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有人幫我們挑好一箱新鮮的水果們,

還會搭配好大概有七到八種不一樣的超豐富種類,

然後整箱低溫的宅配到家裡,這樣應該不便宜吧!

來~來來!這裡有一家很聰明的公司:果物配

他們做到了真正『物美價廉』的水果宅配服務喔~

DSC00287.jpg 

 

*此篇為廠商合作體驗文*

果物配,這家公司到底是怎麼做到物美價廉的呢?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跳過一般層層盤商的進貨模式,

直接幫我們在全台各地找到了一群小農(官網),

透過這群敬業的小農,讓我們享用到最直接的新鮮!

DSC00288.jpg 

配送的組合有兩種可選擇:$499的個人箱$699的家庭箱

個人箱大約會是4到5種的水果,家庭箱則是會有大約7到8種~

配送時間,他們是固定在每週的週三這一天配送(可以選時段)

這次體驗的是他們的家庭箱,開箱後份量多到讓人忍不住的哇!

DSC00289.jpg 

隨箱還附上一份簡涵,內容感受得出來老闆蠻誠懇的,

除了讓我們吃到無毒的新鮮水果,也馬上幫助到小農!

DSC00290.jpg 

這次提供的當令水果總共有七種之多,拿出手指頭隨便估一下價錢喔,

如果按照這些一樣份量,我自己跑去超市或著是市場買絕對不只$699!

而且超市的水果通常不夠新鮮,市場的水果價格現在也沒有便宜到哪耶~

還有,像我這種不懂得挑貨的門外漢,通常都是買回家吃了才知道好壞,

現在有人可以先幫我挑選好貨色,還直接送到我家裡來~真的是揪甘心!

DSC00291.jpg 

每一款水果除了有簡單卻又仔細的分類包裝之外,上面還有介紹耶,

像這一款是來自高雄美濃區的台農二號木瓜(以前哪會知道這個!)

最棒的是,每個水果都還有保存的建議方式,這個真的超級適合我的,

否則我可能會不管是甚麼水果,通通都會拿去冰箱冰起來再說~哈哈!

DSC00293.jpg 

份量適中的木瓜,而且熟度也剛剛好是可以馬上吃的那種(流口水),

DSC00298.jpg 

這是來自雲林崙背的甜美人西瓜,直直的一小條,超可愛!

DSC00302.jpg 

很特別!這是嘉義竹崎的紅寶石葡萄柚,光拿著就聞到柚香~

DSC00297.jpg 

這個!這個!我超愛吃的!苗栗泰安的高山富有甜柿(尖叫!!!)

DSC00301.jpg 

一袋小巧迷人的台南白河小柳丁,我家Q嬤剛好就是小柳丁的鐵粉呀!

DSC00296.jpg 

這是一向低調,但始終可口的牛奶芭樂!小Q妹超愛!

(拍謝!外袋開心到不小心弄丟了,以致於不知道產地)

DSC00299.jpg 

最後的嘉賓是南投埔里的紫百香果,很美麗的色澤耶!

DSC00294.jpg 

講到百香果,小時候的記憶就是有賣一種百香果口味的果凍,

好吃到每次有卡在縫縫的果凍渣,都勢命一定要全部挖乾淨~

但是真正的百香果,吃過幾次,卻都是被酸到有點兒害怕耶!

 

為了要給小Q妹吃看看,媽媽我這次忐忑的拿起百香果先試試,

嗯!嗯?嗯!!怎麼吃起來會跟以前吃過的強酸口感不一樣呢?

這個紫百香果的酸味居然是有層次的,先酸後甘耶!豪豪吃~

DSC00398.jpg 

頭一次拿百香果給小Q妹吃,不知道她會不會哭著還我?哈哈!

DSC00397.jpg 

看來這小孩的舌尖正經歷著我剛剛那段相同的歷險,酸V呀酸V!

DSC00401.jpg 

嗯!怎麼又好像有點要變臉的樣子..........(忍住呀!孩子)

DSC00402.jpg 

哈哈!結果她很喜歡百香果啦,吃到黏門牙了都沒發現XDDD

真是感謝果物配,讓我女兒又多了一項喜歡的水果成員呀~!

DSC00403.jpg 

對於我們職業媽媽來說,想要兼顧生活品質跟家人健康是一大挑戰!

往往下班之後,拖著鋪鋪跳的小孩,還是會想為他們帶點水果回家,

畢竟平常大家外食居多,能夠吃到新鮮水果的機會其實不多耶~,

但是扛著水果去搭車,手邊還掛著一位小屁孩,不太好玩那!!!

DSC00306.jpg 

所以水果宅配到家這件事,真的是我們上班族媽媽的一大幫手,

光是想到能夠省掉扛水果回家這一段,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啦!

然後回到家裡之後,看到自己的寶貝吃著宅配來的新鮮水果,

媽媽的疲憊感好像也減輕不少,看小孩滿足地吃東西~真好!

DSC00308.jpg  

 

早上出門上班上學的路上,水果就是醒腦最好的工具!

嚼著嚼著~不只開胃,好心情也跟著整路吃開來了說~

IMAG0895.jpg 

瞧這位小孩也太懂得享受了喔!內八的翹腳吃芭樂,

(是說其實媽媽在旁邊也是翹腳吃水果~哈哈哈!)

這家很棒的果物配,推推給喜歡吃新鮮水果的媽媽們吧~

IMAG0897.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ㄩ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