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頭已經有一堆小Q妹日用品的庫存等著她用,

但是只要遇上好東西,媽媽我還是無法忍住不出手耶~

尤其是屬於她真的用的到、也需要的東西(自我勸說XD)

就像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好物,可以說是比橘子還橘子!

江江!!歡迎從澳洲來的朋友~天然的MooGoo慕爾果

1455641812-3854479759_n_meitu_1.jpg

*此為廠商邀稿文*

這次霸王級可怕寒流來襲後,才開始意識到氣候攻擊的這位大敵,

然後媽媽我就又打開電腦,連夜上網苦搜適合的小人冬季保養品,

主要任務就是想幫小Q妹找找看有沒有品質好一點的護唇膏和護髮乳,

鍵盤敲著敲著大概就找了幾個還不錯的名單出來(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然後隔沒幾天居然接到其中一家的試用邀約通知(是該去買彩券了嗎)!

 

就這樣,很感恩也頗為戲劇性的接下了廠商的這次邀約。

但也因為是事先就列入口袋名單的商品,所以格外的認真起來~

畢竟我是部落客、同時也是媽媽,分享的當然是要值得推薦的才行!

 

澳洲的MooGoo慕爾果講求天然、純淨,不使用有安全疑慮的成分,

而且他們選用的成分也還獲得了歐洲的有機認證跟歐盟化妝保養品認證。

在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以牛乳為基底研發出適合全家大小的肌膚保養品~

如果家有兩歲以下寶貝,推薦妳去看看他們專為0-2歲研發的小牛牛系列官網

尤其是針對皮膚比較敏感的寶貝特別適合喔,需要的麻麻可以上去逛逛嚕~

****澳洲的MooGoo慕爾果的臉書FB粉絲團 / 台灣官網 ****

DSC03700.jpg

這次我要分享的MooGoo慕爾果好物1就是天然初乳皂官網

哈哈~忍不住先自破一下梗、我覺得他們這塊肥皂真。的。很。值。得。買~

為甚麼呢?因為他們家的手工皂除了是我喜歡的冷製肥皂之外,還是牛奶口味!

而且並不是使用化學香精去調和出來的人工奶味,是加入了新鮮的純奶油牛奶,

聞起來有清淡的奶香、有種在聞小baby的錯覺~完全是媽媽超愛的味道無誤XD

DSC03772.jpg

因為採用冷製工法做出來的手工皂,基本上成品會是最接近皂的原色,

所以沒有辦法像市面上用機器做出來的熱皂,可以有七彩繽紛的色調,

也是如此,更佩服MooGoo慕爾果的巧思,可以把皂包裝的這麼美呀!

 

翻開紙盒的上蓋之後就可以直接看的到這塊初乳皂跟簡單的產品說明,

簡單卻又自然的展示他們的商品,樸實而恰到的包裝反而更是吸引人~

DSC03773.jpg

很多人都喜歡買手工皂來用,最大的原因當然就是她成分上是相對的純淨跟天然,

不過用過手工皂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手工皂怎麼一下子就用完了~有點傷荷包耶!

講到這點,我覺得MooGoo慕爾果很用心,因為手工皂皂化需先等4到6週的時間,

皂化後的成品他們並不急著賣給客人,還繼續放架上再多晾乾三個月之後才出貨,

所以他們家的初乳皂質感上不會過於軟爛,比起一般的手工皂也可以使用的更久~

 

另外分享一下我家延長手工皂使用的小撇步吧!!

第一種是使用過後讓肥皂立正站好只要洗手間通風,肥皂很快就會收乾。

第二種算加碼,同時開兩塊手工皂來洗,輪流使用下讓肥皂更能保持乾爽嚕~

DSC03776.jpg

以前小Q老父曾經把我塞爆冰箱的母奶拿來做成手工皂,所以我們知道好的植物油有多貴,

然後這傢伙為了節省成本,通常只加一到兩種植物油(還好他不是真的手工皂老闆XDD),

所以在看過這塊初乳皂的成分表之後,深深的為MooGoo慕爾果老闆的大器而感到尊敬~

他們在這塊售價不到台幣300元的手工皂上,除了牛奶,居然一口氣就加了五種純植物油,

怪不得洗起來不但沒有一般肥皂的乾澀感,甚至擦乾身體之後還可以感受到她的滋潤耶!!

