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原海灘  是我們到沖繩後的造訪的第三個海灘

它雖然沒有像美國村的日落沙灘那麼的整齊

沙子也沒有像讀谷村的Aquagrace教堂外的沙灘那麼白淨

可是它的海還是相當地湛藍  

最最重要的一點   它是免錢的 !

首先   本人在此鄭重強烈地推薦


如果你有規劃要到南部的系滿市  

請務必選擇入住 The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一早在舒服的海風吹撫下醒來  感覺又是個 Good day 


飯店陽台外的景色真的很怡人   想給它按一堆的


左前方看過去  還停泊著好多艘船


這時是清晨八點   居然已有早起的小朋友在玩


 
還有早起的單車客在練身體    


早餐前  先到處晃晃參觀一下

這間2009年5月才剛開幕的新飯店  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挑高氣派的渡假風大廳  一進門就感覺好 


 
對了 門口還有提供這個使用20分鐘 500日圓的人力 TAXI

可惜要到下午2點才開始有得搭



穿過大廳  繞到它後面瞧瞧去 


這裡還有個室外的泳池  ( 室內的來不及去給它拍拍 )


 
這家飯店也有提供教堂婚禮ㄜ

它們是由日本另一家也是連鎖的婚禮公司所負責

( 這張圖是飯店官網的照片 )



 
也是一間可以看到大海的玻璃教堂 

名字很美 叫 SeaShell Blue

但私心的我  當然還是覺得Aquagrace教堂比較美嘍 !



 
吃早餐去~ 

哇  頭一次看到吃早餐進場要排隊的 

還好它們的餐廳非常的大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櫃台小姐給了我們一個小貝殼

讓我們放桌上   離開前要再還她 

( 這流程倒是很不錯 位子就不怕被清掉或坐走 )



到沖繩  每到一個餐廳都會吃吃它們的魚

我原本真的不太愛吃魚  ( 司機大哥 : 怪不得這麼笨  )  

吃到後來  我不得不說  魚  好像也挺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的我們  

要啟程前往第一站  新原海灘

好喜歡沖繩的天空ㄛ  看了心情都很好



 
付好私人停車場費用500日圓後 

終於可以一窺它的盧山真面目了
        


來沖繩前有在旅遊書上看過它  

感覺像被雷劈開的大石頭



 
太陽 雖然很大很討厭  

但是因為海風也很涼爽 

所以還是很適合闔家老小在這裡跑跑跳跳



不過  請記得要帶拖鞋涼鞋來 

因為很多海中很多岩地   沙灘上竟還看到碎玻璃


 
其實  我覺得這裡有點像

上去搭麗星郵輪上石垣島川平灣



側拍我這位撿貝殼撿到忘我的 好朋友



司機大哥 : 哈比人再現沖繩

啍  還不是你給我拍的   我明明就不哈比 
 

新原海灘   我找到簡單的快樂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的喔~


接下來  我們要去赫赫有名的風樹喝喝咖啡

( 可惡  忘了把相機設定好造成這張照片整個死白)

 

 
這家餐廳生意超好  一到現場已經很多組人客在等位子

哇  連菅野美穗也來過 果然是人氣名店



可惜  真的很可惜   

因為大姐一家人今天就要搭晚班機回台灣

所以為免在此等位過久  延宕後續行程 

我們只好離開風樹 直接前往ASHIBINAA OUTLET MALL

(  它們生意超好  結果現場竟只有三位工作人員忙個不停 )

 

 
將將 ~ 馬上就到了OUTLET

這是一間很靠近機場的MALL 

買完就可以直接去機場回台灣 多完美的計劃啊~
 

 
我們在MAIL裡迅速地用餐 

吃得是一間位於2F的連鎖義大利麵 ITALIANTOMATO

還不錯吃  而且價格合理 

我吃得是香菇義大利麵  單點才580日圓 

吃飽後 大夥兒各自帶開  物色自己的貨去啦

逛了很久  都找不著我買得下手的東西

終於在ABC-MARK找到了我買得下手的東西 - 上班鞋鞋 



 
其實  這間MALL有很多名牌精品可以買
  
而且這裡的CROCS也很值得一逛 

款式比較年輕  兒童鞋款也很多

但時間有限    無法全部逛完    

有些生活用品店都沒能去看看


離開這個令人歡樂的OUTLET後 

前往機場送大姐一家人去搭機

這趟旅行有他們一起陪伴  真的很開心!! 

下次大家一定要一起再來一次~
 

 
剩下我們二人了   忽然有些不習慣安靜的車廂

我們接著去了JUSCO南原風店 

為得是它的這條小小的仿古街道  這種我最愛了~

這間應該就是它們的〝咁ㄚ店〞了    裏頭賣了很多奇特的小糖果


另一頭  有幾間餐廳  感覺都很不錯

可惜  剛剛被吉野家的牛鍋丼海報騙到吃了一碗  現在一點都不餓了

( 插撥 : 吉野家的牛鍋丼照片 , 這是大碗的 380日圓   )



好  回來這裡

哇  還有我想吃的我部祖河  

如果我還有肚子吃  該有多好  



像這種復刻版的美食街  真的超對我味口的

但是我們司機大哥說 :  這只是裝潢的一種手法而已啊~

啍  啍  啍   你不懂啦 



這間南風原的JUSCO

網頁上有寫道  好像還有提供從首里站發車的免錢蝦頭巴士    貼心!



 
結束了南部之旅後  我們回到了那霸市

接下來的五個晚上  都要在 Hotel Oranjour 過夜

雖然有心理準備  這是為節省經費下所選擇的飯店

但隔天看到房間跟早餐  還是不免傷心了一下下
 

回想起來 真的不該為了省一天600台幣的差額

而不住第一天的 東急Bizfort那霸


這就是人家說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唉~
 
為了安慰自己  今晚決定開戒

買了飯店隔壁的 Hotto Motto便當店 當宵夜



 
親子丼 390圓

一拿到就被我吃光的小薯 90日圓  ( 來不及拍下 )

還有蚵仔湯 120日圓   

而那份烤雞翅是老闆給錯多給我們的  

結果沒想到這個最好吃



 
晚安~
 
明天早上還完車後  就要去沖繩的首里城走走啦


沖繩婚禮蜜月十日自助行 分享待續請看......Day 6 

 

 

arrow
arrow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