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不會煮飯的人還是需要一個好湯鍋

因為湯鍋就可以用來煮出好吃的泡麵跟可口的水餃!!

湯鍋 完全就是拯救了在家快餓死又懶的出門的Q媽(

DSC06458.jpg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這個湯鍋 長的跟一般的湯鍋很不一樣喔

COCONUT椰型湯鍋雙耳20CM】(官網)

聽名字就知道 本身長的就像一顆椰子

DSC06443.jpg

找湯鍋 最重要的還是要先看鍋子的材質

這個椰子鍋是使用304不鏽鋼材質 很好!!

而且鍋底還有特別的三層加厚處理 非常好!!

這樣高溫下也比較不用擔心跑出甚麼怪東西~

DSC06444.jpg

而且椰子鍋整體都是原本的白鐵色 沒有加甚麼塗料

雖然有些加了塗料的鍋子 美到好想馬上帶回家~

但是畢竟是要高溫使用 原始的材質還是讓人比較安心

DSC06448.jpg

椰子鍋的鍋蓋 正中央是像這樣特別的內凹設計

所以把手很不一樣 是用提把取代常見的圓扣把手   

DSC06450.jpg

實際拿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順手 更穩更不會滑手

而且內凹的空間 如果是套隔熱手套拿也不會卡卡的

DSC06451.jpg

鍋子摸起來真的是很厚實 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光看就覺得煮出來的湯麵應該是好吃到不行~哈哈

DSC06453.jpg

椰子鍋的兩側 都有各做一個大大的耳朵提把

耳朵提把的部分 也一樣是用不銹鋼的材質做的

Q媽喜歡這種的 因為清洗起來比較乾淨又方便

否則像有些塑料的耳朵 其實就是最難清洗的位置

DSC06454.jpg

zoom out後整體看上去 真的是有像一顆白金的"雅紀"呀~

開箱到這裡有點鼻酸 因為終於可以把贈品鍋給打入冷宮啦!!(

從今之後 我家湯湯水水類的食物就有勞"小雅紀"的幫忙嚕~

DSC06458.jpg

今晚剛好Q媽跟小Q老父都發懶 所以我們準備來煮最簡單的食物

那就是平凡卻又超美味的水餃嚕~ 請出椰子鍋來試試身手!!

DSC06528.jpg

這個椰子鍋的導熱效果 看來還真的是很不錯喔

火開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鍋子內平均遍佈的小氣泡

DSC06530.jpg

水都滾開嚕~ 不怕燙的神人表演直接徒手拿起鍋蓋XDD

DSC06532.jpg

接著把大顆飽滿的水餃 送入滾水中~

歐耶~盡情的翻滾吧!!! 我親愛的水餃們

(我們喜歡買的水餃 通常是義美或台糖的)

DSC06533.jpg

對了 有煮過水餃的朋友就知道這是件比想像中還要耗時的事情

因為包裝說明也會提到 水煮水餃必須要經過滾水兩次這個步驟

所以去外面吃東西的時候 點水餃的人總是要先看別人吃東西XD

結果這次用椰子鍋因為水滾得比較快  所以整個變得超快的~ 

DSC06539.jpg

我家大小姐這次點了六顆大水餃 每顆幫她剪成三份

沒想到這小孩 就在媽媽還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之下....

DSC06540.jpg

整碗六顆大水餃 火。速食~!!!!

喔麥尬~我的好女兒 妳要不要這麼感人呀

希望妳這2015新的一年能夠繼續這麼感人喔

DSC06542.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VERY VERY3Q~U的拉 DSC05574_meitu_1  

COCONUT椰型湯鍋雙耳20CM

 特力和樂官網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