DSC03779.jpg

對了!他們家的天然初乳皂,光是拿在手上就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厚實跟潤澤度!!

在加水後的肥皂稍微搓揉一下就有細緻的小泡泡,而且味道真的真的讓人很舒服耶~

DSC04524.jpg

除了我們自己以前做的母乳皂之外,這還是小Q妹頭一次使用肥皂類的沐浴清潔品,

所以她的興奮跟喜愛完全寫在臉上,她一直跟我說:麻麻~我好喜歡這樣洗澡喔!

哈哈~我看她分明是喜歡玩肥皂吧!是說我小時候也蠻愛自己搓肥皂洗澡就是XD

DSC04558_meitu_7.jpg

這個冬天不時就有冷氣團來報到,所以我都會幫她上衣至少穿個三件,

可能是這樣會比較悶熱,又加上這幾波過來的都是屬於乾冷的冷氣團,

所以她常常會喊身上這裡癢癢又那裏癢癢的,呼喚我過去當孝子手~

 

這一陣子幫她洗澡的時候,我就特意會留意洗澡水的溫度會不會太高,

另外也都用這塊天然初乳皂來幫她洗澡,洗完補充乳液看會不會好點,

剛開始幾天還是一樣在喊癢,然後再持續大約一星期之後~呵呵呵!

太棒了!我勝!這小孩終於不再沒事就呼喚我這女僕去當孝子手了~

親愛的麻麻們,MooGoo慕爾果的手工天然初乳皂,買得!買得!

DSC04537.jpg

接著登場的是MooGoo慕爾果好物2:天然草莓甜心護唇膏官網

天氣一冷、寶貝的小嘴就很容易乾,可是市面上的護唇膏成分ok嗎?

相信這讓大多家長覺得不安,畢竟護唇膏是要用來塗在嘴唇上面的~

如果成分不安全,那寶貝不就天天把這些不好的成分吞下肚子裡了!

 

目前市面的護唇膏為了賣相,都有色素香料以及添加石蠟油的隱憂,

而且很多業者所謂的天然色素,其實是使用一種叫做胭脂蟲所製成的,

雖然是比人工的化學色素好,但一想到是蟲蟲,還是會有點發毛耶><

 

呼!!好加在~MooGoo慕爾果這兩點都幫我們全顧到了喔!

他們家的這款天然草莓甜心護唇膏找了菜菜類的紅甜菜根作為顏料

然後使用真的野草莓萃取出來的香味,化身為名副其實的草莓香味~

DSC03757.jpg

剛好我家小Q妹是草莓控來著,所以這款護唇膏我一看上面就寫了她的名字XD

DSC03759.jpg

哈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本來被電視黏住的小Q妹聽到我說這是草莓口味的護唇膏,

眼睛一亮的馬上衝過來研究起來,這孩子日後的失心瘋程度可能不亞於她媽媽喔XDD

DSC03765.jpg

痾~只是說她怎麼都只擦在下巴呢?????而且擦完下巴還會專業的抿抿嘴唇.......

好吧!沒關係,媽媽我會再幫她特訓特訓,免得整個冬天都像吃飽飯忘了擦嘴~

未命名_meitu_0.jpg

最後壓軸~MooGoo慕爾果好物3天然護髮精華乳官網

由於我家小Q妹一直是長髮小孩,每晚經過一夜的360度無死角的翻滾後,

到了隔天早上要幫她綁頭髮的時候,媽媽我常常都得跟她髮尾的打結對抗!

