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是一連串的選擇題

除非真的放手去做 

否則 永遠不會知道 


下一分鐘 我的人生 是不是會更好

久聞這間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 福容飯店

能夠梃著大肚子 在產前來個小旅行

我真是太幸福啦 

飯店接待大廳前的車道上

有著用心的造景裝置


看這籃天 看這海鷗 

多麼有渡假的氣氛吶 

不輸五星級飯店的氣派大廳


這回我們訂的是海景和室雙人房

(可惜一大床的沒空房了)


和室房挺大的

房間內另外貼心的提供了棉被 

多睡兩個人也是沒問題的


飯店大方地提供了五樣水果

而且 這套茶具組 很不錯的捏



踏在乾淨的陽台上吹吹海風 二人世界嘟嘟好 


這兒的衛浴設備 我給90分

應該是本人畢生住過的國內外飯店中

可以排上前三強了


空間雖然不是超大的那種

但泡澡時 可以選擇拉開簾子看電視 

也可以使用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廁所使用的是toto的免治馬桶  


 
備品還是歐舒丹的馬鞭草系列 揪甘心ㄟ


如果家有幼童 提早通知飯店

還準備好施巴兒童沐浴組 澡盆 床圍 

飯店的體貼準備 真的令人大大驚喜 



最後 介紹一下mini bar

提供的是茶葉組 不是一般的茶包打發

這台義式濃縮膠囊咖啡機 也提供二球咖啡粉讓人玩玩

礦泉水一共提供四 瓶 二瓶常溫 另二瓶在冰箱

是不是整個超貼心的 是不是 是不是

好啦 結束了房間內的驚喜探險後

下樓去享用飯店的下午茶嘍

明兒個的早餐 也是在這解決

菜色尚可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吃飽飽後 來去閒晃一下

這是健身房以及洗衣間

另外未入鏡的還有兒童遊戲室跟三溫暖



 
室外的泳池

夏天來 應該是很適合小朋友的



 
回房小歇片刻後 實力堅強的我們

晚餐來到中正街上的海風餐廳



 
上二樓企


這是頓海味十足的饗宴 

可惜螃蟹 蝦子 孕婦都不宜 



回飯店後 來去散步一下

誠如開頭所提 

生命存在著太多大大小小的「檻暫」

選擇 是我們從懂事以來就不停在做的事



有的選錯了 無傷大雅

有的則是真的一選成了千古恨吶


 
一直很欣賞

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那種人

後悔 對他們來說好像就是個 屁



是不是 也唯有

去經歷過選擇的兩難

去嚐過選擇後的滋味

才會漸漸 更懂自己



未來 我親愛的小孩

也要面對她人生的各種不同選擇 



還沒有自信可以扮好我的角色

只希望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能在妳身邊 陪著妳



 
最後 順便來點孕婦照 

總結 這是間值得回鍋的飯店

價格雖不低 但提供的是超乎想像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