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在這地球上生存了34年的我 

終於終於 也輪到我  要當人家的太太了 

這種心情  是相當複雜的 ...  


 

自從8月結婚登記後 


常常 看著身份證背後的配偶欄名字 

總覺得還是缺乏一份真實感


結婚 究竟是什麼滋味  還是嚐不出酸甜


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  你是怎樣的 


 
你  總有方法在早上叫醒愛賴床的我
 

你  總是在我猶豫不決時默默地在一旁耐心地等待
 

你  總是當我像跳針似的碎碎唸時當個忠實的好聽眾
 

你  總是每個月替我準備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愛心紅豆湯 
 


因為你 我願意試著去相信婚姻  相信永遠 


 
人生的下一頁 就從現在開始展開  
 

對無法預見的未來  不害怕  是騙人的

但  至少這每一天    我是在滿足中渡過
 
 
 
感謝Aquagrace教堂

讓我體驗到婚姻的神聖美好



更感謝沖繩

給了我們美好的蜜月  

不只是留下回憶  也讓我們更加地相信彼此



婚禮儀式進行前 神父對我們說

Take it easy ! Take it slowly !

It's your time and enjoy it ~



這一切   我們真的都很享受

在教堂的這一天   成為了我們心中永遠的  永遠的好 



婚禮後記:

很謝謝華德培的所有工作人員替我們完成這個婚禮

也超級感謝我的婚顧Sammie替我打點好很多事情 

( 如果妳沒來  看看我自己會把Nu bra貼到多搞笑ㄚ )


而且  這趟旅行 有大姐一家人的陪伴 真的真的很開心

大幾乎還替我們製作了一段無價的專業紀念MV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教堂婚禮加上後續的拍照進行 結束時大約中午了

接下來   我們要好好放鬆自己  享受旅行去啦

選了一間名為 caSalaTida 的沖繩式地中海料理景觀餐廳



 
這間餐廳有自己的小花園 

座席區還分室外陽台

室內有一般區  酒吧區  VIP室 跟  很適合小朋友的和室區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和室區  窗外也可以看到海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是很不錯!!



如果你有去恩納   可以排個時間到這裡吃個飯  休息放空一下 

這間店可說是我們這次旅行中的意外驚喜



它們的菜單有分中餐跟晚餐  建議可先上網站瞧瞧ㄜ

晚上的餐點 看起來十分豐富 

我們大約下午1點到  就只能選擇午餐menu



噹讓 上菜了~

這份單點PIZZA我們點了二份  它是我愛的那種薄皮的

口味上  起士味跟蘿勒香料配搭得恰到好處 

而且一份才1000日圓  讚!


這份是我的蕃茄冷麵套餐   一份1380日圓  ,還有飲料跟甜點

上頭有加起士塊  特別的是 它是用沖繩麵條做的  QQ 又順口



飯後甜點

這個蛋糕很綿密  上頭淋的桔子醬也不會酸 

份量又剛剛好  好吃~

 


又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下回 我一定要晚上過來吃吃它們的島豚料理


 

海中展望塔    當我在旅遊書上看到這個字時

就立即把它折角起來  納入我的行程當中   因為它太可愛了 

按慣例  我們又搭了〝蝦頭〞小巴  前往展望塔



途中會經過一間看起來無敵高級的飯店 the busena terrace

好  把它跟美國村的超高飯店一起納入我下次來沖繩的飯店名單

整個車程大約三分鐘後  看到這個大錨 就可以下車啦



喔 對! 展望塔的門票 成人是一人1000日圓
 

( 如果你手上剛好有來來琉球的coupon  2010年底前 可以打八折 )


這裡的海好清透  低頭就可以看到成群的肥魚  

而且海面上一直給它閃閃發光



如果你走完海中的小橋  

應該會跟我一樣  熱到有點頭昏了 

 
看到這個入口處  可以開心點  

因為等會兒要下去看魚的地方  有超強冷氣  呵~

 ( 看看旁邊的這一家人  好忙 )


下到這個360度   水深5m的塔底

透過各個不同高度的圓型孔  讓你不用潛水

就可以看到一大堆你認識的  不認識的魚兒們  很貼心的設計ㄟ


沒有錯  在我們的沖繩日不落MV中  走過的就是這一條橋

喜歡大海嗎?  那你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下一站   也是我個人指定要去的鳳梨園

因為華航送的門票也有他們家的

看到這兩尊不太可愛的鳳梨  就可以停車啦


這裡門票成人一人500日圓  小人250日圓

( 它們沖繩都寫兒童為 小人 )


鳳梨園的門面弄得還挺卡通的


夾 夾 夾  你這小醜鳳梨頭  

( 司機大哥 : 不要再欺侮她了啦 她都長這樣了 )
 


都到鳳梨園了  當然要點一份人氣No.1的鳳梨霜淇淋   

不用問   真的好吃!

鳳梨園內有遊園車帶你繞繞鳳梨田 

會有從小到大不同時期的成長過程

還有這輩子還沒看過的迷你小鳳梨 

它有很好聽的名字叫 公主鳳梨


下車後 我們忘了走回有開放拍照的區域 

直接跟著人潮進了名產店

在名產店買了二種不同的茶 女性專茶鳳梨茶840日圓

ㄣ ㄣ..ㄣ...只能說....如果你本身是很鐘情這味兒  

那記得買一下嘍~
 

現在  不是我懶惰  因為鳳梨園內搭遊園車的那段不能拍照

下車後的名產店也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中間過程沒任何相片可以給大家看看

最後離開前我們再來拍一次遊客俗俗照吧!   Ya ~ 鳳梨頭

接著   我們大家要去吃大家      

啊這位先生 可以借過一下嗎


沒騙你 這間不好找的偏僻餐廳就叫大家 

人家還是百年老店


它是整個很日式風味的2層建築物 

一進門就要脫鞋鞋



我們是被安排在2F的用餐區 

這木製的和室椅  坐起來真有點不習慣

這間的餐點消費不便宜 

一套看起來很豐富的個人套餐就要4.5仟日圓

後來我們點了一份火鍋  陶板烤豬肉  跟我的炸物 ( 下圖 )

個人認為  食物偏油  重鹹  比較不合我口味 

但是這裡氣氛很不錯  會讓人好想來一杯! 

或許下次來  可以大家吃飽後  再來大家 喝喝酒 聊聊天 

離開大家  要前往今晚入住的飯店 YUGAF INN BISE飯店 

去飯店的路上  是愈來愈黑  感覺不像有人煙的樣子

一度懷疑是GPS壞了  還是我設定目的地時號碼按錯了

結果  原來它是一間佯稱飯店超大間民宿 !! 


沖繩婚禮蜜月十日自助行 分享後續請看Day 4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