然後如果遇上頑強的打結,不只是我梳到自己頭痛,她也被我梳得很痛苦,

而且愈冷的天氣讓她的髮尾更容易有靜電,所以我才開始幫她找尋護髮乳~

 

但是我理想的護髮乳最好是乾髮的時候也可以用,也就是免沖水的那種,

這樣如果遇上極度頑強的打結,就可以馬上像哆拉A夢般拿出救命道具,

用最快的速度破解打結,另外護髮乳的成分能夠愈簡單、愈天然愈好嚕~

哈哈~這些媽媽的小願望,MooGoo慕爾果再次幫我實現了!謝謝妳!

這款天然護髮精華乳就是免沖水,使用天然牛奶跟兩款植物油所製成的。

DSC03712.jpg

剛開箱的天然護髮精華乳,壓嘴的最前端還特別有做了衛生的封口處理,

DSC03715.jpg

護髮乳的質地上相當的滋潤,聞起來有著甜甜的濃郁奶香味,很有少女fu!

DSC03721.jpg

忍不住背著小Q妹自己先來試用看看,雖然我自己沒什麼打結的問題,

但是髮尾的部分因為燙過,所以會顯得比較乾澀而亂翹、沒型這樣~

DSC04060.jpg

嗯~~!我發現有抹護髮乳的這一邊髮尾顯得比較平順、不毛躁,

而且因為我是短頭髮,所以髮尾的味道比起長髮比較容易聞得到,

所以我幾乎都不用護髮乳或是髮膠之類的,就是怕被香味給嗆到,

因為鼻子過敏的人是超怕香味的,結果這瓶護髮乳一點都不嗆鼻~

DSC04073.jpg

嘻嘻♪♪♫~這代表以後我也可以跟著小Q妹一起用這瓶護髮乳了說!一起當少女XD

DSC04081_meitu_1.jpg

另外,除了用來早上破解髮尾的打結,我們也會在幫小Q妹在吹乾頭髮之前先使用,

其實小孩的頭髮整束捉起來也沒多少,所以差不多擠兩到三下的量就差不多夠用了!

DSC04575.jpg

在我們幫她抹護髮乳的時候,她也會很好奇為甚麼吹頭髮之前要多一道手續,

一知道是幫助她梳頭髮不會去卡到痛痛,馬上展現出最高的配合度來(識相)

DSC04584.jpg

順便分享一下,我家是怎麼讓小孩子乖乖的原地待上5到10分鐘吹髮的,

通常我們是請她自己先去挑選三到五本的書來看,比照美容院的作法XD

DSC04589.jpg

或著是請她坐在鏡子前面吹頭髮,一面鏡子就可以給她不同的遊戲來打發時間,

大部分時候她會在鏡子面前自編自演、還相當入戲。有時候則是像這樣唱歌!!

DSC04595.jpg

小孩子的髮質原本就很健康的,不過有用護髮乳還真的有差喔!

因為我的習慣是用我萬能的雙手,搭配吹風機來幫她吹乾頭髮,

所以之前還沒開始用這罐護髮乳的時候,吹到一半不時會卡住。

 

護髮之後在吹頭髮時,就算是一邊吹一邊用手去梳到糾結的地方,

稍微整理一下糾結的地方就可以很容易的滑開來~順!順!順!

DSC04600.jpg

我說的就是這種感覺啦!柔順到用手就可以輕易的梳出一條條的,

而且護髮乳雖然抹在手上蠻滋潤的,但用在髮尾上反而是剛剛好!

也不會說像有些護髮乳,用完之後是順了,卻變成油膩膩的油頭XD

DSC04603.jpg

平時上學的時候,我都幫小Q妹綁個馬尾,讓頭髮不要干擾她的活動,

到了放假,媽媽我就私心的喜歡讓她直接整頭散著,恢復女兒身這樣XD

DSC04118.jpg

泥勘勘!!現在這小孩的千千髮絲是不是超漂亮的!!!

徐徐微風吹拂之下還不見亂髮,反而讓髮質看起來更棒~

DSC04154.jpg

以上是我所推薦給小孩使用的三樣MooGoo慕爾果私房好物,

現在最開心的是,早晨綁頭髮就不用再聽到小孩的哀號聲了,萬歲!

而且我們母女倆也才能有更充裕的時間來共享甜蜜的早餐約會嚕~❤

DSC04138.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