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不是愛動物的人  當然是也不會去欺侮他們啦


但是看到沖繩美之水族館的鯨鯊時  真的覺得它們好美 


 
故事先回到昨晚


我們在前往 YUGAF INN BISE 飯店的路

心頭已經開始有些許不祥的預感

到了飯店大廳辦check-in時 看大廳的樣子還稍稍放寬心了一下

沒想到上樓一出電梯看到眼前的景象  

走廊就像是地下停車場的感覺   瞬 間 傻 眼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打開房間大門後  

只能說    這不是我要的那種飯店啦

( 這些照片 都是隔天一早拍的 )


 
請看它的門口  就長這樣 

而且拖鞋還一次準備個五雙給我們 

 (  所以這間可以擠五個人?  )



它   還提供了小廚房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  有種想哭的感覺.....



還好陽台外的風景  沒太糟  

( 只是晚上不敢走出去看  怕看到  好兄弟 )
 
左下方看到的一堆屋頂 就是等會兒要去的水族館

這也是我會選擇這間飯店的主因   不過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綜合來說  這間飯店其實室內設備都很乾淨  也算是該有的 都有啦

但是  它明明就比較像民宿嘛  ~ 



整理好行李  跟 受傷的心 

早餐過後  我們就前往了沖繩美之水族館 



門票成人是1800日圓  

先跟華航用1550日圓買了大人的票  ( 六歲以下 是免錢的呦 )


一走進去  就會先看到這個 鯨鯊紀念碑 

今天 天氣也是超好的  自從結婚那天在沙灘曬出禮服印後 

我己經看開了  不躲太陽了  來吧 !  太陽  你就曬死我好了



這種露大頭的景點看板到此一遊也是必拍的啦!

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  都排成一直線在等拍這個



 
拍夠了 就下手扶梯到入口進場去

馬上就來個水族館必備之摸摸池
 
可以摸海星或海參  ( 肉腳的我卻是不敢解玩焉吶 )



向前走  開始進入主題了

這是海水養殖的珊瑚缸



我想他的工作  應該可以列入世界百大辛苦工作之一吧 

 
 
沖繩水族館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把光線引進槽內 

所以海水的顏色會更加地有層次 

陽光灑下來 真的就像在大海中一樣   很有意境



重頭戲上場 

這個超級大的水槽   應該就是館內的招牌了

除了會有鯨鯊外   還可以看到蕭張的鬼蝠魟 飄來飄去

而且 很可愛的是  只要是有一定size的大魚 

身上都會黏一大堆的小跟班  就像大哥旁的跟班小弟



待在這愈久  愈是讓人捨不得離開

諾大的水族牆面 就像是生動的美麗畫作

不知道他們這些魚兒們  會不會有一天〝 〞 了   

學我們搞罷工    就都給你原地不動    呵



向下走  會有鯊魚館   

這個小水槽內有約有五隻鯊魚

它們 真的長得就像鯊魚黑幫裏的黑道老大 

長得是一個比一個的 
陰險


你看  你看  他的臉 好像在盤算著  

待會兒要再去吃幾個人 


走出水族館   還有另外二個小的館 可以去看看


一個是水牛館   也就是那美人魚嘍!!  

來一張特寫   ㄣ   阿牛啊   妳真的醜得很可愛ㄟ


 
另一間是海龜館   的頭跟尾頭怎會長得一個樣?? )
 

 
餓了吧  那就一起去觀景餐廳吃個飯吧


這餐廳就在水族館的4樓  

是成人一人1260日圓任你吃的餐廳


餐點嘛   過得去   而且選擇很多

麵  飯  青菜  肉   蛋 .... 什麼都有  


而且  逛完水族館  也真的會累  

在這休息一下  是很享受的   它們生意還挺不賴的ㄜ



我想   這家餐廳最大的賣點  應該還是這無敵海景嘍~

這次來水族館    唯一可惜是沒去海洋博公園的沙灘走走    

聽說它們這裡的沙子白到一個不行 留待下一回吧! 


按原訂計劃   離開水族館

下一站要到 許田休息站 走走  舒活舒活筋骨的

怎耐何  開始塞車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許田休息站上個廁所就要趕路去

趁著小空檔  在休息站的停車場跟我們租來的CUBE小拍一下


有人硬要爬上車頂來一張   啊不是說要趕路嗎? 

啍   還不讓我進休息站逛逛  買買名產


 
我們司機大哥發狠地趕路了 

因為我們原本在屬於靠北邊的名護市   

要一路向南邊走  飆往系滿市  

希望晚上趕得及  一圓我大姐的燒肉放題夢 

 

呼~  真的好加在  

讓我們在往飯店的路上遇到
燒肉放題店了

這家店是一人1980日圓 90分鐘放題   

另外還有一人190日圓 啤酒也放題

( 店址 : 系滿市西崎6 - 4 -12 ; Tel : 098 - 992 - 7555 )

雖然  沒有圖片的日文菜單 我們真的是看得滿頭問號  

不過它們甜美的店員小姐

很賣力地用肢體語言讓我們明白  

ㄜ~  原來這個怪字是牛  這個是豬   這個是菜.......

無影手們開始在忙了   好命的我們就等著張嘴就好了

我真的是土包子   還不知道原來高麗菜可以用烤的

這是來沖繩後的第一次 燒肉    感覺好有趣  

果然這種料理一定要人多  吃起來才會好吃    

也許你跟我一樣不太愛吃肉

還是推薦你 要來感受一下這種大家手忙腳亂的樂趣 


它們的飯後點心  超正點 !!

是口感像蛋糕的冰淇淋  讓我可以一個人獨立把它吃光  不簡單 ~

離開燒肉店後  

不久就抵達今晚的飯店 The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有了前一晚的驚嚇經驗   遠遠看到這飯店   我們就放心了

一進到大廳  簡直是整個想在飯店員工前大叫大跳   

oh   ya~~~  這才是飯店   這才是飯店啦!!!! 



今晚就在大姐贈予的 高檔 香檳中  劃下句點  

Good night, my sweet OKINAWA~  



沖繩婚禮蜜月十日自助行 分享待續請看.... Day5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