防曬乳都不太滿意,

不是擦起來油膩、太香,不然就是照樣被咬~擦心酸的XD

這次好開心來跟大家說~我終於找到值得分享的好物嚕!!

eggshell小鹿山丘,就是夏日裡的必備聖品呀~

DSC09195.jpg

*此為廠商合作邀稿文*

只要沒下雨、只要小Q妹沒有生病,我們假日一定是往外頭趴趴走,

因為小孩只要吃好睡好,再加上充分的戶外活動就會是一條小活龍,

不過天氣這麼熱、蚊蟲那麼毒,基本的防護工具絕對不能忘記帶喔!

像我家的媽媽包裏頭必備的東西是:水、消毒液、防蚊液、防曬乳

有了這四樣救命小法寶,不管我們去哪玩都足以應付可能的狀況嚕。

DSC09188.jpg

按照過去我們被蚊蟲咬的經驗,平時除了到處都有的蚊子之外,

如果靠近有草或是有樹的地方,則要格外小心小黑蚊或是跳蚤,

他們咬人的動作可說是光速等級,稍不留神就被狠咬一大片了!

 

而且小孩子的嫩肉被咬到之後,嚴重的程度有時超乎我們想像,

我永遠記得小Q妹小時候就曾經被蚊子親一下,隔天就長水泡,

害她晚上睡覺不但癢到大哭睡不好,我也好怕她抓到破皮感染,

從那一次開始讓我不得不對蚊蟲另眼相待,開始磨刀霍霍了XD

DSC09191.jpg

#eggshell小鹿山丘 天然有機精油 防小黑蚊噴霧

其實這隻小鹿的產品,早在剛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有接觸過,

當時就覺得小鹿山丘他們家的東西品質很不錯,價格也ok!

所以這次聽到是體驗eggshell小鹿山丘,就很安心接下來嚕~

 

eggshell小鹿山丘已有出綠色小鹿的一般防蚊液跟防蚊乳液,

而這罐紫色小鹿包裝的,則是特別針對可惡的小黑蚊設計的唷!

如果有常跑公園、或者是郊外的孩子,罐建議必備這罐小黑蚊

DSC09197.jpg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特地估狗過小黑蚊飛行的高度通常是不超過一公尺,

所以他們喜歡從小腿、膝蓋狠咬,甚至連手背、手肘、沒被衣服蓋住的地方也不放過,

所以腿部一定要噴!我自己的習慣是包括鞋子跟襪子也會一起噴一噴,加強再加強~

DSC09200.jpg

像這種防蚊液,尤其是走精油路線的防蚊液產品,

很多我覺得都太油,讓人抹完有股想洗手的衝動,

或是說味道香到爆表,感覺連蜜蜂都會想靠過來XD

DSC09251.jpg

eggshell小鹿山丘小黑蚊噴霧,擦起來的質地表現很優,

剛噴出來是接近水狀的樣子,試著抹開之後的觸感蠻舒爽,

然後氣味上來說,屬於防蚊液界裡的小清香了~真的!!!

 

順便分享,不管是噴防蚊液或是防蚊噴霧這樣的產品,

建議噴灑在肌膚上面之後,就不要再去用手去塗抹了,

這樣防蚊原料大部分會跑到手上,反而降低防蚊效果><

DSC09253.jpg

像最近氣溫動不動就飆升到36度以上,站著不動也汗流浹背,

加上小孩子的體溫本身比較高,所以給小孩用的一定要清爽,

否則身體上殘留的油膩防蚊液又跟汗水混合,好不舒服喔!!

DSC09206.jpg

對了,提醒一下!使用防蚊液之前記得多看一下說明,

因為不是每一款防蚊液都可以直接噴灑在皮膚上的喔!

請放心!eggshell小鹿山丘的防蚊液是可以直接噴的,

因為他們用的都是很天然的精油,所以ok的~沒問題!

 

我們拍照的這天,小Q妹可是全身而退,沒有被叮咬,

反而是阿呆的媽媽我忘了擦自己,被咬了好幾包(嗚)

DSC09213.jpg

DSC09216.jpg

#eggshell小鹿山丘 天然有機精油 驅蚊貼片

記得剛生完小Q妹的時候,就有麻麻跟我分享用貼片防蚊的小撇步,

她說她都會把貼片、防蚊液搭配使用,防蚊液直接用在小孩身上,

貼片的話則拿來貼在推車、衣服上、包巾或是嬰兒床的附近驅蚊

後來我也是跟著發落,感覺就是一種安全的行動蚊香的概念XD

 

不過大人請記得,要小心別讓小寶寶把貼片放進嘴巴裡喔!

如果要貼衣服,較小的孩子建議可以貼在脖子後方的位置,

最後非常重要的,洗衣服之前記得要先把貼片給撕下來呦~

 

eggshell小鹿山丘的驅蚊貼片,體驗後感覺還好的~很有質感!

而且氣味上是我喜歡的淡淡精油香,材質則是比一般還要厚實,

像這樣圓圓、厚厚的造型,我覺得也比其他貼片還要來的好撕。

DSC09248.jpg

是說小孩好像對於貼紙類的東西整個都沒有抵抗力,一看到就失控耶,

馬上跳出來大喊:我來幫忙、我來幫忙!(平常也有這麼積極就好XD)

DSC09221.jpg

但孩子呀!這個驅蚊貼片不是拿來貼身體的,是要貼在衣服上的耶!

