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裏找小孩會很喜歡、又要合乎媽媽高標準的兒童沐浴品呀??

哈哈~真的有耶!就是遠從義大利來的:自然之綠Naturaverde

而且還是Disney Junior正式授權的商品喔,真是又開心又擔心XD

妳家也有迪士尼小鐵粉嗎?女孩的小公主蘇菲亞小醫生大玩偶

或著是傑克與夢幻島海盜通通有,聽說之後還有那冰雪奇緣耶~

未命名_meitu_0.jpg 

 

 

*此篇為團購合作文*

我挑選小Q妹的沐浴用品時,首要的第一項原則是不能太香

由於媽媽我本身鼻子過敏,所以只要會香到嗆鼻的都一概拒絕,

因為那代表裡面肯定添加了太多的香精或著是劣質的香精原料

第二原則是清洗過後的肌膚,不能有太超過的滑不溜丟觸感

這樣會讓媽媽搞不清楚究竟是沒把小孩沖乾淨,還是沖過頭了

最後一項原則是產品本身說明清楚、產地來源讓人可以安心

畢竟市面上存在著太多的黑心商品隱憂,多檢視一下總是好的~

 

基於小Q媽的龜毛,這次的團購合作特別要求了超過兩星期的體驗,

然後我自己也跟著小Q妹一起用所有的體驗品來加以確認是否過關,

耶!結果是All pass啦!還沒開團自己都準備要來替小Q妹囤貨了XD

 

這次體驗的商品,主要是針對3到7歲兒童所適用的沐浴護理用品

除了有洗髮護髮品跟泡泡沐浴露之外,還有實用性也很高的洗手乳,

當然全系列商品都有小孩們的好朋友~Disney Junior的A咖明星嚕!

DSC09938.jpg 

 

在介紹他們之前,先來推一下自然之綠的寶寶BIO系列!!

這是針對新生兒小baby或著是三歲以下的幼兒護理品

有全身都可以洗的雙效洗髮沐浴品,還有洗手乳跟濕紙巾,

產品選用的主角人物是超溫馨可愛的小鹿斑比跟小飛象喔~

然後因為小Q妹已經脫離幼兒,所以體驗的是洗手乳產品:

❤自然之綠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小手小臉清潔露 (200ml)

DSC09947.jpg 

產品的標示我的習慣先從產地看起,生產國是義大利沒錯~

然後正中央的橘字部分,有特別說明出他們的優點在哪裡,

最吸引我的:不含Parabens跟SLS/SLES以及酒精、色素

而且這些不只是寶寶系列有,其他的兒童系列一樣有這些冽。

DSC09950.jpg 

洗手乳的壓頭是方便的扭轉設計,只要往右扳就是open,

DSC09957.jpg 

因為沒有添加色素,所以洗手乳呈現了透明的清水乳狀,

然後聞起來的味道很舒服耶,一股輕輕淡淡的微甜花香,

不像大多數的嬰兒專用清潔品, 幾乎都有香過頭的問題!

DSC09961.jpg 

加了一點水稍微搓一下,馬上就有細緻滑順的小白泡泡,

沖洗上也蠻快可以沖乾淨的,洗完留下完美的滋潤感!!

唉~如果當年小Q妹還小的時候能知道這牌子就好了~

 

DSC09963.jpg 

接下來介紹這次體驗的重頭戲,就是適合3到7歲的兒童系列

這三罐的內容跟迪士尼角色分配上,呈現了頗為巧妙的搭配喔,

DSC09973.jpg 

像是有著一頭俏皮棕髮的小公主蘇菲亞,就是洗髮護髮二合一的:

❤自然之綠小公主蘇菲亞矢車菊舒敏洗髮護髮雙效露(250ml)

這罐的味道很特別,原來矢車菊的味道就是帶青草氣息的溫柔花香,

剛剛還特別問一下谷大哥,才知道原來矢車菊還是德國的國花呢!!

DSC09976.jpg 

然後男孩風的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則是可以洗髮也可以洗澡的:

自然之綠傑克與夢幻島海盜舒敏雙效洗髮沐浴露(250ml)

本來以為是設計給小男孩使用的,可能味道上會比較陽剛,

沒想到這罐的味道是三罐裡面我最喜歡的(超正點!!)

混和百里香薄荷跟綠茶等植萃之後是一種協調的清香,

聞起來就讓人好放鬆喔~認真考慮自己也來囤個幾罐XDD

DSC09978.jpg 

最後是清新的小醫生大玩偶,就是泡澡或沐浴都ok的:

自然之綠小醫生大玩偶燕麥舒敏泡泡沐浴露(250ml)

哈哈!喜歡小baby身上的爽身粉香味嗎?用這罐就對了!

因為這罐聞起來就是baby香啦!讓人很懷念的奶娃味啊~

DSC09980.jpg 

再來是兒童系列的洗手乳,代表商品就是下面照片的這兩罐:

自然之綠小公主蘇菲亞矢車菊舒敏洗手乳(250ml) 

❤自然之綠小醫生大玩偶燕麥舒敏洗手乳(250ml) 

DSC09982.jpg 

即使是洗手乳,也是採用了相同等級的安心原料耶~很Good呀!

 DSC09986.jpg 

外瓶的設計跟寶寶BIO系列是一樣的,都是往後扳就open嚕~

DSC09989.jpg 

至於他們家的清潔沐浴品,質地上都是像這樣透明的水乳狀,

為了拍照效果所以多擠一些,平時用其實只要一滴滴很夠用!

DSC09996.jpg 

和一些水搓揉幾下,又見這群相當細緻的小白泡泡們!

