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這高雄龍虎塔是有點歷史的景點了

不過 按照我跟溫ㄤ 

就是天龍與地虎的絕妙搭配 

這龍虎塔 我們是應該去看看的啦 

 旅行的最後一天 總是令人內心有些小失落 


這次的慶祝兼療傷之旅 也可說得達到很好的成效


一早退房後 我們拖著行李

先到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美食街服務台寄放行李

接著搭上臭鴨子接駁車到孔廟 展開今天的半日遊


今天 臭鴨子 莫名地休息 

臭鴨子 臭鴨子 (溫ㄤ:愛記仇)



沿著池潭走 遠遠就會看到一座超大的神像


人家可是明朝就蓋的元帝廟

供奉這位法力無邊的玄天上帝


 
看他手持七星寶劍 

腳踩烏龜 氣勢逼人ㄟ
 



廟內的天花板 牆面都十分用心地

將勸人向善的故事塗繪上去



走在這四大天王加持的橋上

好安心ㄜ 跟我走!



廟門口的小小池潭小小 

花倒開得很美



龍 虎 塔~

我們這對小龍跟小虎來了



 請記得 要由龍口入


 
再由虎口出


 
走反了 由虎口入的話 

那代誌就大條了

你就成了入虎口的小綿羊噥 



我們這對天龍地虎離開龍虎塔後

要來去找找尋同學推薦的市場餛飩湯

果然有出名 我們隨便問問路人 馬上就知道

沿著左營大路走 看到麥當勞 就對了



這種老牌子的小店 最得溫ㄤ的心

而我的要求很低 只要有冷氣就可以了

它們的價位其實不低 一碗湯50 加顆蛋貴10元
 


 店內不大 這種平日的下午 竟也座滿客人

上湯嘍 這令人期待的餛飩果然是好好味 



 
餛飩不大顆 但是麵皮滑嫩 內餡又很實在 內汁香甜

咬下去 真的會想再下去撈第二顆來吃

可吃 可吃的一碗50元餛飩湯



 
我們湯喝飽後 就再鑽往市場內看看

發現這間很古早味的冰果店 

呵 咱倆就來吃碗冰吧



溫ㄤ點了一份30元的四果冰

我要了一杯30元的鮮奶紅茶 (溫ㄤ:沒創意)

我就是中了紅茶的毒了 看到紅茶就想來一杯


它們這冰的糖汁就像是媽媽煮的味道 自然又回甘

配料也都有入味 尤其是這大紅豆 

可以吃得出老闆娘的用心 煮得很剛好 不會太硬 或是過爛 

 
給我記住 拍得這麼模糊



 
最後 回你一張也不太清楚的


 
我們的高雄之旅就在這模糊的照片中告一段落

謝謝老公的陪伴 未來的日子也要麻煩你的照顧了

我知道 人生不如意肯定不止八九

但是 很開心 不是我一個人 而是有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