後來我替小Q妹撕下來要換貼在衣服時,發現到他們家的貼片沒咬肉,

也就是說他們用的是還不錯的膠,夠黏但是又不至於過黏的剛好程度

好的背膠才可以保護衣服,不至於在撕貼的過程中需要很用力的拉扯。

DSC09231.jpg

以前很多人喜歡用日本的防蚊貼片,現在我覺得我們台灣的也很棒了!

如果有跟我一樣極度痛恨蚊蟲攻擊小孩的拔麻們,這個貼片值得考慮~

效果長達12小時那麼長的eggshell小鹿山丘驅蚊貼片,好有CP值喔!

DSC09237.jpg

#eggshell小鹿山丘 嬰幼童防曬乳

防曬,不只是媽媽自身的日常保養工作,也是孩子外出活動時需要隨時補擦的喔~

因為現在的陽光早就不是會曬黑的問題,而是造成皮膚病變的兇手之一,要小心!

DSC09263.jpg

至於eggshell小鹿山丘的這款防曬乳,老實說用過幾次下來比我想像中的好用~

DSC09283.jpg

因為很多款防曬乳不但不好推開,整臉擦完就是白白苟苟的一片,

而且味道也是相當的防曬乳,連小孩聞了都一直喊:臭臭的啦~

但是eggshell小鹿山丘的防曬乳擦起來就跟擦乳液一樣順手,

很輕鬆就能推勻,最重要的擦完之後沒有京劇白臉的效果XD

DSC09286.jpg

氣味上,我覺得聞起來帶著一股淡淡的花香感,很清新

連我家這位挑剔的小孩也很喜歡,喊她來補擦都馬上來XDD

DSC09297.jpg

像這樣看著她如此的享受陽光、享受生活,媽媽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

DSC09266.jpg

在這天下午,我們還帶著她去了台大校園玩一下小籃球,

已近黃昏的陽光依舊燦爛,太陽完全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DSC09378.jpg

呼~還好我沒忘記把這一條好用的防曬乳帶出來(謝天謝地謝自己XD)!

DSC09352.jpg

防曬乳除了定期都要補擦,流過汗之後最好要補擦一下,

但如果同時想要擦防曬跟防蚊的話,請記得是先擦防曬,

間隔約十分鐘等到吸收之後,再擦防蚊的喔!這超重要!

 

因為含二苯甲酮的化學性防曬乳遇上含敵避的防蚊液後,

會提高身體對敵避的吸收,高達三倍!!真的蠻可怕的~

幸好eggshell小鹿山丘的這款防曬乳是純物理性的防曬乳,

而且他們家的小黑蚊噴霧跟防蚊液都是不含敵避的呦!!

DSC09353.jpg

今天是小Q妹第一次玩小籃球,所以她的私人教練,

哈哈~也就是小Q老父啦,他決定讓她從接球開始,

結果對於籃球還不熟的狀況下,接球時都這表情XD

DSC09416.jpg

謹慎小心的個性完全寫在臉上,標準的魔羯女孩!

DSC09424.jpg

但是天性好勝的因子也讓她不放棄,再怕都要接~

DSC09428.jpg

講到小Q老父平時雖然歹道群,但是我很感謝他陪伴女兒,

讓小Q妹可以接觸到許多是媽媽不擅長給予的活動跟刺激。

(噓~但千萬別讓他知道,免得他又驕傲到不行,哈哈!)

anyway呀~只要出門在外,請別忘了幫小孩防曬喔!!

DSC09417.jpg

#eggshell小鹿山丘 嬰幼童曬後舒緩凝露

防曬很重要,但是如果被太陽給曬到紅紅的,該怎麼辦!?

沒想到eggshell小鹿山丘這點也想到了,推出曬後舒緩凝露

DSC09458.jpg

eggshell小鹿山丘的舒緩凝露是全透明的凝膠,剛接觸皮膚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

然後輕輕抹開之後,手部竟然沒有留下黏膩感,只有一股屬於夏天裡的輕香氣息,

這款舒緩凝膠讓我對於凝膠類的產品大大改觀了,原來凝膠也可以很清爽的!!

DSC09464.jpg

一向害怕肌膚黏黏感的小Q妹,也很阿莎力的大坨抹在自己的腿上,

邊抹還一邊讚嘆著:哇~麻麻!這個好涼、好舒服喔!!(哈哈)

DSC09472.jpg

其實曬傷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所以家裡可以替小孩備著這樣的東西,

這樣不論是對肌膚或者是就心理層面,都能在第一時間帶給小孩安撫~

DSC09483.jpg

是說看著她這樣超專心的抹自己的臉,其實還蠻療癒的說XDDD

DSC09488.jpg

對了,我好像忘記說~eggshell小鹿山丘的商品是:

無塑化劑、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精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讓小Q妹使用、請小鹿一起來照顧她❤

#eggshell小鹿山丘官網 

DSC09497_meitu_1.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