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小Q一年前就要做的事 

現在收 會不會太晚了呀

沒關係 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隨和又愛吃的Q家 (!?)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感謝柯舉之家 對我家已屆1Y4M的小Q不棄嫌

還是提供了Q老母 Courge法式手繪收涎餅的體驗活動


餅乾外盒是環保的極簡風紙盒 外層套上清新可愛的品牌套

而且盒子上還有附提把 拿來送禮也很優

 


紙套背後 有詳盡的成份說明跟保存方式

Courge法式手繪收涎餅還有提供男寶寶版跟女寶寶版


配合小Q 這次寄來的 當然是女寶寶版 拉


現在如果還有路人再叫我們小Q 迪迪 

Q老母 我我我我..我就去替小Q弄頂長假髮來給她戴好了 (氣~)


好 我們回來現場

買它們家的收涎餅 還貼心地提供了紅繩

是那種做手工藝品材料的細繩 細滑材質用來穿餅干剛好  


另附了書面資料 介紹它們提供的這十二款手工餅干


簡單的圖示 告訴你如何收涎

收涎的吉祥話 是要自己去辜狗印出來的嗎


不用的呦 連這個都替你傳貶貶了

只是麻 全部是台語發音來著

幸好這旁白的工作可由小Q老父來勝任


因為Q老母的台語早已日久生疏 還給我阿目

才唸到第二段 舌頭都快咬到了 


阿捏擠麻心來虧胸  (那麼現在先來開箱)

投擠展 A心跨丟辣聘A休勾椎 (頭一層 會先看到六片小可愛)


厚 是不是看得很痛苦 我也打得很傷神

那模 我們還是切換回國語版摟


第二層 還有另外六片小可愛

盒子內很仔細地鋪滿紙團來保護餅干們

Courge 柯舉之家的用心 著實令Q老母感動


每一片餅干都是個別獨立的密封包裝

帶大家來看看幾塊 Q老母想自己先偷吃的餅干 呵呵



它是 搖搖小馬兒

法式手工質感的圖樣 真的很吸睛


這個好 這個好

因為我家小Q本身就是小兔子

這隻無敵可愛的四月免做得太棒了 


粉嫩的公主圍兜兜

Q老母覺得它很像Q版的嬰兒盔甲


海軍風的平安包屁衣

手工真的很細 小地方都不馬虎


青春塗鴉的繽紛彩虹兒

童趣十足的圖樣 很討喜


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番


配色亮顏的Courge南瓜娃娃車

雖然現實中 小Q沒有這模高檔的娃娃車

那就來片娃娃車收涎餅過過癮 人參麻~


原汁女孩味的天使冰淇淋

Q老母看到這模逼真可口的餅干 

真的差點先拆開來偷吃 ha ha


餅干的背部 就是手工餅干的原貌 沒有糖霜

而每一包也有放了乾燥劑在裏頭 因為餅干本身是沒有加防腐劑的 

 

收涎儀式 開始

有請我們的嫩模小Q上場

(小Q:媽咪呀 人家已經1歲4個月了捏 這樣很堅介ㄟ)


恩 Q老母現下手頭上只得小Q一枚

所以 請各位將就些 還是有請小Q來示範唄


利用內附的紅繩 穿過餅干上頭的兩個小洞

很快就串成一條收涎餅項鍊了

但為啥模只串三塊餅 那其他的泥


因為小Q趁著母ㄚ專心穿餅干時

玩起了粗魯的餅干捉週遊戲 好幾塊已慘遭分絲==


回不去了 這些分絲的餅干們 good bye


雖然只剩三塊完整的餅干 儀式還是要進行

我們小Q乖乖地配合 被戴上嘞收涎項鍊

(小Q:這 這 這 現在是啥模狀況)


糟 被小Q發現了 這香香的收涎餅是可以吃的

小手立即捉住搖搖小馬兒 對準馬頭大口咬下去


我們小Q老父都還沒來得及唸出收涎台語耶


恩 正在細細品嚐中

頭一回吃到糖霜收涎餅的小Q


應該發現到這跟她平時吃的baby米餅不一樣了


呵呵 很合我們小Q口味拉

吃到已經塞滿嘴了 還想再多咬一口

看這大口吃餅的模樣 是我生的 無誤 XD


儀式進行中 擅自把收涎餅吃掉的小Q

默默地自行手持神奇水杯 跪於樓梯上思過中 :-)


5秒後 又跑來指著要再吃一塊

這愛吃的樣子 是我生的 無誤 again


沒能好好示範收涎 Q老母很是拍謝

因為我們這枚 畢竟已經不是4個月大 好控制的小baby了

為了補捉好曝曝跳小Q 看來也該考慮來升級相機了 (ㄟ 離題了) 


歷經懷孕生子後的Q老母覺得 其實在我們的傳統文化中 

有些是不合時宜的虐人大包袱 而有些則是值得親身體驗的文化


如果時間允許 建議不要錯過了像收涎這種闔家歡的遊戲

而且也同時是 給疼愛寶貝的長輩們一個展現祝福的好機會

寶貝在大家滿滿的祝福圍繞下 也會感受到這份愛的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給個讚ㄛ
Q老母 VERY 的 3Q U 拉



哪裡買
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1.asp?P_CategoryID=PB77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