兒童洗手乳比起寶寶的洗手乳多了些潤澤感,還不錯耶~

DSC09998.jpg 

最後一位壓箱寶是適合12歲以上大女孩的香香沐浴乳:

自然之綠迪士尼七矮人香水沐浴露(300ml)

光看外包裝就非常的討喜,雖然小矮人是配角來著,

但是整體的設計搭起來就超可愛的!正中少女心!!’

DSC00009.jpg 

在味道上也是選用了最適合少女的莓果香,甜美迷人的濃郁香

洗澡的時候,伴著香味連心情都跟著pink了起來說~so sweet

而且沖洗完之後的肌膚,還會留下剛剛好的古溜觸感,我喜歡!

DSC00013.jpg 


*洗手篇*

這一天趁著收假錢的好天氣,帶著小Q妹去練習她的滑步車,

因為她現在雖然已經可以掌握住滑步車特有的平衡踩滑方式,

但是對於有斜度的路還是會害怕,總是用腳慢慢的往下嚕下XD

DSC00026.jpg 

我們特地幫她找到一條安全、狹長型的斜坡讓她可以多練習幾次,

結果我家的大膽Q小姐呢,果真是有遺傳到她媽媽的「憨膽」耶!

 

DSC00053.jpg 

每次滑下來的時候,都是一張僵硬到不行的小臉(其實超好笑的)

但是轉個彎滑回來之後,馬上又嚷嚷著:我還要滑更高!更高喔!

哈哈~這樣媽媽以後就不用煩惱沒有人陪我一起狂坐雲霄飛車嚕XD

 

 

 

DSC00031.jpg 

帶著滑夠本的小Q妹回到家之後,按照慣例就是要先去洗手,

我們都會不斷的向她洗腦:妳手上有一百隻的鬼鬼螃蟹!!

所以如果回到家不洗手,他們會跑到妳的肚子讓妳生病喔~

(鬼鬼螃蟹是巧虎電影的壞人,也是她整場電影最怕的地方)

 DSC00058_meitu_1.jpg 

這一招雖然有點兒的殘忍,但至少能夠讓她養成洗手的好習慣,

而且我們規定她洗手一定要用洗手乳或是肥皂搓出很多的泡泡,

這樣才能夠把鬼鬼螃蟹給搓到泡泡裡面,再用水沖走他們!!

DSC00064.jpg 

『麻麻!我看到鬼鬼螃蟹被我搓出來了耶!』(是真的還假的!?)

DSC00067.jpg 

好啦!只要妳乖乖洗手、就算妳說搓出龍蝦,媽媽也會配合妳演XDDD

DSC00069.jpg 

哇~!!有沒有,才搓一下下馬上就是滿手的白泡泡,

他們家的洗手乳真是蠻好搓泡的,讓小Q妹得意的咧!

DSC00075.jpg 

手上的泡泡搓的愈是均勻,沖起水來就可以更快的清潔溜溜~

DSC00078.jpg 

『哇哈哈哈!我把鬼鬼螃蟹都沖下去了!哈哈哈』(她真的很入戲齁==)

DSC00087.jpg 

孩子,小手洗乾淨之後,就可以享用妳的點心時刻嚕~

DSC00110.jpg 

鬼鬼螃蟹,你真是是媽媽我的貴人呀!!(喝個飲料蓋麻笑得這麼專業XD)

DSC00106.jpg 


*洗澡篇*

最近洗澡前,我們都請她自己選擇,看今天想要用哪一罐來洗,

這小孩也都分配的還不錯,每天都輪流用著不同口味的沐浴品,

或許是因為多了可以自己挑的樂趣,每次請她來洗澡乾脆很多!

DSC00114.jpg 

哈哈!但她最近好喜歡這種下一秒變諧星的遊戲(快笑俗我了!!)

DSC00116.jpg 

回到他們家的沐浴護理品,不管是洗頭的還是洗澡的用量都很省,

只要倒出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而且也很好沖洗說~

像小Q妹這樣長度的長頭髮,通常只需要倒兩次就可以洗整頭了!

DSC00124.jpg 

沐浴乳也是一樣省,全身只要倒兩次就可以搓出滿身的泡泡,

有時候晚上回到家在跟時間賽跑的時候,真的是媽媽大幫手!

DSC00142.jpg  

 

曾經有一陣子,洗澡這件事對她來說是一件頗為無趣的例行公事,

自從這群Disney Junior的沐浴品來到我家之後,她還會期待洗澡,

甚至是會跟我分享:麻麻~這些泡泡很香耶,我要送給妳喔~!

哈哈~看她現在這麼懂得享受洗澡,瞬間又覺得她長大了不少(淚)

DSC00161.jpg  

回到房間之後,我們會請她先去書櫃上挑三四本想看的童書繪本,

然後才開始幫她吹乾頭髮,我們就是一種走美髮店的服務概念XD

DSC00172.jpg 

很建議在睡覺前的這個片刻,讓小孩手中唯一的選項就是書本,

讓睡前的情緒得以適時的沉澱,也為充實的一天畫下美好句點!

DSC00183.jpg 

洗完舒服的香香澡、配上幾本妳喜歡的童書當作睡前的消夜大餐,

寶貝~我知道今晚妳依舊會一夜好眠,have a good dream~啾!

DSC00273.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小Q媽VERY VERY的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默雨沫☂
  • 小Q感覺很乖~長的也很可愛~
  • 謝謝你!!

    小Q媽咪 於 2015/10/28 23:17 回覆

  • 千千
  • 請問小Q媽咪這個什麼時候會開團呢?謝謝!
  • 您好,下週一開團,歡迎到粉絲團或回來部落格逛逛 嚕

    小Q媽咪 於 2015/10/30 16: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